法轮大法是我心中的灯塔前進的航标

长春大法弟子 苓云


【正见网2023年02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份走入大法的,到现在已是二十六个年头了,跌跌撞撞,坎坎坷坷,在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

一、得法

我不是为了病走入大法的,我是看了书,因为书中的话打动了我,我就毅然决然的走進了大法。虽然不是因为病走入大法的,可是身体也有一些隐隐约约病的状态,如偏头疼和风湿症等,在学法炼功中,没多长时间,身体的这些病状就消失了,不翼而飞了,都没有了,走路生风,有离地的感觉,就象飞一样,轻飘飘的,心里乐的不行,高兴极了。所以,我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看谁就讲,有俩个人当时就请了《转法轮》,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做的一切,把我从泥中捞起洗净,净化了心灵,消去了业力,提高了心性。在修炼二十六年中我没去过医院,没打过一针,没吃过一片药,从修炼开始我就想,既然我走入了大法,就一修到底,我就把我这一块全部交给师父,由师父说了算。

感谢师恩,谢谢师父!

“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二、开天目

一九九六年二月二十八日,我参加了在吉林大学礼堂鸣放宫举办的最后一期师父讲法录像学习班。在学习班上,就象师父讲的:“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的,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1]我也参加了学法小组,学法炼功,过一段时间以后,天目就开了,也看到了一些景象,眼前出现了一条通道,就象师父讲的:“有的人就非常难,他顺这条通道,象一个隧道一样,也有的象井一样,一炼功的时候就往出奔跑,甚至睡觉的时候都感觉自己往外跑。有的感觉骑马跑,有的在飞,有的在奔跑,有的象坐在车里一样往外冲,可是老是感觉冲不到头,因为自己开天目是很难的。” [1]

一次在炼功时看见了一只大眼睛,就象师父讲的:“那么大一只眼睛,一眨一眨的看哪,清清楚楚的。”[1]一次炼功抱轮时,看见一条大道,道的两边有草、有树,绿绿的,大道右边有一栋栋的高楼,一楼是商场,还看到了我的先生也在其中,那时先生已经去世了,他穿着草绿色军装,往一楼的商场走去。还有一次炼功抱轮时刚把手举起的同时,就看见从自己的身体出去四、五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自己,围成一圈一起抱轮。我还看到了两个法轮,底色一蓝一黄,在那转哪转,转了好一会,越转越远,然后就不见了。

在学法时,看见书上的字在变着颜色,有时看见的是红色的,有时看见的是黄的,有时看到的是紫色的,有时看见书上的字还在跳。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就看不见了。现在有时还能看到一点,这是师父给我开智、开慧,给我信心,让我精進不怠。

三、讲真相

我修炼时间不长,身心就发生了变化,心性得到了提高,身体也得到了转变,面像也不那么冷漠了,话也多了,单位的人都说我变了,从此以后她们也不再怕我了,也都愿意来我的工作室了。她们来我这,我就给她们说:“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大法是叫人做好人,说真话,不说谎,不骗人,教人为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她们都认同。

有一位阿姨,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她说这法太好了,就看你的变化这么大,我也得学,我就给她请了《转法轮》这本宝书,虽然看了书,没有真正走進大法中。她退休后就没有机会再见面了。过了很久,偶然遇到了她,我们唠嗑,唠着唠着,她就提到了法轮功,说法轮功哪样都好,就是反党,让人退党。她说,我的一位亲戚是炼法轮功的,一上我家就让我退党,你说这不是反党吗?还围攻中南海,还自焚。

我跟阿姨说:“您的亲戚怎么讲的我不清楚,可是我跟您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围攻中南海是假的,叫您退党是真的。为什么要退党?因为那个党从建党开始到现在杀了多少人、做了多少坏事,从三反、五反、大跃進、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您说它是个什么党?它说谁是右派,谁就是。说谁是反革命,谁就是反革命。没有反革命,还要制造出反革命。一个国家的副主席,一夜之间就成了大叛徒、大工贼。”我继续跟阿姨讲:“这个党干了那么多的坏事,老天爷能留它吗?能不灭它吗?灭它,您不退出它的组织,您就做了它的陪葬品,同它去了吗?您只有退出它的组织,您才能得到福报,才能平安保命。您说是退出的好还是不退出好呢?”她说:“听你这么说,我明白了。”

我進一步讲,六四是江泽民为了往上爬,利用军队,镇压学生,坦克直接压向手无寸铁的大学生。

迫害法轮功,江泽民一手炮制了伪火自焚惨案,您看自焚现场,王進东衣服烧了,头发却没烧着,腿中间的汽油瓶好好的,没爆炸;刘思影烧成那样,身上缠着绷带,还裹着棉被,气管割开,记者采访时还能唱歌,您说是真的还是假的?江泽民就是欺骗老百姓,让老百姓仇恨法轮功,达到他控制人民的目地。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扬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对大法弟子经济上截断,肉身消灭,打死算自杀、直接火化。活摘法轮功弟子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行贿受贿,买官卖官,出卖国土,坏事干尽了,您说老天爷还能饶他吗?能不灭它吗?

这时阿姨说:“这回我可真的听明白了。”我告诉她,从内心退出党团队,平安保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幸福。

在此仅写此一例。

在讲真相中,我尽量讲的清楚,让人真正明白真相得救。

在修炼中,我看到自己有很多不足之处,还有人心没有修去,有时懈怠,学法不入心。在最后的有限时间里,应该修好自己,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多看书、多学法,前行不怠。

在修炼中,走过了不寻常的二十六年,幸运的是能和师父同在,助师正法,救度世人。师父在《猛喝》中讲:“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修炼好自己、做好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

第一次写交流稿,如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我会用师父赐予的神笔,将自己修炼的历程与所悟继续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共同提高,共同精進。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