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急 齐精進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21日】

——师父新经文发表后我地同修的一次集体交流

我地是河北省的一个小县城,人口有三十多万。

最近师父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发表后,大法弟子们都感觉到了正法進程的变化之快。为此,多位同修聚在一起,针对怎样更多的救度当地的世人,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進行了切磋交流。大家都根据自己平时救人的方式和经历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地多位同修多年来长期坚持在大集上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到农村入户讲真相、爬楼发资料,可以说风雨无阻、从未间断。但是即使这样,依然还有很多众生没有得救。自从江魔头死后,大家认识到这是新的正法進程到来了。我地同修把《江泽民的三大罪状》等资料发了一遍,《江泽民死了》等不干胶贴了一遍。广传魔头的罪恶,让众生认清之后从而得救。

后来明慧编辑部又发表了《确认》,师父提到的数字大家都感到无比震惊,更是认识到众生正在面临的危险。最近,师父又发表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并在新唐人电视台循环播放,让世界人民都有机会听到。原本师父的讲法是讲给大法弟子的,而且“句句天机”[1],常人是没有机会偷窥天机的。师父在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里明确提出,向“世界众生”[1]说几句。明慧编辑部明确指出,这是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这是师父已经开始讲三界内的法。很快,明慧周报也刊登了师父新经文的原文。

大家都感受到了师父的洪大慈悲,对众生的珍惜。同时,有同修提到师父在《洪吟六》-<再慈悲>中讲“法正人间再慈悲  再看善恶明不明”[2],同修对师父这句法有了新的体悟,悟到现在救人的紧迫感,还应加大力度救度众生。同修们切磋,师父的新经文应该广泛的向世人散发,同时配上单页的《江泽民的十大罪恶》、“避大疫”三退传单、《祝你平安》等,在大集上,小区里,乡下农村,尽最大所能散发。让还没有得救的众生看到,因为师父的经文有法的威力,大法的威力巨大无比,众生看到之后,可以启迪众生的善念,从而把握这最后得救的机会!因为众生看不看是他的选择,但是,有没有发到众生手里却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同时,也有同修提出,因为师父的经文太珍贵,大家对待时应有恭敬之心。对于经常在大街上散发资料的同修,在面对面散发的时候,应嘱咐众生,要善待大法师父经文,尽量不让众生造业。对于在小区里爬楼挨家挨户散发、或者向车篮或汽车散发的同修,大家应该纯正自己的心态,不带任何人心,发出强大的正念,让众生看到并珍惜这宝贵的经文。还有同修提出,师父新经文的音频已经出版,可以选择合适的场合循环播放。同时,配合面对面讲真相。大家各种救人方式一起配合,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让有缘的众生得救!

其中有一位老年同修说的话,让我热泪盈眶!他说,我们不求功德,不求圆满,只求能跟师父回家。听了这话我特别想哭,泪水溢满了眼眶。这位同修看起来不善言谈,但是这朴素的话语却让我看到了老同修那颗赤诚的心!我心里默默的念这两句话:是的!我们不求功德,不求圆满。这可能就是师父要求的无私无我的大善之心吧!这也代表我们当地同修共同的心声:不求功德,不求圆满,只求更多的人得救!

我之所以把此文写出来,就是与当地的所有同修切磋交流,也希望还没有走出来的同修,和处于病业魔难中的同修赶快突破自己、提高上来,使我们当地更好的形成整体,共同配合,把握最后的救人机会,让更多的众生得救,把最后的路走好走正,莫要辜负了师父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