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实修自己

奥地利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大家好!

在营救平台打电话已经三年多了,如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珍惜修炼时间。下面将自己修炼心得与同修分享交流。

一、融入整体修炼环境

由于我和先生同修来海外不用为生计奔忙,有大量的时间。师父说:“大法弟子保证每天的修炼是必需的,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在走向圆满的路上,两者缺一不可。做的如何,就是精進与否的修炼状态。”【1】参与网路平台打电话讲真相这个项目,能与全球各个国家的同修们一起做好三件事,让我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尤其很多同修,特别是年长的同修,背法、大量学法及炼抱轮一小时,修的都很扎实;讲真相很有智慧,逻辑清晰,讲真相中透着大法弟子的慈悲与威严。这个环境促使自己精進跟上正法进程。

随着与平台上同修们的比学比修,我们的环境成为一个真正的实修环境。作息时间调整到最利于给大陆众生讲真相的时间,并配合平台整体运作时间。炼功、学法、发正念、打电话讲真相,每天大法弟子做的三件事一个都不落下,时间安排的很充实。除了参加当地大法活动和集体炼功学法外,基本都是跟着平台上的运作时间。心中法装的多,法理清晰了,更知道唯有实修,才能完成救人的神圣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二、迎难而上

要想做好救人的事,旧势力就会想方设法的干扰阻挠。记得初期在给公检法司众生打电话,时常伴随着各种干扰,不是外来的因素就是心性上的考验。最大的难关就是能否长期坚持在平台上打电话。因为公检法司这部分众生是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参与者,是被邪恶旧势力操控毒害最深的众生。对他们讲真相是最好的抑制邪恶对众生行恶,因为他们明白真相后不仅能自救还能减轻大陆大法弟子的压力,拓宽救人环境。使更多大法弟子走出来大面积的救度众生,大陆主体众生的被救度直接关系到正法进程。

同修们拨打情况的交流和经验非常丰富,听的再多不代表自己能打好。所以在拨打过程中,由于电话接通率低,接听时间短,常遇上恶语相向,加上被邪恶毒害很深的公检法众生,根本不听真相。一段时间真有坚持不下去的感觉,打电话成了一种压力和负担。师父说:“哪里出现了问题,哪里就是需要你们去讲清真相、去救度。不要碰到困难了就绕开走。”【2】反观自己,遇到困难就在不自觉的选择回避和逃脱,而不是像个大法弟子迎难而上,这怎么能行?这个关闯不过去,即使做别的大法项目也还会碰到同样的困境。大陆同修们都在冒着生死的危险,还心系众生的安危去讲真相救人。我为什么在这么安逸的环境下不能坚持做好呢?

刨根深挖就是自己的一颗私心,放不下自我,没有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找到问题的根本所在,坚定自己的正念:有师在,有法在,没有过不去的难关!我要在修炼心性上下功夫,修出为他的慈善之心,不带自我观念去讲真相。当怀着一颗祥和的心态时,再拿起电话面对众生时没有思想负担了。接听率提高了,接听时间从几秒到几十分钟,碰到那些无理智骂人的也不再被带动受干扰,守着一颗为他好的真心,只把真相传播。基本上每个月都能遇上有明真相,愿意退出中共邪党组织的公检法人员。

印象较深的有三位,是上了追查国际被追查的公检法人员。一个是派出所的所长(是同修拨打的回馈:骂人很凶)。我利用空隙时间不间断追踪拨打,从2020年初到2021年底,通过十多次不懈讲真相劝善,使这位所长从原本抵触真相,到最后明白真相后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真心是在为他好,诚恳答应记住了自保的三点;

另一位是已退休国保大队长。一开始接起电话对方不出声,后来听出我打电话的诚意,我们互动聊了十多分钟,并解答了他的一些疑问,用简练的语言把大法真相、迫害原因、自焚伪案、中共邪恶的本质及其被中共利用参与迫害已犯下国际重罪等等真相,使其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告诉他减轻罪恶的办法,给他追查国际举报电话和传真,他很认真记下并核对电话资讯,劝退时爽快退党并记住九字保命吉言。

最后一位是2022年底,碰到一位被追查的法院审判长(电话沟通中知道他已退休),通过二天的追拨,本人从一开始拒绝劝善,到后来听明真相知道自己危险处境,不当中共替罪羊,要追查国际举报电话并愿意退出邪党组织,送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态度一直很好,最后他说把电话发过来吧。过程中体验到师父说的:“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3】。

三、实修

在讲真相与众生的接触中,体验到是对自己提高心性的最好磨练,只有能意识并认真对待修炼,时时碰到对方的表现立刻向内找自己,是对应着自己哪颗心?哪方面的执着?看到发现,从而去除它。特别是经历过几次被对方狠狠骂过十多分钟,我没有被对方激动情绪带动就静静发正念,铲除其背后的邪灵,让其本性善的一面复苏,最后他不但不骂了,还接受明白了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有的众生会在短短几分钟内由开始的破口大骂,瞬间转变态度接受真相,非常神奇。例如:在给长春地区拨打专案中,遇到一位司法局人士,从开始的骂人到接受真相只用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其过程是这样,我先是礼貌的称呼问候,没想到他劈头盖脸就大骂、情绪激动,当时我一点都没动心,忙说:“大哥,您遇到啥不开心的事了?我是给您送福送平安来的。现在全球退党大潮将近4亿人都得了福报,您好人别落下了,请问您入过党,是党员吗?”他好像换个人似的,平静的说:“我哪有这么高的觉悟,不是!”我说:“真好!那您入过团,是团员吧!”他说:“早就不是了”。我说:“那个超龄退不算数,你记住今天的日期,我帮您退团保平安好吗?”他没表态。接着告诉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诚心敬念逢凶化吉,您记住今天这两点,一个是帮你退团和一个是记住佛家九字保命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平安吉祥,将来您会为自己今天做出的正确选择而庆幸!他马上说:“好的,谢谢!”。

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4】体悟到讲真相过程中就是在修去自己的怕心、爱面子心、争斗心、嫌弃心、欢喜心、妒嫉心等隐藏的各种人心,同时也在充实着自己的慈善之心。

修去抱怨心。去年,我家对面邻居盖4层高的新楼房。大半年的时间都是在噪音中度过的。他们的施工现场就离我家十几米的距离。每天面对重型机器轰轰的响动和各种噪音声,心里常抱怨:太吵了怎么打电话呀?心情很沮丧,打电话都集中不起精神。当先生从他的房间跑出来跟我抱怨噪音影响了他打电话时,一下子让我看到自己的那颗怨恨心,这个物质已经很突出了,想起了师父说:“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听而不闻 难乱其心”【5】我忙提醒他这是抱怨心呀!不去抱怨,把这个抱怨心清除掉,同时请师父加持弟子在给众生讲真相时不受干扰。

果真是到现在,我们俩一天都没被噪音影响而少打电话。每当这个怨恨心一出来时就提醒自己排斥它,排斥它,不受这些噪音干扰,当它不存在。往往是我打完电话后才听到那重型机器的操作声。

依赖这颗心是在平台拨打环境中发现的。

因每到周六、周日,来平台打电话的同修不多,上午基本上是我一个人,感觉孤单,人念就起来了,心想:放松一下吧!下午再与同修一起打电话。可转念又一想,不对呀!我这不是有选择性讲真相吗?依赖同修的这颗心阻挡自己的正念?讲真相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有选择性就是对自己对众生不负责。每天有这么多的大陆同修被迫害,众生被毒害,讲真相是刻不容缓的大事。我这个依赖心、求安逸心一定得去除。

念一正,负面因素立刻烟消云散,更坚定自己做最正确的事,每天到点拨打电话从不动摇。常常都能遇到非常好的众生来听真相,感受到师父的加持和鼓励。另外本来是跟平台同修一起背法的,但由于时差,我就自己背法。吃完早饭后,给自己规定背法一个小时,然后上平台开始上午拨打3个小时的电话。背法中克服了惰性、困魔、畏难等干扰,思想集中在法上就背的很顺畅,基本是三个月背完一遍《转法轮》,目前已经快背完第九遍。感恩师父给弟子提供这么好的一个既能修好自己又能救人的好环境。

四、珍惜时间

自从武汉肺炎爆发以来,正法进程急速向人间推进,抓紧时间多救人是最重要最急迫的事。师父说:“那么多众生等着救度呢,不讲真相能行吗?!我都在帮你们做!救常人本来是你们的事情。我救你们,你们救常人,现在连我都帮你们做,你不做了你是大法弟子吗?”【6】 深刻体悟到师尊对众生的珍惜和对大法弟子多救人的期望。意识到多花时间讲真相是最急迫的事。

因此从年初开始,除了给公检法人员为主拨打电话外,也增加给普通民众讲真相劝三退。我一方面增加拨打工具,再来是压缩做家务时间,加大容量让自己上午拨打电话三小时,下午拨打二小时。每天除了做好三件事外,对于自己常人中的事就本着一切从简的原则。后来琢磨出,无论做任何事,认真用心做好也是省时的途径。

在与众生打电话讲真相过程中,体验到师父无处不在的慈悲和鼓励,不错过有缘众生被大法救度。有遇到同修的我们相互鼓励,有明真相的公检法人员向师父问好的,还遇到一位与师父同校的同学,嘱咐让带话给师父问好的…,感悟到师尊的洪恩浩荡,激励着自己在救人的路上修好自己,奋起直追,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同时感谢营救平台和同修们给我提供这么好的实修环境。

以上是我目前修炼状态中的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感谢同修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提醒》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5】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道中〉
【6】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