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春莲


【正见网2023年02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我是一名农村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八岁。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五年了,在这二十几年的修炼中有对师父无尽的感恩,对大法的坚定、坚信从没动摇,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身体一直很健康,二十五年没有打过一支针,也没有吃过一片药。下面我就把自己二十几年的修炼心得简要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切磋、交流。

坚定修炼

我是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的,通过在大法中的修炼和实践,宇宙的真理让我知晓了大法的美好和珍贵,我要把大法的福音传递给每一个有缘人,让每个闻到佛法的人也能从中受益。于是,我就和同修们一起到处弘法,每天都感到无比的快乐和幸福,时刻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家里人也从不干扰我的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的江氏流氓犯罪集团铺天盖地的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一时间乌云压顶,使我们很快的失去了正常的修炼环境。为了证实大法,我与本村同修到镇政府向领导讲明真相和我们在大法中受益的情况,被乡派出所绑架到看守所非法迫害一个月。回家后丈夫坚决不让我炼功,只要一看见我炼功、学法,就又打又骂,我给他讲真相,他就乱骂,包括我的父母也骂,甚至连师父他都敢骂,我心里很难受,不修炼前我也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不愿受一点委屈。虽然我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1】,但只是做到了表面的忍,没有达到师父说的:“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2】我就这样气恨、委屈、含泪的忍着。由此我对丈夫产生了很强的怨恨心,但是不管丈夫怎么反对,也丝毫没有动摇我修炼大法的决心和意志。

在证实法的路上修炼自己

二零零三年我在同修的帮助下,建立了家庭资料点,我和父亲同修一起做周刊、真相册子、真相币、光盘,供周边同修讲真相救人用,在师父的呵护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在做资料的过程中也暴露出了许多人心,如:显示心、急燥心、抱怨心、不让人说的心、只想改变別人,不想改变自己的心、强加于人的心,通过学法也修去了很多人心,但总觉得,按法的要求还相差甚远。

二零零九年两个儿子长大结婚了。之前丈夫打骂我,说我炼法轮功娶不上儿媳妇,家庭条件也不好。可大法给我家带来了福份,一年娶两个儿媳,还添了两个小孙子,此事轰动了全村,后来两个儿子又各添一个孙子,真是人丁兴旺,老少十口人。

孙子多了,我就在家带孩子,还要做一大家人的饭。我有个邻居同修,我俩配合的很好。每当我做资料时她就帮我带孙子。有时我们赶集发资料,就把孙子一同带上。邻居同修家是学法点,我去学法之前就先把孙子哄睡,再去学法小组学法。那时虽然忙,但生活的很充实,随着时间的推移,孙子们一天天长大了,他们有自己的思想。

近几年和孙子的矛盾也多了,以前没察觉到的人心也暴露出来了,有时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对方,还说我是为你好,你怎么不听我的,自己还气的不行,想要强制改变对方,这不是邪党文化的那一套吗?不符合自己观念的就抱怨、一碰就炸,维护自我,这不是旧宇宙的理吗?这些我都不要,现在我悟到是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了,修炼时间确实很有限了,是慈悲的师父用各种形式暴露我的人心,让我修去它,尽快提高上来。

危难时刻有师护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晚上,我给四个孙子洗完澡之后,孙子们都回卧室去了,我就用洗衣机洗他们换下的衣服。可手提起洗衣粉就一下掉在地上,感觉手不听我的大脑使唤,再后来我好像睡着了一样。好象做梦一样,看见自己躺在一辆板车上,几个人把我推在一条又窄又黑的小路上,我的身体象被定住一样,不能动弹,但还有意识。我心想:我不去那个地方,我要回到我原来那个地方。当时我就是这么坚定的一念,不知过了多久我的眼睛睁开了,看到了我的妹妹和弟弟。我问他们:你们怎么也在我梦里?

这时他们才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原来是我在给孙子洗澡时,因浴室空间窄小,热气排不出去。现在救护车刚把我送到医院的急救室,医生检查说是煤气中毒度达到百分之四十七,如果达到百分之五十人就会有生命危险。这时我的意识也清醒了,当时又要吐又要泄,我心里知道家人和医生说的都是表面原因,实质上就是旧势力想夺取我的生命,是慈悲的师父在关键时刻,为弟子化解了这场魔难,救了弟子的性命,师父又再次给我清理身体,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第二天我就要求出院,医生不答应,说这么重的中毒,后遗症的风险很大,容易造成痴呆。医生还要我做半个月的高压氧气排毒,我坚持要出院,我心想,你说的那些我不信,我就信师父,信大法,我绝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医生看我坚持要出院,只好说:出院也要做半个月的高压氧,两个儿子也同意,不管医生和儿子怎么劝说,我都坚持要出院。医生拿我没办法,就让我签字,说有什么事自己承担责任。我心想自己是修大法的,每时每刻都有师父管的,没事的。我就坦然的在责任书上签了字出院了。几年过去了,我身体一直很健康,啥后遗症也没有,这是现代医学手段永远都达不到的,是大法的无边法力在我身上的又一次展现。在铁的事实面前,家人也不得不对大法的超常、神奇和美好感到由衷的敬佩。

修炼人遇事向内找,我想起在丈夫生病住医院时,只是忙着去照顾他,而学法、炼功就放松的原因造成的,现在想来那是只找了表面的原因,没有向心去找根本的执著。

今年七月二日下午,我和丈夫在地里干完活回家,见有两双鞋子很脏,我就拿到住房后面的渠河边去洗。谁知脚刚一踩下去,就掉在河里去了,河水流的很急,我马上就喊师父救我,我在水里挣扎着,一会沉下去,一会浮上来,我不断的喊师父救我。当时河边上有几个老太婆在散步,他们看到了就向周围大声喊有人掉到河里去了。一会儿来了两个男子,他们看到渠河这么深,也不敢下河来施救。

在这紧急关头,我求师父救我,我喊“法轮大法好”,这时我发现身边水不急了,我的头冒出了水面,已经游在河的边上了。这时,我看到岸上有很多围观的人,还看到邻村的一位男同修从这里路过,恰巧他看见路旁放有一根竹竿,就用竹竿把我拉上了岸,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叫同修来救我的,事后听同修说,他在路上走时,有人就叫他快去救人,说有人掉河里了,他才急忙赶过来的。再次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命!谢谢同修及时搭救了我!否则,自己性命难保。

结语

回到家里,我眼泪不断往下流,师父两次从死亡的边缘上把我救了回来。都是自己不争气、修的不好,让师父操心了,更让师父为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承受了累世的罪业。我也从中惊醒了,知道自己修炼上有大漏,邪恶的黑手才会伸向我的空间场,企图拖走我的肉身,从而想毁掉我的修炼前程,但是我决不承认邪恶的一切安排,我只归师父管,其它的一概都不承认,我要走完师父给我修炼安排的全过程。

修炼上我还有很多不足,如怨恨心、委屈心、色欲心等人心。没修炼前随着社会道德的下滑,看了些色情片,这些业力也在思想中时不时跳出来干扰我。通过学法,知道修炼人不应该有这些心,也发自内心想要修去这些肮脏的心,但一直也没修干净。我要找出所有的人心执著,修去它们,在所剩不多的有限时间里,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走好大法师父安排的路,履行自己的历史使命。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何为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