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学员


【正见网2023年02月16日】

前一段时间,我身上也出现了染疫症状,不算严重,发烧一天就过去了,只是咳嗽一直继续,在逐渐减轻。我心想,从根本上来讲,还是自己修的不合格,没有真正达到法要求的标准,如果是一个完全符合法的生命,肯定不会出现染疫症状。

我就开始深入彻底的找自己的不足,我发现,修来修去,都是在修表面,最终的本质并没有改变,就是说为私为我的本质没有动。不管我怎么排斥私心,可是我发现,它始终还在起作用,表面上做事的出发点是为了证实法,可最终发现,在证实法的背后却隐藏着证实自己的私心,就是说,我做事最根本的出发点还是为了证实自己,同时为自己求得圆满,这些年来一直是这样。

我意识到,是该断绝私心了,我从心底发出一念:从现在开始我要彻底放下后天形成的私心,坚决不要它们,以后完全由真正的自己——主元神来主宰自己,坚决做一个完全同化法的生命,从此以后,我就完全为了别人而活着,坚决做一个完全为他的生命!

当我坚决为他的一念发出以后,我的心一下子就变了,我再瞅世人就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过去我都是看世人的表面形象和表面行为,现在我一下子就看到了世人的本质,因为我想到了师父说的:“生命是可贵的,生命的过程是可贵的,”(《精進要旨三》<除恶>)我直接想到了这些生命的可贵来源和可贵的生命过程。

现在的世人,因为到了末法末劫,道德已经彻底崩溃,导致多数人的形象和行为都不好,如果只看世人的表面,那就很难生起慈悲心,真心想要去救度他们。但是如果能够透过表面看本质,那就不一样了。我理解,从本质生命上来讲,世人的生命基本上是天上的神下世,为了在宇宙正法中,使自己代表的众生能够得救,同时在宇宙正法中助一臂之力,抱着相信正法一定能够成功,法一定能够救的了自己,因此甘愿舍弃神的一切,义无反顾的跳到三界中来了。首先配合师父铺垫正法,轮回转世,从帝王将相,到强盗淑女,生生世世,吃苦付出,不断的演绎着各种角色,为了大法开传做着各种铺垫。

当我想完这些以后,发自内心的从心底珍惜每一个世人:感到这些生命实在是太可贵了!他们的生命来源非常可贵,他们的生命过程也是非常的可贵。为了他们,我可以付出一切,在所不惜。从现在开始,无论世人对我多么的不好,我都能体谅他们,都不会跟他们计较。从此以后,不再看世人的表面不足,就看他们的可贵本质,就凭他们可贵的本质,就足以使我义无反顾去救度他们。

而且我现在眼中看谁都苦,只是不同的人苦的形式不同,同修修炼苦,常人生活苦。就连迫害同修的警察,我看他们更苦,你想一想,他们迫害同修,甚至酷刑折磨同修,将来到地狱里,小鬼会加倍用更痛苦的酷刑来折磨他,而且这种痛苦是无止境的,永远要承受下去,这是多么的痛苦难熬啊!所以我就想这些迫害同修的警察,现在无知的干着自毁的傻事,将来到地狱以后怎么办哪?

同修们,现在死去的世人基本上就属于天灭中共淘汰的人了,死后直接下地狱,永远在地狱里痛苦的承受。现在还能够活着的人就是还有希望的人,而这个希望就是咱们大法弟子给提供的,也为了世人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拥有美好的未来,别无选择,敞开胸怀,全力以赴救度吧。

体谅世人,珍惜世人,救度世人,就是我生命现在的全部。

 以上为现阶段个人的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