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西游记》故事有感

莲正


【正见网2023年02月14日】

在今年除夕前夜看到师发表了新讲法《为什么会有人类》,感到师父与众神佛对人类的珍惜与慈悲。

今早抱轮时,我想起今年“神韵”晚会中《西游记》故事里的“乌鸡国”。鸡国就鸡国为什么还是乌鸡国呢?作者吴承恩在预言什么呢?

中国传统文化多是神传文化,都是为了末后的救度。而《西游记》恰恰是神话小说,也就是每段故事都是神为警示后人说的话。正如五百年前断裂的“藏字石”上赫然展现“中國共产党亡”。

在瘟疫大流行时,师父于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九日发表的《理性》中说:“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炼完功我想,乌鸡就是黑鸡,而中国的版图在被江鬼出卖国土前是完整的鸡形。故事中,国王被妖魔所害投入井中,妖魔变化成老国王的样子蒙蔽国人统治乌鸡国。这假国王迫害忠良极尽享乐,被妖魔理念统治的臣民,沉默的担惊受怕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中。当唐僧师徒取经路过时,老国王给唐僧托梦请求唐僧拯救,最后孙悟空请来了菩萨,把假扮老国王统治乌鸡国的妖魔打回原形,救回老国王,恢复了上礼下敬的传统,国泰民安。

神传文化的汉字是形声字,“黨”是指对高尚打击、污蔑、抹黑的团伙。是邪的、恶的黑暗集团。

人是神造的,人活着就是活个“精、气、神”,而这个“神”就是神给人的灵魂,如果不相信神,那人就剩下了“精、气”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任何邪灵烂鬼都会附体上身替代灵魂,人就成了具有邪性魔性的妖魔,就会遭天杀。

师父在《洪吟》(六)“乱世在看人心”里说:“世上为何这么乱  都是人心不善招来的患  不信神末后会解体命散  现代观念行为是与魔为伴  神造人不是叫其活的这么烂  等待神再给回天的机缘”。

我悟到, “乌鸡国”就是被邪黨(妖魔)文化黑化、魔化、腐蚀了的乌云压顶的中国,作者预言最后“乌鸡国”会得到神佛的救度,恢复传统,走向光明。

邪黨用“假恶斗”文化教中国人腐败堕落走向末劫。就向成魔的马克思(撒旦教徒)在共产黨宣言里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幽灵在中国就叫“鬼”。那么所有黨人在被蒙蔽加入它时都举起右拳向“鬼”发誓,为其奋斗终身,把自己直接出卖给了魔鬼,任其附体操控腐蚀自己,直到最后下地狱为其陪葬。

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要求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在大法师父的指派下,顶着被江鬼利用邪黨的迫害与打压,讲真相救世人,如今已有四亿多中国人退出邪黨、团、队组织,退去幽灵兽记,离开黑暗走向光明,免于为其陪葬的厄运。

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创始人,看到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再次慈悲与人,再给被邪黨蒙蔽的人得救的机会:“向神乞求宽恕,”(《为什么会有人类》),直接把真相天机讲给世人,以唤醒被邪黨蒙蔽的世人,逃离往地狱拖拽的魔掌,走向光明。

最后以大法师父在《洪吟》(六)中的一首诗勉励自己与世人:

    法在人间
高诵一首诉心怀
世人多是天上来
辗转轮回几多世
就为得法迷中埋
创世圣主入尘埃
乱世静观红黑白
无神進化是邪论
红魔乱世毒似癌
现代观念是腐败
力挽狂澜除恶霾
洪恩浩荡正人间
天地复明似蓬莱

       愿世人珍惜得救的机缘退出邪黨、团、队组织,敬念救命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到干净世界得到神的佑护。

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