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师父正法進程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转眼又一年过去了,回想已过的修炼过程,虽然人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依然坚定正念,时刻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紧跟师父的正法進程。我每天都把时间安排的很紧,除学法、炼功、发正念、吃饭、睡觉外,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向众生讲真相的项目中。回顾过去的一年修炼历程,向师父汇报的同时和同修们分享我做三件事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一、重视发正念、时时有正念

一直以来,每天四个整点的发正念,我都没有落下。但能不能收到正念的效果呢?下面举两个我的经历。

有一次,发正念的钟声响后,当我清理自己空间场时,突然空间场中出现了一个惊人大的骷髅头,长着两行长长的白色牙齿,瞪着大眼睛俯视着地球,我马上立掌,念力集中的凝视着这个骷髅头,发出去强有力的灭字,瞬间骷髅头两排长长的白色牙齿不见了,他闭上了嘴巴,然后马上消失了。这个场景使我震惊,师父让我体验了发正念的强大威力。同时,又让我回想起正念不足的可怕。

还有一次,我在后院走时,看到台阶上有很多青苔,思想中有一个意念警示我:小心滑倒。此不正的念头刚出,马上摔了个四脚朝天,当时身上就出现了几处黑色淤青。这两件事使我理悟:大法弟子发正念是威力无比的,但正念不足也会像摔的这个跟头一样。所以发正念一定要正念集中,才能消除另外空间邪魔的干扰,也会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二、认真学法多学法、炼功动作规范

以前觉得自己一天能学三至四讲法,很有满足感。随着正法進程的迅猛推進,我在学法上有了更深的认识,体会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学法时总想让法中的每个字都能刻在脑海中,若读错或漏掉一个字,我会感到难受和自责。现在学法时的注意力比以前集中了,学法中一些观念也在改变着,并在法中得到了归正。

个人体悟:全神贯注的学法是对大法的尊重,这样才能领悟到大法更深的内涵,体会大法给予的力量。只有大法才能改变人,所以学法必须认真、不能分神,这样大法的神圣才能显现给我。我炼功的动作跟师父示范的一样要求自己,身体的能量也越来越强大。尤其在炼第三套功法时,强大的能量流从头顶直灌到脚底,感觉很舒服,我明显的感受到身体的变化。

三、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讲清真相救众生

在开口讲真相方面,总觉得自己不如其他同修,因为我不喜欢讲话,当我意识到,这是人的执着心在障碍我救人时,我坚定正念一定要去掉这颗心跟师父回家。开始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和现在对比,差别太大了,原来面对主流社会的众生心慌意乱,现在想到自己有幸成为师父的弟子,使命感使我战胜了怕心和困难。并时常告诫自己一定要开口讲真相,不要依赖放广播。

初期,我对着稿子读,觉得救人效果不理想。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二》-〈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开示:“告诉人邪恶为了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真相;中共邪党到底是一个什么东西,这个真相;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这个真相;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大家也在讲,这个真相人很难认识。不管怎么样,将来还有许许多多,人不知道的、想要知道的,或者是人认为是对的、其实都是错的,许多真相全都要显现出来,人不相信的也会给人看;从古到今,人真的要经历一次刻骨铭心的、轰轰烈烈的大的变化。”

随着自己在学法上有了突破,在法理上有了更深的理解。我围绕以上的这几点去讲,慢慢讲真相的自信心也强了,讲起来也不害怕了。记得有一次拨打“天津市重点专案”时,天津市某区公安局一位国安接了电话,他分别听了34分40秒、9分4秒、14分6秒,除播放翻墙网址的广播和政法官员的觉醒,其余时间都是口讲。并且对方和我有互动,当我讲到让他三退时,因为旁边一直有同事的走路声,也许他出于自保或心理害怕吧,他说:“我全都听明白了,什么都没入过。”他接着对我说:“我有三位同事不明真相,你跟他们也讲一讲。”然后,他把那三个人的电话分别给了我。当时,我非常感动,我为众生明白真相的觉醒感到高兴,他的觉醒也会让他身边的人跟着受益的。我心里总告诫自己,不管电话打过去对方接与不接,铃声一响就是真相的传递,他们知道是法轮功弟子打来的电话,铃声会触动他们的心。

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的过程,也是我实修过程的体现,我时刻铭记师尊在《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的教导:“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师父的这段讲法对我启发很大,鼓励很大。我经常在心中告诉自己:只有师父的法才是万能的,我要认真学法、多学法。这样的状态,让我做什么事情都会充满信心,从而不断的得到提升。

每天除了在全球营救平台打真相电话救人外,其余的时间也不敢偷懒,我利用好时间力所能及的多救人。于是,我又选择了用微信讲真相的项目。现在邪党风声鹤唳、四面楚歌的处境,网络管控很厉害,做微信也很艰难,时时有被封号、封群的风险,搞得自己有时很累,也很难受。当我看到众生明真相后的回馈时,心里会感到很欣慰,感觉所花的时间没有白费。

平時我忙于做救人的项目,忽略了对身边家人的关怀。先生有时调侃我说:“你比总统还要忙。”我惭愧自己没有圆容好家庭,冷落了他。为了让家人理解,偶尔在晚饭后,我陪先生到海边溜达溜达,但我不会放过每个救人的机会,会带上多种大法真相资料,一边溜达一边给遇到的人派发。当遇到有缘的人,也会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有些年轻的中国孩子接受真相资料时都说:“干净世界很好。”看到很多众生的觉醒,我知道是师父慈悲的鼓励我,让我看到这是大法弟子不懈讲真相的成果。

师父告诉我们:“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 (新经文《醒醒》)整个世界的格局在发生着巨变,弟子对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不会松懈,我会紧跟师父正法的進程。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的随师父回家。

以上是我一年多来修炼过程中的一点感悟与大家分享, 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