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师尊《为什么会有人类》使我警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1日】

开始读师尊这篇经文时,我认为是给常人写的,是师尊慈悲,在大淘汰之前,给世人一次醒悟和得救的机会。可跟同修交流后,我悟这篇经文不仅是警醒常人,也是警醒大法弟子的。

师尊说:“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 (《为什么会有人类》)

我只浅悟这几句:

大魔头死后,紧接着,大陆全国上下一片“阳”,随后是大批死人,各地火葬场尸体堆满。我悟,这是大淘汰拉开了序幕,是正法向人间过度的开始。可是,在众生命悬一线的关键时刻,世人仍不清醒,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不少世人仍然是反感和抵触,不听真相,大法弟子被骚扰、举报、绑架和判刑的现象仍在继续,世人对无神论和进化论依然视为真理。这样下去的人必然会被淘汰。师尊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经文,一下子把盖子揭开了,让人知道人生的来龙去脉。只要是看到的常人,特别有文化有思想的人,一定会被震撼的,在死神之手伸到眼前之时,会立刻抓住这个机会:转变思想,退出党、团、队,认可大法好,如此,生命就有救了。

师尊这篇经文的发表,天象也会随之大变,另外空间神佛也在帮助做,会通过各种机会让人看到这篇经文和醒悟,人是有明白一面的,总有一部分人能清醒和得救的。我认为,这是师父直接向世人讲真相,直接救度世人,真是佛恩浩荡!

师尊说:“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为什么会有人类》)

我悟,这里的神佛包括两部分:

一是每个世人背后都代表无尽天国众生。这部分众生是旧宇宙生命,他们看到他们的王迷在世中不醒,十分着急。王不醒悟,天国众生必然会在下一步大淘汰中顷刻销毁。在此关键时刻,他们知道只有师尊能救他们的王。众神佛对师尊的要求,意在让师尊救度他们的王,让迷中的世人醒悟。师尊珍惜众生,满足众神佛要求,把本不该让人知道的天机告诉世人,在大劫到来之前,再给世人一次得救机会。

二是大法弟子天国众生的请求。我们在修炼中,师尊从微观往表面给我们同化,同化完的部分就是新宇宙生命,可是如果我们懈怠了,不能修到原来位置,那同化完了也是白同化,必然有一部分生命被毁掉,他们能不着急吗?大法弟子千万不能懈怠,懈怠就意味着天国众生的绝望。

据我所知,现在大法弟子确实比前些年懈怠,拿我们地区来说,不少同修不如以前,普遍松懈;有的忙于生意几天不炼功;有的看孩子和忙家务;有的学法少,心性提高慢;有的一直处于个人修炼中,自我很强;还有不少同修,对眼前出现死人现象津津乐道的谈论,就等邪党垮台和大灾难来临……面对面讲真相的人少多了。

记得前几年,大纪元网站每天三退人数在7、8万,或5、6万左右。现在好长时间了,三退人数每天徘徊在3万左右。三退人数急剧下降说明什么?说明停滞的人多了,精進的人少了,天国众生着急呀,盼望大法弟子赶快精進起来,如果达不到大法要求的标准,将有无数天国儿女被淘汰,凄惨景象就在眼前。

学师尊经文,我深受触动,我提醒自己:不能麻木,不能懈怠,不能让师尊操心,在最后危险一步步逼近人类的时刻,努力做好三件事,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一点个人浅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