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无条件向内找

韩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信师信法无条件向内找

我是一九九八年四月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时间过的快,转眼我已修炼二十四年了,回想起来,当初因为想祛病走入大法修炼的, 我一直以为做了三件事,就是修炼了。由于我把做事当成了修炼,在修炼这条路上,摔了很多跟头。

一,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

一次,在全球营救平台 “向内找谈修口”心得交流会前,我们小组负责人让我写交流稿,我说不会写,负责人说她可以代笔。于是,我们花了3个小时交流,整理出来交流文章。之后,我找另一位同修,把稿子又重新整理了一下。交流会开始前,我跟她说要读整理改好的那一篇。小组负责人让我用最初交流文章发言,因为新整理的来不及审稿,下一次交流再用吧。我不同意,还顶撞她说,不然的话,您替我交流吧。这次与小组负责人的矛盾,我主意识不强,正念不足,满脑子负面想法 。没站在真我的角度上去排斥假我,完全不是一个修炼人应有的状态。最后我没有执著自己的想法,听取了小组负责人的意见。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说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保证是另一种景象。” 通过此事,我最大的体会就是只要转变观念、向内找自己,再难的事退一步都会海阔天空。我想起明慧网的一篇交流文章,讲的是,在派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抓走的同修A,在警察的威逼下,供出了另一名同修B,A随后被释放。而被她出卖的B同修将被转移到看守所。 B同修临别时对背叛她的A同修说:“不要背包袱,回去继续修炼,做好三件事。我们被抓捕是我的错,因为我不小心。我很抱歉,因为是我导致了你的背叛。”

我明白,我与B同修的境界差的很远,她即使身处困境下也不责怪别人,而我修炼这么多年,似乎才刚刚体会到时时向内找,才能提高心性。时时修自己才能体会到大法修炼的美好与玄妙,才学会“退一步”的道理。

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

我母亲来韩国10年了, 刚到韩国时在我家住。而我白天上班,家里没人,所以母亲这几年住在妹妹家。母亲年纪越来越大,得了老年痴呆症,晚上不让人睡觉,妹妹受不了不想伺候了。妹妹弟弟们要送母亲到中国的养老院, 我一想,母亲拉扯大四个孩子辛辛苦苦不容易,现在谁都不养老,那我来养吧。妹妹接到我的电话,立即打车送母亲到我家。

母亲痴呆症很严重,白天往外走,晚上不睡觉,一会要吃饭,一会要大便,而且到处拉,把家里搞得脏乱不堪。我天天忙着伺候母亲,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做不好。 人消瘦的不行,陷入恶性循环中。我原以为孝敬老人天经地义,她这么折磨我,或许是我欠她的,所以我无奈被迫承受着。后来通过学法,看明慧交流文章,与同修交流,我悟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是救度众生,我这样下去可不是师父要的啊!我光想着做好人,这不是走了旧势力的路吗?旧势力利用亲人占用我宝贵的时间,干扰我修炼,干扰我做好三件事。我有漏,会在大法中归正,不允许旧势力干扰和迫害。有一天,我梦到母亲穿着漂亮衣服,看上去年轻美丽。她旁边有一个大磨盘摆在我家炕中央。我想可能她的元神已经走了,身体由魔控制着干扰我修炼。

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中讲,“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

我求师父加持弟子。我发出强大一念不能让家人被邪恶利用,干扰我讲真相救度众生做三件事,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仅仅是个人修炼,要把自己的使命放到更重要的位置上。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干扰迫害,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我的正念一出,神迹就出现了。

中国国籍的母亲原本想住进韩国养老院,手续繁杂耗时,但是意外的是,手续办理非常顺利,很快母亲住进了养老院。我悟到,常人社会是围着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转。一切都应为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让道。通过这件事情,弟弟妹妹们完全转变对我的态度,也完全改变了对大法的态度。妹妹说,大姐虽然善良,要不是修了法轮功,遇到这种情况未必能承受得住,绝对不能做到抚养痴呆母亲9个月!随后我恢复了平稳的做三件事,每天努力打好每一通真相电话,全力以赴救度公检法司等众生,救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在最后的时间里,多打电话,用心讲好真相,救度更多众生。

  三,怕心疑心带来的教训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有很重的疑心、怕心,一直没有根除。常常怀疑有人进我家。而近期家里竟然少了东西,更加坚信了家里进了陌生人。全球营救平台通知:9月13-15日 (周二至周四)有重点专案。我担心有谁进我家,动我的电脑,所以我周三出门前把电脑网线给拔了下来。等我回家用电脑时,插网线却插不进去,弄来弄去却把电脑给弄坏了。我找技术同修,技术同修联系了电脑制造商,制造商了解情况后说,要修的话电脑整个壳都得换,维修费15万韩币,价格不菲。贵我也得修啊,我直接联系了制造商,可是,他好像不愿给我修,很快挂断电话。我一片茫然,不知该怎么办。

我给师父上了香,向师父道歉,心里请求师父帮助:师父,我错了,如果不是我怕心、疑心太重,不会招小偷进家,我就不用拔网线,我的一念之差,带来这么多麻烦。这些不稳定的念头从哪里来的?仔细想想,各种念头的背后,归根结底,自己这个怕心 。疑心表现背后的根本因素究竟是什么?不就是一个“怕”心吗?再往下看,“怕”的背后不就是各种保护自己的心吗?疑心利益心再看下去,其实就是“私”,保护自我的一颗私心!

我抱着电脑走出家,不知道找谁修,我问了一个人,那人很热情,详细地告诉我在哪里,怎么走。我顺利找到修电脑的地方,很快就修好了,在这一刻,我真的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为我指明前方的道路。修理费仅要2万韩币,但我给了他3万。这相比15万韩币便宜多了。周四晚上我能参加成都重点专案了。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一路保护!

四,不修口带来的磨难

虽然修炼要求我们遇事要向内找,可是真正遇到事情时,我常常没有做到大法要求的向内找,总停留在人的表面上修,常陷入情中,用人的理衡量对错。

记得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接到同修的电话,说她先生如何如何有问题,开始我还能在法上与她交流。随着交流时间的延长,带着一种显示心,总认为自己修的比别人高,就自己能够看清别人的问题,我开始守不住心性,陷入其中加以评判。回到家当我要打真相电话时,感觉浑身疲惫,打不起精神,挺也挺不住。结果晚上也没打成真相电话,更别提救人了。

几天后与同修交流时,我又跟着对别人说三道四的,结果次日我牙疼的厉害, 坐立不安,牙也松动了,牙龈也肿起来了,吃饭就疼,喝点稀粥都困难,我开始向内找,找出了很多人心:显示心、妒嫉心、怕心、利益心、贪吃的心、色欲心、怨恨心等等。之后我就每天都大量的学法,做家务时听同修交流文章。就这样好了点 , 但一直时好时坏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我急着去病业的心,与病魔抗争着。带着执著而找漏;带着执著而多学法。基点没摆对,这种状态持续了将近三年多,直到体重下降了20多斤。

师父在《转法轮》〈第五讲〉中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 我坚定的不承认病业假相,并求师父加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我是大法弟子,是在大法中归正的生命,有师父管,师父说没病我信师父,不信自己的感觉,该做什么就做什么。面对这个病业假相坚决不动心,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按照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踏踏实实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一切交给师父, 找到这根本执著“不修口”后,几年来的,牙痛开始减轻,最后不痛了。松动的牙也回位了。今年端午节开始直到现在,再没出现问题。这件事见证了大法的超常,正念的威力,也使我对病业假相有了更深的认识。 3年多牙疼病业假相终于全部消失,我知道这实质的痛苦是师父又替弟子承受了,在师父加持下终于闯过这一关。

魔难消除了我的业力,提升了我的层次,也让我深深感受到师尊就在我身边 ,只要坚定的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就没有跨不过去的坎, 感恩伟大的师尊为弟子化解了这一难,挽救了弟子!

师父在新经文《醒醒》中讲:“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结语

今生能生在大法洪传之时,成为一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能得到伟大师尊的亲临慈悲救度,是多么幸运啊!不能错过亿万年的等待,那个大的截止时间不会太远了。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弟子感恩师尊!

以上是我的一点修炼心得,层次有限,有不在法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