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不会微笑

缘圆


【正见网2023年01月25日】

手机没有心,只有芯片,它实在是太肤浅了。

今天无意中看了“舞蹈三剑客”原创节目“瘾”,完全可以拍成全球电影大片了,都是真实的人类社会现状,人类如果看了会不会恍然大悟。

常人说不带手机在身边没有安全感,其实我现在基本不用手机,一直坚持用真相币,随身携带护身符,送给做了三退的人,背包里带上真相资料送给有缘的陌生人,人们总爱说人生如若初见,那就利用匆匆一过的缘分,把我们知道的真正幸福告诉他,微笑是一把心锁,能打开人的心门,手机可以吗,送个几千元的手机给对方,对方只会觉得你有钱,他当然也感谢,但是它打不开人的心门,就如钱打不开人的心门一样,手机和钱只会让人越来越下滑。

师尊以前开示过关于“科学”的法理,人类如果这样下去会自毁。

师尊说:“望长空天宇大 无限繁星恒河沙 肉眼看不见漫天神佛在广厦 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话 進化学说在把人糟蹋 科学换来的是外星控制人类代价太大” 《洪吟四》〈正在救度机缘一霎那〉

古人检查自己的内心,修炼成道。现代人每几分钟检查手机,这是要把手机推上“神坛”吗。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太多,师尊已向全世界人类开示了天机,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告诉他们这些,告诉人真相,别的什么一切都是空谈,是执著,是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