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珍惜宇宙大法徒的称号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5日】

大陆地区疫情迅猛蔓延时,大法弟子中大面积的出现了不良症状,有的比常人还严重。大法修炼者时时都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无论遇到多大的干扰和麻烦,只要在法上认识,心中升起正念后,所有的干扰会瞬间化解。

类似“染疫”的不正确状态过去之后,有多少同修能够痛定思痛,严肃的思考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呢?

有的同修觉的几乎人人都出现了症状,好象很正常,是师父在给消业、净化身体。有的是出现了不正确的状态,但满不在乎,不去反思自身的修炼状况。也有极个别的平时显示心很重的同修,炫耀自己出现的症状轻微或没有出现症状。身体上没有出现症状或轻微症状,都是得到了师父的慈悲呵护,师父替弟子承受的不知有多少,咱们有什么资格炫耀呢?

疫情中,大法弟子的身体状况混同于常人,也出现染疫症状,这个假象的出现在直接阻挡世人的得救。从种种不正确的状态中,发现整体修炼上有漏洞,才招来旧势力钻空子,干扰世人接受大法真相而得救。

 “染疫”假象的出现,也真实的暴露了长期以来存在的各种人心、执著,阻挡着我们在修炼中的提高与升华。

应该清醒了!是我们在修炼上没有达到大法的标准要求,才招致了旧势力的伺机干扰,当然其中也包括旧势力早期的邪恶安排。平时的修炼中,如果我们能够严格的遵照师父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就能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师父给予了我们宇宙历史中从未有过的荣耀——大法徒,在急需抢人救人的时刻,我们发挥了大法徒的作用了吗?希望我们从这次的教训中,快快清醒成熟,真正认识到修炼的严肃性,如果不在法上去归正,我们是处在危险中的。师父说:“完成你的使命,那是你唯一的未来希望。大法弟子以法为师,初心不改,才能圆满!”【1】

我们的使命是神圣的,责任是艰巨的,要珍惜宇宙大法徒的称号,奋起直追,勇猛精進,以兑现史前誓约。

以上是个人认识,如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猛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