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正念显神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2日】

最近认识了一位同修,他母亲也修炼,人在国内。我想人修炼都有正念不足的时候,如果发生了人被迫害被抓走的现象,我应该怎么办。想出的许多办法有一个是,不断往关押同修母亲的地方打电话,直到把人放出来。

去年9月17日,在梦中梦见到了同修的母亲,是天目看见的。同修母亲在家里,正在消病业,人很虚弱。我看见她身穿深紫色上衣,短头发黑黑的,人背对着我,蹲在地上,已经不省人事了。有两个男的,穿着黑衣服手里拿着大棒子,恶狠狠的正在动手抓她,他们借口同修母亲的正念不足、有人心,是特意来取她的命的。

我脑子里闪出前段时间发出的那一念,怎么给被关押的地方打电话要人,但时间来不及,邪恶已经在取命了。没时间多想,就紧紧的盯着这俩人的所为。那两个人看不见我,但显然感觉到了我的存在,刚才还气势汹汹,一下就像泄了气一样,知道他们取命的理由不足。其中一个人小心的说:“不抓了吧,她正念挺强的,一会儿醒来就好了。”另一个附和着说“好”。然后就把伸出的手缩了回去,俩人悄悄的离开了。这时我从梦中醒来了。

醒来后,我一时摸不着头脑,只知道看见了可怕的一幕。后来慢慢明白,在梦里的正念起了作用,我考虑过同修被迫害被关押时怎么解救她,而梦中的迫害是来取同修命的。也许另外空间里真的发生了这一幕,而邪恶对这位大法弟子的迫害被我的及时出现和要營救同修的正念给解除了。

层次有限,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