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左右为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7日】

这几天家庭气氛很压抑,原因是一次自己的偶然参与,导致成现在这个状况,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家庭的气氛也不见好转,不是孩子不高兴了,就是丈夫不愿意了,有时加上自己对丈夫也有怨气,感觉一个男人,应该大度些,心眼那么小,还有不正的思想业干扰,本来现在疫情的出现,让我们的心不太平静,前几天又都出现发烧症状,所以现在就应该一家人形成整体,不让邪恶钻空子,可是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干扰的因素自己能感觉到,因为我想和丈夫沟通,可是一到他身边,就感觉一种浓度很高的业力团覆盖着,这个物质让我一刻都无法呆下去,而且丈夫体现出来的状态特别的恶,脸上无表情,冰冷的,于是我只有躲开了。

尝试着几次,感觉自己还是没有那么强大的正念去面对,早上醒来就想,这是什么物质呢?我为什么让自己感觉那么压抑和闹心呢?而且还持续这么长时间,这时我想到了师父讲的《道法》,我在心里背师父的这段法,自己感觉在矛盾当中,自己没有放下人心,没有用本性的一面证实法,这是我的漏,所以邪恶就没完没了的进行干扰与破坏,使自己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可是如何用本性一面证实法呢?那么就得站在法的基点上,看看觉者是怎么对待的,一个修炼有素的人是怎么对待的。

还有一个心是自己没有用正面去看待问题,完全用人的一面来对待,反正家里有矛盾了,心就不得劲,堵的慌,就用人的办法想要家里恢复以往的气氛,可是这次就不好使,一看没有效果,心就不安,开始焦躁,这样就更加剧了矛盾的激化,反而在帮倒忙。

早上起来,一阵闹心的感觉向我袭来,自己感觉再也无法承受眼前这个状况了,压抑的浓度让我快窒息了,我就和孩子说,这种状态不能持续下去了,这样下去我们都得毁在这,我得领你冲出去,孩子无奈的问我:“怎么冲啊”,是呀怎么冲啊,我被孩子问住了,但是尽管没有想出办法,主观上自己是不想承受这样的状态了,这也许就是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吧,这时丈夫走進了我们的房间,不一样的是,他脸上没有了冷漠却多了些笑容,看到这我有点诧异,他怎么就改变了呢?这时我们一家人谈话也比较融洽了。前后的变化让我很有感触,究竟是师父看弟子承受不住了,才改变了原来的僵局,还是自己本性的一面要正法了,邪恶就解体了,师父讲:“你们真的是做好了,那情况就变,就会改善,真的是这样。当然原因也不全在这,毕竟邪恶的因素在给你们制造麻烦,它们觉的你们在苦中修、在难中修、在艰苦的环境下修,你们才有威德,所以就干扰。目前就是这样一个情况。”【1】

师父的讲法开示弟子,原来自己一直是在消极承受着邪恶制造的魔难,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变异安排,还觉得自己的承受能力大呢?原来邪恶在钻自己不在法上的空子,怪不得这个干扰从表面上看没完没了呢?是师父的《道法》经文点醒了自己,让自己本性的一面正法了。

当这个漏点被发现时,大法的威力就显现出来了,接下来事情发展的结果是往好的方向发展,好像先前还冷战的局面不复存在,一切就像是被大法洗涤了一样,清澈,透亮。

经历这一段,让我有一些体悟,修炼人的基点是否摆放正确,关乎到你修炼状态的好坏,在这时间很珍贵的阶段,无形中在家庭的内耗中,耽误了这么多时间,真的不值当,可是在事中,就是跳不出来,就是摆不正大法与个人的关系,所以处于迷中的我,就按照旧势力设好的圈套一步一步的走着,这种走法感觉心没底,越走越感觉不好,各种杂念也随着往外冒,因为你走的路,不是师父安排的,是旧势力的干扰,所以你觉得自己在承受,在付出,甚至还很伤心的哭泣,这都不是师父要的,不是师父安排的,所以你就觉得特别的孤单,特别的无助,因为你脱离了法,没有得到法的加持。

现在看来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左右为难呢?是因为自己就在人中,被人左右着,所以难以取舍,就感到为难。

那么怎么就落入了旧势力的圈套了呢?是因为自己看不到另外空间,当矛盾来时,本能的一面就产生了消极承受的心态,加上没有用正面看待这个矛盾,所以就错误的觉得,这魔难又来了,接下来会发展成什么结果,这时自己已经上当了,不仅上当,还顺着旧势力编排好的剧情在往下延伸,这不就是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变异安排吗?不就是在走旧势力安排的路吗?

大法弟子是为宇宙中正的因素负责的,怎么能出现发烧之类的事呢?这件事情的出现本身就是不对的,就应该从根本上否定的,现在看来我们周围亲戚都出现感染病毒的症状,就是一种干扰,是旧势力企图扰乱我们的思维,让我们错误的觉得出现发烧是正常的,还给你一种假象。现在看来这是不在法上的,旧势力看你没有识破它的伎俩,就加大了干扰因素,让你就在这个怪圈里打转,让你转晕,让你出不去。

修炼就是神奇,当你迷茫时,你只要有一个念头在法上,师父就会慈悲的加持你,给予你走出迷茫的勇气,自己就是背师父“道法”走出来的。

 谢谢师父加持弟子!谢谢师父呵护我们全家!弟子感恩师父!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