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赶快走出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9日】

现在正法進程很快,同修们也都感受的到,国内每天仅中共肺炎而死亡的就有一万多人,还有其它的天灾人祸不断发生,形势非常紧急。可我们本地同修的修炼状况却不太好。

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听说本地有几百人修炼,提前走了一些,由于各种原因,现在只剩下二三十人在修,但没有形成整体,基本上是一盘散沙。经常出门讲真相的只有几个人,男的大部分不出去,有人十几年都没出去过——他们中有的人以做一二个项目为修炼,比如做周刊、或做经书、或做护身符,仅此而已;有几个人连周刊都不看;有的现在还搞传销,并发展同修参与;有的在忙生意,忙孩子,忙着过好日子;玩手机、看新闻之类的同修也很多,不一而足。这些都是中了旧势力的圈套。

本地的学法小组现在只有一个还常年坚持着,法会去年一整年没开一次。表面原因是,当年大家都崇拜和依赖辅导员A,有事没事往他家跑,导致辅导员A被迫害后不敢再领头了。而其他同修组织的法会,有同修见辅导员A没参与就也不参加了。这都是人心啊。

前不久听两个同修谈起救人,她们说很难。其实不是这样的,这几天我天天出去讲真相,每天都劝退几个人,比以前似乎要容易一些,有时几句话就行了。昨天我还劝退了两个校长——一个在某高中教师宿舍前碰到的;一个是我有意到他家买东西想要劝退的(他妻子开店)——这两个校长看似偶遇,其实都是师父的巧妙安排。以前要劝退他们是很不容易的,但昨天却不可思议的顺利!真的是师父说的:“实际上就是,都铺垫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这件事情做了,就没那个正念。” [1]

一些同修为什么不出去救人呢?最主要的还是怕心和安逸心,当然可能还有其它原因。请同修赶快学法,重点先学学《精進要旨》、《精進要旨(二)》、《精進要旨(三)》和《醒醒》《猛喝》。在这最后时刻,师父很着急呀,师父说:“当我看到有些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就嘱咐他们叫没走出来的那些学员赶快走出来,那些迷失的学员,赶快找他们讲真相,不然他们将面临最惨的下场。” [2]近段时间,有很多同修出现了染疫的表象,其中可能就有警示的成分,叫大家赶快查找不足,追上来。

有怕心不要紧,慢慢修去嘛。不妨一步步试着做,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难。

第一步,先大胆的走出来再说。可先从你的亲人、亲戚、朋友、同学、熟人、老乡等人入手。或者在路上,先试着挑那个面善的人讲(相由心生)。

你怕讲不好或者暴露自己,先可以以第三者的身份讲。开始也不求话多,哪怕一两句也行!路上遇到一个人,你就大大方方的上前聊一两句:“历史上每到王朝末年就会发生大瘟疫,象汉朝末年、元朝末年、明朝末年、清朝末年都这样。现在共产党腐败透顶,大瘟疫来了就是预示它气数到了。”或者说:“现在天灾人祸非常多,我告诉你一个保平安的秘诀:诚心诚意的念九个字‘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们全家能平安度过劫难。好多人试过,很灵。反正你不花一分钱,您试一试吧。”

当然,你可以见机行事,如果那人愿意听,你就继续往下讲;那人如果反感,你就走。别看你只讲了一句话,常人会去传播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一天讲一个人,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人知道。大法弟子都出来讲,常人互相传播,在人间就会形成一个“中共要灭亡” “大法能救人”的舆论氛围,这可以为其他同修救人铺路。

你也可以试着发资料。哪怕一天一张,一年就有三百六十五张啊。先在家里把资料用塑料袋包好,出门再见机行事。没人看见的时候,你把它放在自行车上,或放在摩托车车把上,或放在汽车司机台或车门把手上,或放在家门把手上……只要你去做,机会是非常多的。

近来我地(一座小镇)死人非常多,有一条街已经死了四个,有一条街死了三个,有一条街死了两个。昨天听人说他们家周围死了十几个,有一个村子死了七个。听说周边农村现在很恐怖,整个村子的人现在都倒了,村里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年轻人在外打工还没回来。农村医疗条件非常差,老人小孩只有硬挺着,多么可怜!

我希望同修们都走出来,救救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本文如果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十年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