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对了,烧退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7日】

这一波疫情中,我也发烧了,我第一念就认定它是假相,因为师父说过:“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1)我是“助师正法”(2)的大法弟子,我怎么会染疫呢?可是我确实发烧了,那么我想:我一定有不符合真善忍法轮大法的地方,有没修去的执著。

第一晚,我的体温烧到38.5℃,半夜左半边身子酸痛得睡不着,我干脆起来打坐炼第五套静功,炼静功时我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就是无论怎么难受我一定要把手里存有的一份有关江泽民其人其事的《真相》期刊发出去。炼完静功后,我就睡着了,心里一直在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体温还是38度多,学法炼功一直坚持着。

第三天,我裹上衣服把那本《真相》送出去了。路上我出了一身汗,回来后我的体表温度一下子降下来了,36.7℃,但是我的体内温度好像还没降,感觉身上还是麻飕飕的发冷,晚上又烧到38.4℃。我想还是静下心来学学法,好好向内找一找自己误在哪里了,同时在心里求师父点化,让我找到自己的执著。

我就拿起《精進要旨二》学了起来,当读到经文《建议》一篇里的,“还有的人邪恶的讲,“真正的师父在天上”、“要与人世间的师父决裂” ”时,我心里想:劳教所里那些邪悟的人真是可笑,怎么有这么荒唐的想法和说法,然后继续往下学。这时我浑身难受得有点学不下去,就坐着发愣,心想:师父啊,我到底哪儿错了?我怎么才能找到它?想着想着,我突然意识到:嗯!?我脑子里怎么还会想起劳教所里那些邪悟者的言论呢?师父曾有这样一段讲法:“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我想看如此,听也是如此。我赶紧盘腿打坐,正念清除那些在劳教所里被强行灌進的所有对师父对大法不敬的业力与观念,于是我的体温立刻降到37.5℃,而且一直是这个水平。可这还是不正常啊!

又过了一天,因为劳教所里被迫害的那段经历很痛苦,所以从来都不想也不愿再触及,正因如此,可能在这一点上我还有误区,有了上面的认识,我就尝试着再仔细想一想,找一找。一下子发现自己对那些“被转化”的学员曾产生过一些很不好的看法、想法:怜悯、瞧不起、埋怨、怨恨,现在我都一一把它们从我的思想中清除掉。然后,我的体温就正常了,36.4℃,浑身也舒服了。

师父说:“只是我们在这场迫害中,这场所谓的考验中,有的人去了执著,有的人没去执著,有的人反而增加了执著。”(3)在被迫害中,我确实增加了执著。就在我和身边同修交流退烧的认识过程时,当我提到师父的讲法:“历史上留下来的一切文化都是我们大法弟子干的” (4)同修立刻指出:从我提到的这句法中可以看出我有在大法中求名的执著心,就在同修话一出口的时候,我突然感到背上一阵恶心,非常难受,我立刻抓住它,仔细分辨到底是什么东西在作祟。

我想到了,最初同修被邪恶绑架的时候,我到处去找,找洗脑班,找派出所,甚至找到市610要人,那时候支撑自己的其中有一念就是将来迫害结束的时候,世人会看到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后来,曾经想到会有世人被邪恶迫害死,在法正人间到来的时候没有机会见证大法弟子们大圆满的壮观,我感到很痛苦,而这种痛苦不是为世人,而是为自己圆满不能被看到。仔细对照《转法轮》,这不就像师父说的在传达室打坐时,“要是年轻人,打上班铃了,都来看看吧,我飞起来了。人不太容易把握自己的显示心就在这儿:看我这功炼的多好,我能飞起来。”(5)现在说出来自己都感到可笑,可是这个显示心却隐藏了这么多年,害得我好苦。挖掉这个显示心,我身边的妒嫉也随之淡化了。

以上是我身处染疫假相期间向内找的过程,其中找到的都是些非常隐蔽的执著,所以写出来供同修参考,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理性》
(2)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二》<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八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