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色欲心的实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0日】

在神的角度看,最低层人类社会是反理,宇宙中的反理成了人类的正理。比如,杀生取食、兵征天下、强者为英雄等。我悟到欲望也是这样,这种行为本身不干净、不可能完全同化宇宙特性、佛光普照之下想不起这些事;但神安排夫妻在家中用于繁衍后代,在人这就成了无可指责的天经地义的正理了,属于阴阳平衡中阴的那部分。

从法中,我理解到,神造出的人既要有尊严、配听大法,又不能像神一样圣洁美好,毕竟这是宇宙的最低层次。加上相生相克的理,越往下善恶、美丑越对立、越险恶,体现在人身上,精美的人体就带有这种丑陋的器官,理性的人类同时被注入了兽性,还不止这些。而神是没有这些污秽的东西与低级的行为的。

这一切为了什么?从根本说,人类社会的一切,就是师父精心安排了个修炼环境、条件,都不是简单的。人体本能的色和欲被设定到这种强度,不会单一的只为繁衍后代,肯定也是让来在这里的高层众生修炼的,而绝不是让我们沉迷、享受的。男身女身对情的执著体现不同,但难度可能相同。你能不能从情中超脱出来、有没有决心修心断欲、配不配進入新宇宙?不是容易的,得在乱世中克服这么大的干扰,才能被创世主选中、承认、洗净,并返回到先天最高层次。

大法衡量着一切,在生命的表现上,美与善、丑与恶必定相随。色欲本身虽然丑恶,但也像杀生吃肉、兵征天下那样,这些恶的因素在人类社会是必要的,它能让人认识到人世的不美好,从而向往神界的美好、修炼去天国,同时达致社会的善恶平衡;有了恶也能有一个参照,使修炼人能够分辨真正的善恶、好坏,同时得正觉、提高层次。

反之,如果人不是为了繁衍后代,而是为了纵欲不断追求刺激,最后沉溺于此不能自拔,把自己的元神完全交给欲望和邪灵附体主宰,就是在糟蹋自己的身体、败坏思想道德,这在常人中也属于反理了,更违背了自己来世得法的真愿。再发展下去,以丑为美、拿阴暗当阳光,甚至同性恋、变性等等,道德水平早已堕入地狱以下了。所以色和欲这些东西本身就是极低的邪魔。

大法弟子来在人中长期轮回,在演绎剧本的同时吃苦,是为将来救度众生奠定各自必备的,但也难免在演坏人中形成执著,以及生生世世被旧势力加强对情的执著,反应在今生的修炼中造成难关甚至死关。大法弟子对旧势力钻空子干的一切都不承认。

那些下世给大法奠定文化的度人的神,起码也得带有这种身体,这本身就是一种苦。

从本质上讲,这都是正神无私的体现。

至于未来法正人间之后,如果有人类是什么样,肯定会发生变化,也要根据那时的实际情况和意义而定,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