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病业和病业假象 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归途


【正见网2023年01月05日】

最近几年在我家乡,个别同修相继出现了一些不正确状态,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病业假象。可是病业同修的各种状态又和常人病业状态完全一样,一部份同修感到迷惑不解,正法已经到最后了,怎么出现了这样的问题呢?而另一部分同修自发组成临时小组学法,发正念解体旧势力的迫害。对一部份病业同修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还有很大部分病业同修相继离开人世,大家虽然尽力了,不免有些遗憾。

从法中我理解到,旧宇宙的法则是成、住、坏、灭,那么对应到人类而言那就是生、老、病、死。人在生生世世转生轮回中,为了争夺名、利,甚至为了争夺女人等方方面面造下了很多业,还有祖辈积攒下来的业力,这些业力存在于人对应的另外空间。人是凭业力而转生的,人在轮回转生中都是根据业力大小而在六道轮回中转生,造业或消业。对于每个人而言,业力可以造成各种天灾人祸或疾病叫人遭罪,这是高级生命给人消业的表现方式,目的是通过吃苦遭罪还掉业力,悔过自责,不做坏事。也有前世坏事做多了,今世遭报应的,也有现世现报的,这是我学大法后对于病业的浅显理解。

所以,常人有病业是正常的。而大法弟子没有病业的原因是因为师父给消去一部份业力,而剩余部分业力分在不同层次提高心性用的,目的是在提高心性的同时消去业力又提高了层次,直到圆满为止,但修炼不严肃可能会被旧势力钻空子,出现病业假象。

师父在《清醒》中讲到:“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那么,什么是巨关巨难呢?比如出车祸了,心肌梗塞了,脑充血了,癌症晚期了等等,不给你时间挽回,只有遗憾。还有糖尿病、脑梗略微轻一点的病业假象等等会给我们一定时间正念否定,上述病业假象在我地区时有发生,这就考验我们对大法能否坚定,关键就在于此。

可是我们有些同修并没有严肃认真对待修炼,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那就是巨关巨难,多少大法弟子被病业假象摧毁了修炼意志,夺走了宝贵生命却不知道啥原因造成的。是旧势力的周密安排造成的。

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虽然很难,但不是没有办法,就看我们信师信法的程度如何。师父在《去掉最后的执著》中告诉我们:“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

我在正法修炼中就曾经遇到过两位这样的同修,由于平时放松修炼,达不到正法修炼的标准,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造成严重的脑充血症状,当时的症状惨不忍睹,如果医治还有一线生机,如果放弃医治后果不堪设想。但这位同修没有任何负面思维,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离开医院,家人同修也尊重她的意见,第二天,立刻办理出院手续。在回到家乡十五天的日日夜夜,在头疼难忍睡不着觉时,她就坐起来发正念、背法,在她生命垂危看不到希望的时候没有耽误一次四个整点“发正念”,而且每天都不用家人提醒。每天都坚持学法、背法、发正念,她很烦别人在她面前唠家常嗑。后来,被病痛折磨的想到死,一了百了。

就在她生死存亡的最后关头,师父法身飘然而至,并严肃的嘱托她一切都看她自己所为了。她坚持,再坚持,难忍,再忍,奇迹终于在十二月五日早晨六点发正念时出现了,她看到了很多很多黑色物质从眼前落下,从此,一切病业假象烟消云散了,恢复了到了一个正常大法弟子的状态。也许是她坚定正念达到了正法弟子的标准,师父挥手间挽救了这名同修。

还有一位同修,因丈夫离世而放松修炼意志,陷于情欲的泥潭而不能自拔,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出现了糖尿病状态,人一天比一天消瘦,浑身乏力,瘦弱不堪,眼睛模模糊糊看不清远处的东西。儿子、儿媳妇又到外地打工,扔下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每天还要接送上下学,愁的唉声叹气,对生活失去信心。姐姐以关心的口吻劝她到医院去检查检查,被她委婉的谢绝了。她恨自己命运不好,抱怨世道不公,在这种叫天天不应,唤地地不语的情况下,她最后想到了大法,只有大法能够挽救她。

从此每天晚上参加小组学法,白天下地干活把播音机带上听师父讲法,日复一日,几个月来身体有所好转。后来就到集市讲真相救人,不落下任何救人机会,每次赶大集都有收获,从劝退两三人到几个人不等。她把救人认为是最快乐的事,每次救人回来都会沉浸在快乐幸福之中。后来,她发现天也蓝了,地也绿了,眼睛也清亮起来,那些模糊物质不知啥时候烟消云散了,干农活也有使不完的劲,那些糖尿病的症状也都不翼而飞了。她非常感激师父,感谢大法。她说:是师父的慈悲造就了一个健康的我。

“狂恶四年飙,稳舵航不迷。法徒经魔难,重压志不移。师徒不讲情,佛恩化天地,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洪吟》 (二)<师徒恩>)

本文阐述的只是个人观点,如有不符合法的言辞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