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掉妒嫉 清除“怨恨”

亲心


【正见网2023年01月03日】

“妒嫉心”真的算是旧宇宙生命为私的最大恶业了,此心一起自我空间就是天翻地覆、生灵涂炭,这是负面思维的“总指挥”呀。

“妒嫉心”想要霸占一切、想要拥有一切,有了妒嫉心就会向外看、向外求、别人有的自己也要有,这是生命败坏的根本问题,得不到也不想别人得到,别人得到了而自己没得到就不舒服,别人吃什么自己也要吃、别人穿什么自己也要穿、别人玩什么自己也要玩、如果达不成目地,就会心生怨恨,“怨”在别人身上、“恨”在别人身上、别人到底做错了什么,难道别人做自己也错了吗,就算别人拥有一切错了吗,当然别人没有错,是自己的问题,自己不做自己,想做别人,自己都不做了,还不是自己有问题吗,所以过程中,是自己渐渐把自己毁了,不是别人毁了自己。

是“妒嫉心”把自己毁了,“妒嫉心”一起就是慢慢失去自我的时候,想做别人,想做谁呢,谁都想做,谁都做不了,自己也没了。

“怨”与“恨”是妒嫉心的派生物,“怨”不能满足自己所求的人,“恨”把自己的所求拿走的人,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就是从“妒嫉心”出生的时候。包括“怨恨”阻碍着自己的修炼,其中也有一种暗藏的“妒嫉”与“自私”,也有很多是外来强加的败物,为的是搅乱修炼人,因为旧势力确实很邪恶,说是为考验,实则是在毁灭,因为它们是真正的邪魔烂鬼,集所有负面物质于一身,从没想过改变,也没有这个机会了,注定被淘汰。

“人”生而有“情”,“情”的一切派生物是都想拥有,七十情六十欲,而一切都带不走,来时一身空、去时一身空。轮回此生,来去一场梦,何必牵肠挂肚,干干净净、清清白白何不美矣。如果要比来时更纯净,唯有同化了大法,才能進入新宇宙,因为大法洗礼了自己。

什么样的生命是最幸运的,同化了大法的生命是最幸运的,因为归正了自己的不足,能够正视旧宇宙中自己的问题,所以有资格登上师尊救度众生的法船,回归纯净的圣国家园。

愿与同修共勉。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