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悟和修炼人“染疫”假相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3日】

最近看到明慧上一些同修的有关修炼人出现染疫症状的交流文章,在这里也想谈一下我的理解。

我记得以前听过的一个早期的修炼故事。在师父讲过那个老太太被车撞了之后什么事都没有的法之后,一位学员在骑车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他当时起来之后也觉得自己应该什么事也没有,心也算正,也没有怨司机,但却身上却有伤,也很痛,非常难受。他当时想师父不是说了应该什么事都没有吗,可我怎么这么难受呢? 虽然当时有点想不通,他并没有对大法产生怀疑,而是想不管怎样难受,也许自己业力大,该消业,自己就坚定的推着车子一瘸一拐的往家走,走着走着,突然一股热流从头灌到脚,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当时听到这个故事时我的理解是那个老太太是在师父讲这个法之前自己悟道的,心很正,没有想讹司机,当然就什么事都没有。而在师父把这个法讲明之后,可能我们的难就会大一些,看我们在其中怎么悟,怎么对待,不然的话就没有我们悟和修炼的因素了。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说:“你知道旧势力怎么想的吗?它想,噢,你这个当师父的把这病业的法讲的这么清楚。是的,我当年面对学员很难过病业关时,我把这方面讲的真的很清楚了,在座的学员也都知道。可是法理讲的再清楚修炼的难度不会因此而变小,甚至可能严,比如表现上只是悟到了还不行,要正念正行才可以。修炼中正念不强就关过不好、会持久,而且达不到正念强也会使信心受挫折,因此不是有的人失去信心甚至邪悟了吗?所以有的时候你们就想叫师父把法再讲透,对法理没有坚定信念的学员,这并不能代替你修炼。当然从另一方面看,对正念强的、明法理后会更加坚信的大法弟子,什么关都能挺过来。”

师父在《长春辅导员法会讲法》中也说:“我讲的越明,你们遇到的麻烦、障碍就得越大,所以有些东西是叫你们悟的,绝不会因为我讲明了,你们的修炼道路就平坦了。你在你悟到的东西这方面难小了,在你碰到的过不去的那个关卡却大了。”

我理解在师父《醒醒》经文中讲明修炼人应如何对待中共病毒的法之后, 我们过关中的难度也会与经文发表前有所不同。下面交流一下我对常人所说的传染的理解。

师父在《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当然了,人要得病的时候往往都叫它符合世间这一层的理,往往都在世间上有那么一个引起这个病表现出来的那么一个外因条件,这好象就非常符合这个世间的理了。其实那只是为了让它符合这个世间的理、这个世间的那么一个状态而出现的外因条件。而根本原因,病不产生于这个空间。”

我理解导致病的真正原因是每个人自身的业力,而所谓的传染只是一个为了符合世间理的一个外因条件的触发。那个传染的病毒就好比一个火星,你得有一堆柴禾在那儿,它才能烧起来,柴禾越大,火越大。没有柴禾在那儿,那个火星只能灼伤一下,就灭了。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染疫,有的人不染疫,染疫后每个人的症状大小都不同。当然修炼好的学员的功可以将病毒杀死,使它连灼伤一点的作用都不起。

而且即便我们的功真的杀死了病毒,可是由于有怕心,或心理不稳,有没有可能旧势力以提高我们的借口让我们以同样的症状消业,来考验我们, 看我们对师父的法还能否坚信呢?

我今年8月份也出现了中共病毒症状假相,发了几天烧,咳嗽了几天就好了,紧接着家里的常人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而且测试阳性。可到我家帮我照看家里老人的一位同修就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这位同修平时学法炼功都抓的很紧,而我那段时间因为忙,学法炼功都不能保证。

不管怎样,如果我们把修炼中遇到的都当作好事,就没有什么能挡住我们的。一点个人认识,不对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