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红魔 清附体邪灵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9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2004年走入修炼,经历了风风雨雨走到今天,感谢恩师把我从地狱中救起,在各种关难中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净化了我的身心,在修炼中指引我走正路,逐渐的看淡名利情,在逆境中坚定的兑现自己助师救人的誓约。虽然修炼道路不平坦还不能时时真正做到以苦为乐,但是我发现自己渐渐的在从人中走出来,遇事不再纠结表面的对错,从忿忿不平的怨恨到逐渐扩大容量放下,这其中经历了剜心透骨的修炼过程。

我想交流一下最近修炼中遇到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灵体干扰的经历,同时曝光自己修炼中的不足,以惊醒自己、归正自己,走正路。现在在正法最后的关键时刻,无论天上众神还是世间众生每一个生命都面临着选择,表面空间大法弟子排除万难的救人,另外空间可能是正邪大战。因为最近这两年无论个人修炼还是在参与项目救人中都能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邪恶不断的往我空间中扔不好的败坏物质,同时在身体中动来动去对肉身进行干扰和迫害。

我从学校毕业出国后得法到现在一直是单身,自认为还比较保守,可是修炼后发现自己的色欲思想业力很重,而且修炼中各种阻碍魔难考验不断。最近这段时间明显感觉到邪恶开始疯狂作恶,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摧毁和动摇我修炼的意志和正信。邪恶不但往我脑中打各种邪恶的图像和文字,出门走路眼睛总会瞟在别人的私处,还能感到一种很恶心的情色欲望,看到、听到和别人说到夫妻、恋爱、描写异性年轻帅气这类的情节就会脸红,集体学法的时候坐在异性同修身边也会觉得不自在。邪恶还变化成师父的法身进行干扰,企图动摇我的正信,对于这种不正确状态我不断的加强主意识发正念向内找,念师父关于善解的法和在历史上我曾经伤害过的生命善解,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念头和自己空间中情色欲的这些败物。

一次炼抱轮,那个东西又在我的身体中动,我发正念灭它,可它还是在动,我就想到师父讲到处理干扰师父传法的被蛇附体的修道人,师父说:“因为他本性不改,又化成一条大蛇跟我捣乱。我一看也太不象话了,我就把它抓到手里,用了非常强大的一种功,叫作化功,把它下半身化掉了,化成水了,它上半身跑回去了。” (《转法轮》)我想我也用这个办法试试,可是一想到用手就有些犹豫,这时我想我的手应该是金刚不坏的,任何邪灵也不怕,这样我感到我的手像巨大的由透明钻石构成的,我集中念力抓了几次之后,忽然头脑中显现出一个穿红衣看似妩媚的女人的画面,它惊恐的看着我想要逃,我集中念力念了一个灭字就没了。

还有一次发正念头脑中出现了“蛇精”两个字,我什么都看不到,我想那个红衣女人可能就是另外空间里干扰我的色魔,是蛇精之类的邪恶灵体。我在写到这里的时候感到肩膀处在一丝丝往外拔,我知道之前那种种不正确的状态都是这个邪恶灵体在干扰,师父看到我要修正自己,曝光自己的执著,在一点点的帮助我清除邪灵的附体。这个邪恶生命是红色的,红色代表共产邪灵,说明我空间场中还有未修去的邪恶党文化和变异的现代观念行为等共产邪灵毒素。

“长期以来,旧势力及三界内一切起负作用的乱神,一直在起着很坏的作用。在大法弟子得法的初期,严重的干扰了正法与大法弟子、众生得法修炼。”(《精進要旨三》〈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

旧势力对大法弟子从很久远的时期就有它们的一套安排,正法修炼中又利用各种乱神,黑手烂鬼和变异的共产邪灵进行干扰和迫害,尤其是师父讲到的第三部分学员或者不在这三部分之内的学员,修炼中需要走的非常正,不出一点的偏差才可以。我从修炼开始就感到阻力很大,各种考验一个接一个,而且稍没守住心性麻烦就来,一路走来真的是磕磕绊绊的。

敬师敬法 信师信法是修炼人的根本

共产邪灵这个魔鬼为了在末劫的时候毁灭人类,干扰师父正法和大法弟子救人,处心积虑做出了方方面面详细的安排。变异的无神论进化论把我们先天的真我和法隔开,不能够主意识清醒的学法就会被不好邪恶生命干扰。有的时候邪恶往的头脑中打个念头是,“是真的吗?是这样的吗?”,有的时候被邪恶控制着胡思乱想,严重的不敬师不敬法。因为对思想业力重过分的担心,自己一直觉得被一种肮脏恐惧的物质包裹着很紧张,不敢看师父的法像和师父的照片,这是我得法后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记得有一次和同修学《大圆满法》,不敢看师父的炼功图解,把电脑放在文字的部分,看到师父的照片就赶紧滑过去。忽然发现屏幕上师父炼功的图片没有了,只有文字了,我一下傻了。天上的神佛都是跪着听师父讲法,师父的法身和众神都在看着我那可怜又可笑的思想被邪恶的生命控制着,我知道是邪恶在怕,我要清醒理智的分清它,否则就是对主佛的犯罪啊! 

还有前几年学法不深遇到关难不能正面想问题,关太大过不去的时候就心生抱怨,觉得怎么师父好像没有管我啊。 “有的人不悟,求佛不行,就开始怨佛了” “他用常人的理去衡量佛的心性,那哪能衡量的了?他用常人的标准去看待高层次上的事情,那哪能行?所以往往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把生活中的苦当作对自己的不公,有许多人垮垮往下掉。 ” (《转法轮》) 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多年前自己就在敬师敬法方面犯了罪,除了自身的业力外,这些年经历的魔难那都是有原因的,只是自己一直没有真正向内找向师父忏悔自己的过错。

有一次邪恶干扰我炼功,觉得身体被很污浊的败物包裹着浑身无力,我知道师父法身在身旁看我到底如何做,把除恶的机会留给弟子。我对那个邪恶的坏东西说,我的身体是金刚不坏之体,所有这些败物从哪里来的回哪里去,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一切由我师父说了算。同时师父的法在脑中浮现:“三界在脚下” (《洪吟》(三)〈抱轮〉),立刻感到自己顶天立地无比的巨大的俯视邪恶,而师父在远远的苍穹之顶慈悲的俯望着下界,身体立刻感到轻松的像脱了一层壳,心中无限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有一部份学员,特别是第三部份学员还有一定的业力,所以它们会利用这些东西钻空子。但是不管怎么样,师父是不承认它们的。你们也不承认它,堂堂正正的做好,否定它,正念足一些。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就是大家尽量的走正。”(《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清除自身的共产邪灵因素干扰 回归正道

师父在法中讲过:“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 (《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

那么这些不符合法的思想来源于哪里?从法中我们知道人的元神是不灭的 ,修炼中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在慈悲师父的点悟下我知道,除了修炼前在社会中形成的变异观念,还有累世的业力所致,其中某一世在邪恶利用共产邪灵操控下造下非常大的罪业,对我今天得法修炼形成严重的阻碍,甚至对正法救人起到干扰和破坏作用。旧势力乱神操控邪恶生命,以大法弟子空间中还有未修去的共产邪恶毒素和变异的现代观念为借口进行干扰和破坏。

在向内找中我总结了一下自己修炼中的人心执著,发现很多执著观念背后都有红魔的鬼影。其中包括:怨恨心、有懒惰(安逸心)、色欲心、负面思维(妒忌 、骄傲 、猜疑、显示、欢喜 、虚荣)、恐惧( 怕心)等。在不断的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和《九评共产党》后,我意识到清除自身党文化邪恶败物,和铲除另外空间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的邪恶因素非常重要。共产邪灵这个魔鬼为了在末劫的时候干扰师父正法和大弟子救人,在东西方用暴力和欺骗,渗透和变异的伎俩败坏人的道德,破坏世人对神的正信。让一代又一代的人接受无神论和进化论,形成今天畸形的中共党文化和变异的现代行为观念。目地是阻断人与神的联系,当师父来到人间救度世人的时候,迷失在共产邪灵编造的谎言中不敬神佛,无法听懂真法得救回归天国的家园,最终毁灭人类。

在这个变异党文化社会中长大的我们也深受其害,我记得在我父母得法后我曾经看过《转法轮》,但是当时根本就看不明白,后来到海外一年起早贪黑的学习和工作,在吃苦中消减了一些业力,等我回国探亲的时候才得法开始修炼的。其实确切的讲我是修炼18年后,经历了无数的跌倒爬起,才转变思想真正开始修炼的。在这里我想交流几个自己在修炼中比较突出的执著,和这些人心与共产邪灵之间的关系:

1. 怨恨心和妒忌心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明确指出:“恨”是一种物质,它是有生命的,或者说“恨”就是一种生命,是构成共产邪灵的根本因素。我的自尊心很强很要面子,不能受委屈不能被人说,所以修炼中每当面对不公和误解的时候真的是剜心透骨的难受。修炼一段时间后我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除了有祛病健身之外,就是大法符合了我做人的道理,修大法能够成为一个人中受人尊敬的好人,当这个愿望得不到满足的时候就不高兴了。

怨恨心的背后隐藏着对名的执著、显示自己修的还可以的心、妒忌别人做到自己没有做到的心、保护自己不受伤害的私心、肮脏的有求之心、对师父苦心安排的不敬之心⋯⋯ 师父在法中讲过:“名利心一起来,他的心性实际上就掉下来了。 ” “他那个名利心根本就没有去,根本就生不出慈悲心来。” (《转法轮》)有一次在过关中没有守住心性忍不住抱怨了几句,晚上梦中说我们一行人为同修找房子住,这时父亲出现说房间太小了住不下。醒来后我知道是师父点悟我,是自己的容量太小了,要救更多的众生,需要尽快提高心性扩大容量了。

2. 色欲心

色欲业力观念是共产邪灵变异人类道德的主要部分,它系统的灌输给人无神论的思想,随着人类道德急速下滑的时候,人的思想越来越变异,违背神的教诲,放纵着放大着人的欲望。使得今天中国社会被情魔烂鬼操控无度的纵情声色,婚外恋,同性恋等乱象都习以为常,有的甚至乱伦败坏着人给神留下的应该遵循的传统伦理纲常。当人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被外来生命附体,这也是红魔毁灭人类的手段和最终目的。所以大法弟子为自己和众生负责一定要修去党文化,在一思一念中归正自己,舍弃各种欲望,简单饮食和起居,不看媒体常人网站,让思想溶于法中,出现不正确的思想马上排斥清除,并及时向内找是否有隐藏更深的执著和人心,不给邪恶输送能量,邪恶就会自灭。

3. 怕心和负面思维

《蚕食美国》纪录片中提到恐惧心是共产邪恶光谱里的一部分,共产邪党就是利用各种运动和欺骗手段使人们形成一种恐惧。旧势力则利用这种变异的怕心控制大法弟子,做出违背大法背叛师父的事情,最终走上旧势力安排的路。所以这种变异的怕心来源于共产邪恶主义的在过去一两百年有意灌输给人类的。

习惯性自我否定和负面思维,怕不被信任,怕被质疑,怕面对批评,怕做错事都是后天形成的怕心观念而非真我⋯⋯ 师父在法中讲:“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记得有一次被邪恶干扰的我不敢在师父法像前学法,当时我坚定的一边学法一边否定它排斥清除它,是邪恶怕,怕的不是我。真正的我是不会怕师父的,因为邪恶要被灭掉了,不想死就疯狂的干扰。瞬间就感觉那种怕的物质没有了,我知道是师父看自己能够分清不承认邪恶的干扰,帮助我把怕的物质拿掉了。所以我想和别的人心执著一样,就是坚持不断的排斥、不断的排斥。

4. 懒惰(安逸心)

懒惰是魔性,安逸是毒酒,另外“逃避、拖延”来源于共产邪恶主义的思想。我从修炼除了得法初期,以后炼功一直坚持的不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下决心坚持了几天,过几天又不行了。还有每当心性考验没有过好就会出现消沉懈怠的情绪,感觉身体无力的不想炼动功。但是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不能炼好功就没有走师父安排的路,不按照师父要求的做,不就是走旧势力安排的路了吗?交流出来也是想曝光它并且惊醒自己走正路,学好法炼好功才能更好的做好另外两件事。当我决定要将我这段修炼经历写出来的时候,几经波折干扰不断,不是写过的段落不小心就被删掉了,就是录有文章重点的手机掉到了水里了。

在《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有弟子问:“每当站桩或盘坐,一進入炼功状态中,立刻就不想炼了,停下来后又后悔?”

师父说:“那就是人自心生魔的干扰,常人心就能够生魔(思想业力的干扰)。为什么呢?因为你在心里头、思想中产生的过去那些不好思想物质都起到抵触的作用。你修好了这种坏物质就消灭了,所以它不干,它就不让你炼。为什么你炼功老动摇啊?思想中想:不炼了,这么苦。我告诉你呀,那思想是有原因的,没有外面的魔干扰也有自身的魔干扰。因为那些不好的物质起的作用,任何物质在另外空间都是灵体。”

现在每天尽量保持一颗慈悲的心,祥和的心态,遇到麻烦我会想师父给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让我尽快还业提高上来,“上士闻难一笑解”(《洪吟》(六)“度人度己难”);遇到思想业力干扰的时候,我会想“真正的我是同化真善忍的,真正的我是敬师敬法的”;学法的时候有噪音,我会想一个觉者不会被外界任何干扰所动,这是帮助我加深定力而非干扰。“定力多深是层次的体现”(《转法轮》);遇到别人冤枉自己了,我会去看别人的真我,同时也守住自己的真我,不断的坚定自己的意志守住善良,在逆境中不断前行,救度世人兑现自己的誓约。 “真正的慈悲是没有任何私心在里头,对谁、对众生都是用正念看问题,都是慈爱的。”(《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师父的这段法帮助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看似无解的绝境,也教会了我在修炼中不断的洗净自己和走向成熟。

另外如果我与旧势力有什么签约全部作废,清除它们在我空间场内外所下的一切情色欲的败物,不敬师不敬法破坏佛法,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所有变异的现代观念的一切因素,机制和系统。彻底全盘否定旧势力乱神利用在历史上与我有冤怨的生命进行干扰迫害,破坏正法和阻碍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安排,在正法的最后关键时刻走正路,堂堂正正的做一个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的弟子。

如有不正之处 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