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待同修“染疫” ?

学员


【正见网2023年01月05日】

刚才在炼法轮桩法时,脑中突然返出一念,使我一下子明白了同修“染疫”是旧势力干的。

原因是同修心里没有做到信师信法,不相信师父说的:“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理性》)“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理性》)也就是不相信病毒有眼,认为病毒没有目标,往谁身上都上,见谁就伤害谁,因此怕出门证实法染上病毒,产生了怕心。

这样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旧势力就利用同修的业力,安排染疫假相,表现为身体上出现了染疫症状。这时就看你怎么看待。师父说:“所以你说它是病,那我就真让你这个地方成为象病一样,连透视、化验我都让这跟它一样。” (《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如果同修真的认为自己染疫了,去做检测,旧势力就给演化出阳性结果,让你相信自己真的染疫了。

我理解是,实质上病毒是有眼的,应该说,大法弟子和病毒都是在配合师父正法,大法弟子是在配合师父救世间可救之人,病毒是配合师父淘汰世间应该淘汰的世人,只是配合的角度不同,但都是为了配合正法。所以说病毒根本就不会上到大法弟子身上来伤害大法弟子,也就是说,大法弟子根本就不会染疫。都是因为我们没有真正做到信师信法,不相信病毒有眼,产生了怕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安排了染疫假相。如果出现染疫假相的同修,不向内找转变对病毒的错误认识,去掉怕心,旧势力就会继续加重安排染疫症状,直到把同修拖走肉身为止。

师父说:“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理性》)“你们修的大法,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伟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细菌。而你是助师救人的大法修炼人,救人中你已帮助很多人消灭了比瘟疫强大千百倍的细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却摆不正自己。有的人怕传染,有的人坚决不打防疫针,此时你还配大法弟子称号吗?”(《醒醒》)

我理解,病毒根本没有能力伤害到大法弟子,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不可能染疫。

我认识到,瘟疫是神安排出来的,是为了配合天灭中共这个大的天象变化而出现的,病毒是天灭中共的具体实施者。所以说,病毒是在秉承天意而行,也就是说,病毒是有眼的,该上到谁身上都是有目标的,绝不是无缘无故的,该谁染疫,染疫到什么程度,症状是轻微、还是严重、甚至死亡,这些都是有分寸的。有的人目前应该给以警醒,同时偿还一些业力;有的人现在应该就此淘汰,病毒完全都是在按照神的旨意在做。可以说,病毒是活的生命,它是有思想的,该传染给谁、该淘汰谁都是有目标的。

如果同修已经出现染疫症状了,那么怎么解决呢?大法是圆容的,解决问题有多条路可走,今天咱们就从修真的角度入手解决问题,就是从真正做到信师信法角度来解决问题。

师父说:“你要问我,我就告诉你一句话:因为你是修炼人了,你才碰到的;因为你是修炼人了,这些事情无论是正面的反应、负面的反应,都是好事。(热烈鼓掌)因为它是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为你提高而准备的。”(《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在你身上出现染疫症状,属于负面的反应,一样是好事,这是为你修炼提高而准备的。虽然这件事情是旧势力安排出来的,但是在相生相克的理中,人世间的任何事情都是正反同出,尽管旧势力的出发点是想淘汰大法弟子,但是只要它一发生,必然会给大法弟子提供一个向内找提高心性的机会,只要我们信师信法,识破假相,无条件向内找提高自己,最终就会成为好事。

作为修炼人,你得正念对待一切,哪一方面没有正念对待,都得改变过来,对染疫症状不正确的观念认识,还有因此产生的怕心,都得去掉,修炼要达到无漏。

首先你得做到相信师父说过的“真修的人没有病”(《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解法 〉)转变对染疫症状不正确的观念认识,认识到染疫症状是个旧势力安排出来的假相,而且必须在行为上真正做到,就是要做到把自己当成一个没有病的人,该做什么还做什么,继续全面做好三件事。

然后去掉怕心,就是说通过向内找把怕染疫的人心去掉。

另外来讲,应该对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一次全面的向内找,在法中全面归正自己,问题就能彻底解决。

简单点说,整个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做到信师信法,依法而行。一方面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到全面做好三件事,达到正行;另一方面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到把一切事情都当成好事,珍惜利用这个修炼提高的好机会,无条件向内找提高自己,达到正心。正念正行,问题就彻底解决。

以上为现阶段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