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高烧全身疼、咳嗽等假象以后

山东大法弟子 法尘


【正见网2023年01月05日】

我从12月12日晚上开始后背发冷,体温39.2度。表现的和常人感染新冠的症状极其相似。

在此前几天,先是婆婆发烧,第二天女儿开始烧,女儿因考试学校要求做核酸,才知道阳性。在此前,被全民核酸检测的每一次都是阴性。女儿非常支持我,帮我做了很多大法的事。她恢复的非常快,前两天就是想睡觉,第三天开始明显精神,很快就欢蹦乱跳了。

我发烧持续到周四晚上,最高到39.7度,五脏六腑疼,头晕,身上按一块皮肤就疼,家里常人都轻,而我比家人反应的还严重很多。因为几天没怎么吃饭,周五上午下地洗了头,然后剧烈咳嗽了几下就要虚脱了,眼黑的想晕倒,我无法走回卧室,抱住墙,感觉有点飘,实在撑不下了,当时意识明确,就是:绝对不能早走,不能给大法抹黑,就跟师父正法到底。默念师父讲法:“因为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谁也不配管,”[1] “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2],然后慢慢缓过来了。经过亲身体悟,真的在关键时刻,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一念之差,结果可能会完全不同。

再说一下我,咳嗽、胸闷、上不来气持续大约几个月了。一个月前,腿脚又肿成馒头,鞋快穿不下去了。我想,这是长功吧,功太多,都鼓起来了。近十年一直承担整体的一些证实法工作,也没把它当回事,但是也没注意去清除。有时运送资料就穿着拖鞋出来。上个月封控期间,家里被贴了封条。到了约定好交接册子的时间,心想大法弟子怎么能被常人的封条封住呢,于是打开门就出去了,没有耽误。

但是我有很多修炼上的不足,因为疫情原因,工作收入不保了,心里有些着急,婆婆让我停下几年, 说不用工作咱们也有吃有喝,我偏要工作。有争强斗胜的心和名利心,另外,和父母矛盾没有解决,有怨恨、看不起、委屈等等,人的根本执着没有去掉。看这期周刊,同修写的文章里每一条来仔细对照自己,那些不好的心和毛病,我都有,都是自己修炼中存在的问题,而且总是想在人中得好,用人的理衡量,不在法上,自然不出凡,不超脱。

如果我在法上认识法的话,瞬间人间和自己就没有任何关系,任何人的矛盾人心执著对我不起作用,够不着,根本不在其中才对啊!(不在人中,也就不在旧宇宙中,就在旧法理中超脱出来了)。这根本执著不去,算什么大法弟子啊!真是为自己着急,那么意识到了就去掉,就在大法中归正。

个人体悟:

出现这类的假相,大家千万稳住心,不会是新冠。因为和常人大量阳性爆发赶在一起了,甚至家人有的真的阳了,所以很有迷惑性,大法弟子也不该得新冠。同修们切不要对师父对法产生丝毫的动摇和怀疑。

看这周的周刊,有同修写到,最近出现高烧咳嗽全身疼的大法弟子,除了有不足之外,是旧势力给大法弟子的空间场中扔败物,让大法弟子来消,好净化宇宙。邪恶的冠冕堂皇的说辞,其实是干扰破坏正法,毁掉大法弟子。不可听之任之,无可奈何的被动承受,我们在正法基点上,全盘否定邪恶的安排,解体被强加的败物,解体参与的所有邪恶,同时也向内找实修,真正的找出心性上的不足,提高上来,继续平稳的做好三件事,发挥大法弟子的作用。

个人体悟,不当处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