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法弟子出现中共病毒感染假相的认识

天淼


【正见网2023年01月08日】

在中共邪党毫无任何征兆的突然断崖式放开对防疫的控制之后,国内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急剧增加,我所在的城市也同样如此。此时,从网上的讨论中可以看到,不同地区都有少数大法弟子出现了感染中共病毒假相的现象,包括我自己,为什么会如此?谈一点个人法中所悟。

从差不多五天前,我开始没有原因的感到身体发冷,然后很快就感觉到有要发烧的感觉。此时我惊醒到:这是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妄图想让我身体出现中共病毒感染症状,从而毁灭可能我周围等待救度的众生。

为什么这么说呢?从法中大法弟子都非常清楚的知道,中共病毒就是来淘汰中共的,所以决不可能来伤害大法弟子。因此我身体开始出现的反应一定是邪恶旧势力安排的身体感染假相。那么旧势力这么安排的目的是什么呢?从根本上讲:就是阻挡世人得救。

因为我身边的很多人都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我也经常告诉他们大法弟子身体非常纯净,是不会被病毒感染的。那么如果此时我们身体出现中共病毒“感染”的表现,身边的世人会怎么想?他们一定会怀疑我们平时告诉他们的话究竟靠不靠谱?从而动摇他们对大法弟子的信任,更严重的会怀疑我们告诉他们的“三退保平安”、“念九字真言”能保平安的方法是否真的管用。“你看他们自己还感染中共病毒、还发烧呢......”,就这一念,可能就会把我们花费那么多心血打下的讲真相的基础给破坏掉了,甚至使通过我们讲真相,已经明白了真相的世人重新动摇,失去得救的机会,这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情。

想到此,我立刻来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默默向师父请求:“师父,我非常清楚现在身体的中共病毒反应是假相,是邪恶旧势力想强加我身体出现的,我不能承认,因为一旦这样的症状出现并持续的话,可能会使很多我身边看到的众生出现误解,从而危及到他们的得救,所以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彻底否定邪恶旧势力的这次安排。” 我当时这样在师父法像前说完后,明显感觉到已经发冷不舒服的身体一下子轻松了很多,并且在随后的几天中,通过不断学法和发正念,很快把中共病毒症状消减到一个非常弱的状态,没有造成对周围人的不良影响。

那么回头反思:为什么这种旧势力想强加给我们的身体感染的假相会表现出来呢?

一,旧势力长久以来的安排。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几乎是在每年的秋冬交界时期:都会出现身体“病毒”感染的表现,一般就是眼角或者嘴边出现发红或者小的水疱;再就是随着冬天的变冷,我身体会发烧。这两种现象,出现的时间几乎非常“固定”,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所表现。

尽管我非常清楚的感知到它是另外空间的因素“浮”到表面空间来的,是旧势力“捣的鬼”,并不是师父安排的消业。但无论我如何发正念排斥它,它都基本上还是按着常人所认为的“病毒感染”、“感冒发烧”的“常规病理”认识走完全过程,时轻时重的咳嗽、鼻塞、咳痰、脓鼻涕。尽管时间不长,但这些都会出现。直到这次中共病毒大面积在中国再次肆虐,这些症状非常“应景”也要再次发作的时候,我猛然悟到:邪恶旧势力安排我每年出现的“感冒发烧”“剧本”,都是为了今天这个关键时刻用的:因为以前如果出现“感冒发烧”,常人可能并不太在意,可这次所有的人看到,几乎都会认为我是“感染”了中共病毒,这是旧势力多年来处心积虑的系统安排!

二, 身体平时清理、净化不够

那么邪恶的安排为什么能在我们身体上反应出来呢?我个人的体会,就是我们平时对自己的身体净化的不够,也就是炼功坚持的不好。

我以前炼功坚持的不好,基本处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状态,所以身体达不到很好的净化,身体内、自身空间场中积存的不干净的物质太多,这是邪恶能够在我们身体上造成反应的内在物质基础。我从二零二零年初开始加大炼功力度,目前已经连续炼动功一千余天,身体得到了非常大的净化,一个明显的反应就是每天秋冬出现的“病毒感染”、“发烧”的反应明显变弱,直到不再有“发烧”的出现,说明我们身体和空间场内的不干净物质被清理后,旧势力即使有破坏我们身体的安排,但因为我们自身空间场内越来越纯净,已经几乎没有可以为它们可利用的物质,因此也已经很难造成实质反应。这也是这次,旧势力在开始让我身体出现发冷甚至“发烧”的苗头后,被我迅速否定的重要基础之一。

总之,通过自身的这次否定旧势力安排的过程看,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首先要从思想上明确:任何在我们身体出现的中共病毒的反应都是假相,那种认为自己也会“阳”、也会“染疫”的想法是危险的。往轻了说会使邪恶抓到继续迫害我们身体的空子,往重了说会给我们救度众生带来很大的损失。第二,就是要加大发正念的力度,彻底否定邪恶旧势力让我们身体出现中共病毒感染假相的一切安排。第三就是我们平时要注意坚持炼功,充分净化自己的身体。这样的话,就给我们关键时刻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就可以更加有力的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以上为个人的一定粗浅体会,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