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本身是不应该存在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0日】

我自己身体前后呈现“染疫”状态大概有三四天,从一开始我就是否定这种状态的,当身边的亲人一个个呈现“染疫”状态时,虽然我是否定的,但是在人的表面我还是出现了“染疫”状态,这几天看网上交流,同修谈到每个人状态不同,有的人或许还在消业提高,原来我也是这样认识的,但是现在我认为不是这样的,这样认识实质上就是在滋养邪恶因素所谓的“染疫帮助提高”的安排,人为的拉长了“染疫”状态持续的时间。

“染疫”过程的本身都是不应该存在的。结合我自己的情况来看,我真正最难受状态也就几个小时,但是这种不舒服的状态却持续了好几天,我认为就是自己没有彻底全盘否定邪恶因素所谓的“染疫帮助提高”的安排。正法本来就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的,也越来越接近于人间这层最表面的空间了,当前我们就是要抓紧时间多救人,而人不就看表面吗?一个大法弟子“染疫”,二个大法弟子也“染疫”,更多大法弟子也“染疫”,那么我们这不是没有起到证实大法多救人的作用吗?这是师尊想看到的吗?当然不是,这是邪恶想干的事。

所以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应该从思想上彻底全盘否定邪恶因素所谓的“染疫帮助提高”的安排,走正最后的路,展现大法的美好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