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2日】

师父讲:“ 我说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1)弟子感悟到修炼人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是信师信法的体现,最近自己遇到的一些棘手的事,把自己缠在其中了,想拔出来,感觉有一种黏糊糊的网状的物质粘粘着,同时心也在不安的跳动着,不知怎么会这样,也不断的向内找自己,可是就是没有好转。

一天晚上,实在憋闷的我在心里说:“师父!弟子要紧紧抓住师父的手,和师父往前走。”这时女儿進来了,我和女儿说:“我刚才和师父说了,要紧紧的抓住师父的手,让师父带我们回家。这时感觉自己不那么憋闷了,心里还很舒服,于是我就反复的念叨着。

到了晚上,天上的月亮出来了,我在想,为什么自己会被带动呢?师父的根扎在宇宙上,我们大法弟子的根在师父那里,师父的法是不变不动的,那么自己的心不安,是不是根子没在师父那,没在法上啊,悟到这,自己马上调整状态,发出坚定的一念,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就把根放在大法中,随着这一念的发出,感觉自己安全了,心有底了,奇迹般的也能看淡看轻眼前看似棘手的问题了,当自己的心放淡的同时,周围的环境也随之发生变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情绪在影响着周围的环境。

有时大法弟子陷在人中的时候,多半是人的观念没去,或者没有发现自己还有人的东西,最重要的一点是,没有把自己看作是一个法的粒子,没有把自己完全交给师父,这样就无法领悟到让你提高的法理,因为你的思想没在法中。

根子上的问题,就是信师信法的检验,当你能发出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师父时,你就冲破了阻挡你的层层迷障,返出你真正的本性。

一点现阶段的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