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也要出门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7日】

我地区在一个月以前,疫情就开始了,那时街上的人就比较稀少了,但并没有影响我们讲真相救人。可是在一个星期以前,外边的人突然减少了很多。

这一天我们照常外出救人,在这过程中,遇到了三个人都对我们说了同样一句话,那就是:疫情形势这么严峻,年纪大了,就在家里呆着吧,不要出门了。

但是我们心里明白,我们是有使命的,街上的人再少,疫情越严重,我们越要救人。因为人少,乘车的人也少。我和同修坐在车前的座位上,和司机离的很近,于是我们就给他讲真相,他同意我们说的,并做了三退,记住了九字真言。最后,下车时,他嘱咐我们:年纪大了,就在家呆着吧,别出门了,现在这疫情很危险。我们知道他是好意,并谢过他。

到了超市,遇见一个人,也跟我们说:老年人别出门了,叫年轻人买就行了。我们笑着谢过他,这天,我们还讲了不少人呢。

可是过了仅仅一天,我也出现了不适的状态,嗓子疼伴着咳嗽,这样过了三天嗓子就不疼了,可是咳嗽一直延续了几天,嗓子也哑了,也没再外出救人。虽然没有外出,可是,我曾经讲过三退,知道真相的本地的外地的亲戚朋友,从新闻上知道我们地区的严重情况,纷纷电话问候我,电话中我又一次次的跟他们说,让他们记住我曾经跟他们讲过的。他们也都非常痛快的答应着,有的连连说,李老师讲的怎么这么好啊,全世界都没有人能比他讲的好。她由原来的半信半疑,直到今天的听师父讲法,看真相资料,也慢慢的走进了大法。

其实,这时,我们地区的大法弟子很多都在病业状态,差不多每个同修都出现了各种不良的反应,各有轻重,只有女儿同修没怎么受影响。在我思想中一直认为:我是大法弟子,三件事都做得不错,而且师父法身一直悄然而护,不可能出现不适的状况,问题出现了,就要向内找。师父说:向内找是个法宝。首先找出了一个问题,学了大法了,就认为自己上了保险了,一直认为自己在疫情中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种心就像师父说的那个拿着大法书在大街上喊不怕汽车撞的人,有什么两样呢?这种心不危险吗?所以让魔钻了空子。

于是,我和女儿同修在这期间大量的学法,学《转法轮》和师父各地讲法,加强发正念,无条件的向内找,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坚定的走师父安排的路。

虽然状况出现了,但是我知道,我们大法弟子,与常人是不一样的。我们身上有强大的能量,病毒是不敢靠近的。这一点是肯定的。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深挖找自己,还是因为自己修的不好,学法不能深入,执着心还很多,还有隐藏很深的一些自己不易察觉的人心,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很远,离圆满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很远。这是一次考试,是一次大考。

“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见真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