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听“染疫”真相,正念对待修炼

真涵


【正见网2023年01月12日】

现在有许多大法弟子出现了发烧、感冒的症状,修炼人怎么看待这个现象?

我说一下我在这个过程中的一个经历。

在12月15日,我感觉浑身无力,就躺在了床上。第二天,就觉的腰痛的厉害,就在后腰的一个点上,好像有一根大针在扎自己,疼的意识有些茫然,我思想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半睡半醒的时候,我觉的腰疼的部位就像有一个旋转的机制,把自己托起来,快速的穿越了许多的空间,而后停留在一个场所,那个地方有些发乌、发暗。我的耳朵贴着一个壳,那边是另一个空间,里面不太清透,灰蒙蒙的,里面有许多的神仙,他们在激烈的争论着事情,我听到了他们的说话声。

他们争论的一个问题是:大法修炼人应不应该染疫的问题。许多神仙都认为大法弟子应该染疫,一个神仙大声的说:“这些年,也没让他们避开死亡的问题,也挡住了他们的白日飞升,凭什么让他们避开疫情,把他们显的很突出。”那个声音中能听出来一股对修炼人的不满和愤懑。然后他们讨论的结果就逐渐统一了:就是大法修炼人也得染疫,其中有些人会面临死亡。有一位神仙说:“有些修炼人还是会避开这些安排的。”另一位说:“我们尽力就可以了。”

他们又在讨论另一个问题:把业力集中起来往修炼人的身体上扔,让他们出现染疫的各种症状,我听他们在合计业力的来源,这些业力,有修炼人自身的业力,也有他们救度的众生的业力,实在不够,还有宇宙的垃圾,虫子、细菌等,让修炼人来承担。

他们还讨论这样做的理由,有的神说:“考验他们对法的正信。”有神仙说:“他们修炼这么多年,应该不动摇了。”有的说:“也未必,有悟性不好的。”有的说:“他们有的人在求,利用他们的观念,让他们承担,给他们加码。”有的说:“根据他们放不下东西,给他们相应的麻烦。”

他们的讨论中还包含了对世人正信的破坏。让人看看,修炼人也得疫病了,你们明白真相,也得疫病了,你们还信不信大法了。这一点当真是对世人的迫害。

我听到了有些神在会意的笑,笑的不怀好意,很得意,骨子里就是对修炼人的轻蔑和不在意,更是不把人当回事。

一位神仙说:“我们的安排会不会被他们的师父利用,将计就计的来消他们不好的东西。”另一位神仙说:“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做我们要做的。”有一个声音说:“把不好的东西集中起来,扔到他们的身上,我们做的也很顺手了。只是这一次的症状更集中些,让他们各种症状过一遍。”

而后那些神仙的声音逐渐消失了。我的感觉是:他们带着他们的任务去布局去了。我醒来时,有些话语还在我耳边回响着:“集中业力往他们身上扔”、“放不下的人心”、“动摇他们的正信”。

我觉得我好像是逆时光之旅,似睡非睡中,看到的是旧势力的此前安排的影像和信息,而这个安排现在已经在启动。那些神,就是底层的坏神。我和同修交流我看到的景象,我说:“好像是疫情发生之前,旧势力的神仙就安排好了这些事情。”同修说:“更久远以前,他们就做了这样的安排。”

现在明慧和正见网上,一些同修在文章中说自己出现了感冒的症状,说出了对“染疫”的理解。我觉的应该把自己看到的写出来。对于我经历的这件事情,对于正在发生的疫情的事情,我是这样理解的。

一、瘟疫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2020年3月,师尊在《理性》一文中指出: “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我看到,许多人也都看到,在江大魔头死后,许多邪党的元老们、为邪党站台卖命的人、讴歌红魔的人,扎推死亡,组团往地狱里奔。

二、世人染疫,是在消业。师尊说:“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 (《理性》)有的人明白了真相,可是他们也是有业要消的。進入历史新纪元的人,不能业力满身。

三、神仙安排事情是有目地的,更高的神仙还有他们的安排。旧势力利用“疫情”的表象来迫害大法弟子,破坏人们的正信,反过来这正是旧势力的罪,也是它们被淘汰的理由,也是在净化宇宙。师父说:“宇宙中的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这一切它们也看到了。”(《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四、修炼人怎么看待感冒症状?有的同修在交流中用了“染疫”一词,我觉的不妥当,我个人认为,大法弟子是被感冒、被消业,被考验、被迫害了,是猝不及防的、被动的。

关于病的问题,师尊在讲法中说的很清楚: “不允许你的身体有病,真的不允许你身体有病。因为那个病已经不能再侵害你了,那个病毒会被你的正能量杀死。可是人会造业,造了那个业,它反映在你的身体上是和那个病一模一样。它如果反映在你的鼻子上,你就鼻子塞、流鼻涕,“哎,感冒了。”你说它感冒了。(师父笑)可是它不是感冒。如果这个东西反映在你的胃上,你肚子疼,“哎呀,我今天吃东西有问题。”(师父笑)它不是,是业力给你弄那去了。那为什么非往那弄呢?不是非往那弄,也可能往这弄,也可能往那弄。是因为你自己有什么执著,要帮你修炼的时候它就给你往那弄。” (《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认为,修炼人在法理上要明晰,修炼人表现出的病业状态,表面上看来是符合了世间的理,是被传染了,实质上是消业,千万不要说自己“染疫”了。

师尊还说:“因为旧势力考验人它可不是“我跟你玩玩而已”,它来真的。“我不是想让你成神的。抓住你的人心一定要给你拽下来的。” (《各地讲法十五》〈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

这里,师尊说到了“人心”我们真得找一找自己的人心了。如果我们在一思一念中承认传染的理、承认阳了等等。这些念头就会给自己招来麻烦。修炼人,不要动妄念。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师尊说:“你们修的大法,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伟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细菌。而你是助师救人的大法修炼人,救人中你已帮助很多人消灭了比瘟疫强大千百倍的细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却摆不正自己。”(《醒醒》)

我就在想:修炼人怎样摆正自己呢?那一思一念呀,符不符合修炼的标准哪?旧势力在虎视眈眈的看着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必须站在法上看问题。修炼人如果承认了世间的理,承认自己“阳了”、“染疫”了,就是承认了低层的理,就是认可了坏东西,那坏东西很快就来了。

师尊说:“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师尊还说:“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这一层意思,其实就是自己的因素改变了自己的环境。修自己、向内找,这些话我说的都特别明白、特别清楚了,(笑)可是没有多少人能够重视这件事。就包括大法弟子做的事都是这个情况。”(《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我们在世间修炼,事事都有考验,时时都在考试,处处都是考场。我们真得有修炼人的样子,用高标准衡量自己,不能用低标准对待自己,要把握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要被思想业力和世间乱象干扰。以前,有一位同修,经常看电视,还无意中重复电视广告。有一次她念叨:“得了灰指甲,一个传染两……”很快,她发现自己的指甲就变色了,她觉察不对,赶紧改变观念。

我们在世间,可能无意中的一念,都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一位同修和熟人通电话时,知道对方染疫了。过后,一个念头闪现,病毒可别顺着电话线过来,就这样的念头,使同修很快出现感冒症状。其实,那个念头都不是自己发出的,可能是思想业力或外来干扰。

我在出现的不正确状态中,也在找自己的执著。家人是医护人员,在发热门诊经常值班,我对家人是有担心的。结果家人阳了,我居然和家人同步出现了“感冒”的症状。我告诉我的父母:“好好在家待着,别四处走。”他们当然没有听我的,结果,父母都感冒了。我看到自己真的有很多人心,放不下的人心。真的没有达到修炼人的标准,一颗心随着世间形势在动。

我的同事发信息给我,说:“现在小洋人越来越多了。”我想:这是啥意思?就琢磨,家人告诉我:“是说阳了,变成小阳人了。”我恍然明白。还有人说:“阳了个阳。”我无意中跟着重复了两遍。结果,我发现我的嗓子迟迟不好。在常人的大染缸中,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千万不要被新兴词汇迷惑,也不要认可这些词汇。就像同修交流文章中说的:“不要有阳的概念。”

师尊告诉我们:“可炼功人的功自动就在消灭病毒和业力。”(《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我理解是,我们要正念清理邪恶对自己的迫害,不能被动的承受,这不是我们应该承受的。有的修炼人正念很足,迅速否认了邪恶的安排,干扰的东西很快就消失了。

师父说:“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是末后救度的使者,救人讲真相中都会理智的做。” (《理性》)试想一下,救人的使者被邪恶的安排给“撂倒”了,是不是使者自身有没达到标准的地方?

修炼人确实要查找自己修炼中的不足,学会站在法上看问题。修炼中的理是圆容的。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人心暴露出来了,其实就是考验,看我们对指导自己修炼的法理,是真明白,还是含混不清。在法理上真要明晰啊。

以上是我对“感冒”症状的理解,有不妥的地方,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