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如何看待三年疫情死亡4亿

雷胜


【正见网2023年01月25日】

几天前师父通过大纪元等媒体首次揭开了中共掩盖疫情的惊人事实,中国大陆三年来染疫死亡人数达到4亿。然而中共却宣称只死了6万多人,有的地方官居然还在开庆功会。中共的反人性、弄虚作假的行径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三年死亡4亿,确实很惊人!但这是师父说出来的数据,能有假吗?师父讲出的话就是法,师父要求媒体公开,那一定有道理有根据。关键是我们听到这个数据时,动的是什么念头,如何看待、对待这个数据。

我的理解是,师父是站在更高层次上看见的真相。比如,另外空间都有名薄,人间的每一个人的姓名、年龄、住址、出生年月等都登记在册。人间每死去1人,名薄里就得划掉1人。这三年疫情,通俗来讲就是那本名薄里被划掉的人有4亿。也许你感觉周围没死几个人,但毕竟是你的感觉,如果你能看到那本名薄,然后你根据死亡人的地址去人间查询,一定能找到确有其人,而且那人确实是这三年内死的。

其实,瘟神要拿走多少人,名单上要把哪些人划掉,都是有标准的,得创世主点头同意才行。

那么,为什么我们会感觉没有死那么多人呢?这就需要我们好好向内找找原因了。

一、“眼见为实”的观念限制了我们的思维

我们老习惯于将自己看到、听到的东西作为依据去判断问题的是非。我们在国内的亲戚、朋友、乡亲大部分都安好,由此就觉得国内没死那么多人。但问题是,中国国土辽阔,有14亿或更多的人口,你能接触到的,国内网络上能公布的真实信息实在太少,不能凭感觉去判断。感觉和事实有时天差地别。举个例子,假如有一张足够大的纸,纸的厚度就是我们平时用的0.1毫米的白纸。找50个人依次将它对折,每人只折1次,当轮到第50个人时,你觉得它会变成多高的一堆纸呢?答案是1亿多公里!快接近太阳的高度了。不可思议的数字的变化。不亲自拿计算器运算一下,谁能想到一张薄薄的纸在50个人的简单操作中竟能跑到太阳上去呢?这就是感觉和事实的差异。“眼见为实”限制了我们的思维。

另外,死人多的地方也许就是没有大法弟子的地方。师父说:“再有就是发生灾难的地区都是没有大法弟子的地区,在中国大陆都是迫害大法弟子严重的地区。”(《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那些地方没有大法弟子,也许死了大量的人,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二、中共的宣传以及各类假消息迷惑了我们的思想

中共什么都得造假。14亿人口这个数据有没有假?农村人都知道,上世纪80、90年代,中国农村普遍都在逃避计划生育,没有生到男孩不罢休,一直到生出男孩为止,由此,先连生2~7个女孩,最后生个男孩的家庭比比皆是。这些超生的孩子很多是上不了户口的,要上户口得缴纳很重的罚金。一个100人的村庄就得超生几十人,全国得超生多少人?14亿人的数据你信吗?如果全国不止14亿人,而是20多亿,那三年内死掉4亿人不会有很大的感觉就在情理之中了。

网络、媒体也是各种假数据泛滥。比如最近什么新闻社报道,说现在中国每天染疫死亡3.6万人。这个数据看上去很大,但却是假的。就拿14亿来说,按平均寿命70岁(实际上不到70)来算,每年就得死2000万,每天得死5.56万,这还是疫情之前的数据。这三年疫情得翻多少倍?3.6万这个数字连正常死亡人数都不到!很多媒体、记者不经大脑随便估算一个数字就发表了,太不负责任。中共公布的数据是疫情之前正常年份中国每年死1000万人左右。真是这样的话,那14亿人的平均寿命就是140岁了。这可能吗?

三、有没有彻底认清旧势力的干扰和阴谋?

死了4亿人,世人却没啥感觉,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我悟到这一定又是旧势力搞的阴谋,目地还是不让破迷,不让那么多人得救。试想,如果大家都能看出死了那么多人,那众生一定会更加珍惜生命,会从新思考生命的意义,从而寻求解救之法。一旦听到大法真相,那就会得救。旧势力不想让那么多人得救,拿人也秘密進行,逃过了世人的眼睛。比如死不见尸、失踪等手段,旧势力很擅长。不见人死,却也不见其人活着,就是莫名其妙的失踪了。人们走在大街上可以明显感觉人少了。如果不是死了几亿,中共绝对不可能荒成这样,不可能突然政策大转向,由原来严厉的一胎制改成鼓励多生。

以上仅仅是个人的不成熟的感想。不当之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