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阳光


【正见网2023年01月25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两个多月前我在这里有一次交流,时间过去好像很久,因为心里历程很多。师父把我从死亡中找回来,所以我珍惜每分每秒的修炼。

1、 我在生活还不能自理、走路还要扶墙的情况下,师父把我带到了服装厂,这里开始在厂房的建设,人员的招募和培训中,我就在这个过程慢慢成长,身体的改变,技术的提高,看着同修们的辛苦付出,我想自己也得快点站起来,我觉得我应该跟同修一样去批灰,这一念一出,师父就加持我,开始技术同修对我的速度和质量还是很满意的,可是过几天我就被批评了,而且当着所有同修的面。我没有任何解释,只说一句:“我错了,我改。”

其实那几天我身体特别痛,我还上不了梯子,所以做出来的质量就不行了,而且那几天痛的抱轮都抱不动,但是我想一定要坚持下去,跟上同修们,所以没有任何解释。不管怎么痛,我每天都去。
 
又过几天技术同修来了,走到我身边,我就告诉他哪里是我批的,他看了以后说:“你是真改呀”。我说谢谢你严格要求,昨天晚上我做梦,师父帮我清理很多脏东西,是我不用心,所以做出来事情也不好,将来我们做的服装要高品质的,要到主流社会,现在开始做事就得用心。
 
批灰的一段时间我感觉自己的思想和身体变化非常大,是师父给我拔高,我也要求自己一定坚持到最后,别人可以搬一袋水泥,我就抱一个纸箱子,不管干什么,干多还是干少,我都要和同修们一起,批灰那个阶段我站了起来。
 
2、新的厂房建好了,我们也进入了正常的工作,每一个技能的掌握都经过千锤百炼,都有心性的提高。
 
 每天看似平凡的工作,其实是修炼,是人成神之路,我就在这个环境中被法熔炼着⋯⋯
 
学习机器的维护调适,布匹的反正面识别,到学会开袋做领子等,感觉这个领域也像汪洋大海,无限的空间成长,因为要掌握这些对我来说,这一切必须从修中来,从法中得。
 
我还记得第一次学习开袋,从我想学到学会到实际做出四件八个口袋,这个过程像是穿越了一层空间,反覆练习多少次,反覆拆了多少次,反覆让同修给我检查了多少次,我记不清了。

第一个口袋我是失败的,宽度一点六,我做到一点八,我有点紧张,同修叫我拆,我先没有拆,因为我想我改不了,我放那里先做第二个,第三个,等我做两个合格了才去跟同修说,我改不了第一个,她说那你就先拆掉两条线,意思是拆完她做…...
 
结果我拆完了,灵感就来了,我就知道怎么改了,是师父加持了我。
 
然后开始做领子了,领子虽然小,但是零件很多,需要提前整理,开始的时候不是这里不合适就是那里不合格,每个都必须按着要求安到自己的位置上,这个安对了,那个又不够标准,有一次我第一批都做完了,结果退回来全拆,负责的同修也非常严肃,我不理解,因为我什么概念都没有,你怎么教我怎么做,我没有错啊?反覆学法发正念,终于明白了,是缺少理解同修,师父说:“他们是什么心态呢?是宽容,非常洪大的宽容,能容别的生命,能真正设身处地的去想别的生命。”(《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力量太大了,几句话去除了我的抱怨。想一想同修,那几天同修身体也不舒服,其他同修也都找,工作也有压力,同修这么痛苦,我还要求她说话和颜悦色,唉!我多恶呀!想到这我就惭愧了,深深的理解了同修,我的思想一变,同修也变了。
 
3、救人溶在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中。

以前我缺什么少什么都是同修帮我,我现在身体越来越好,不能依赖同修了,自己能做的事情一定自己做,那天休息我去沃尔玛买东西,我以前走到哪里都带着真相资料,买东西也从来不去自己找,都去问,一个是节省时间,第二个是跟众生有互动,可以救众生。我好久没有出来了,看见众生也很亲切,他们也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寻找的过程问了几个工作人员,也同时给他们讲了真相,结款的时候排队我前边是一个年轻的男生,穿戴很变异,我想不能看他表面,人都有高意识的一面,于是我跟他打招呼,并把真相资料给他,告诉他中国正在发生疫情死了很多人,他谢过我把资料装在兜里。

我回头看我后边的众生,她抱个孩子,到处张望,我跟她没有眼神的交流,不好意思过去,结果孩子跟我微笑,师父说:“萍水一笑缘相连” (《洪吟》(三)〈话有缘〉)于是我走过去,跟她打招呼,讲完之后,她说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疫情,我见她有基础又多讲一些,告诉她我因为炼法轮功被迫害,在那里发生着活摘器官等…...
 
她感动的过来拥抱我,并跟收银员说帮我买单。
 
师父说:“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4、结语
 
今年的神韵推广我参与不了,但是我发正念加持,有时间我就发正念。恶党马上就要解体了,民众把警车都推翻了,砸碎了,把一群警察打的落荒而逃,师父还给我们一点时间运用佛法神通助师正法的机会,所以一定珍惜这分分秒秒。
 
除了在工作上努力,技能上提高外,其他什么常人话我都不说,食堂的路上跟同修一起走我就背法。
 
我感受到修炼的紧迫,公司现在各项管理越来越正规。“助师正法”不是一句豪言壮语,是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很多不修炼的常人都能把表面文明做的很好,个人素质也很高,我们是大法弟子,不仅在技能上要攀升,方方面面都应该体现出修炼人的风貌,超越常人,做的更好,紧紧跟上正法進程。
 
现在同修之间的差异非常大,都是同修,但是修什么怎么修,什么标准,师父知道,众神知道,自己也要知道。

感恩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