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

河北秦皇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31日】

师父说:“我不是说叫你们打不打针,也不是谈瘟疫对你如何如何。不要走另一个极端,那都是人心。我要告诉你的是,你在用常人心衡量自己,而不是站在修炼人角度上看问题,这是修炼中有漏。”【1】

疫苗对修炼人而言,我认为它是不起任何作用的,何必多此一举。那个病毒、细菌一进入修炼人的空间场就会被其功杀死,疫苗的毒素一样伤害不了修炼人。

由于中共邪党防控极端,说是自愿实质胁迫。不打疫苗就不让你出门、上班、上学、做生意......

想到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的使命,我改变了想法接种了疫苗,结果和没打一样,没有任何反应。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上旬的一天,我突然感觉腹部不适肠鸣,全身骨肉酸痛无力,人象散了架子似的。心想: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清理深层骨子里不好的东西,从微观向外推,所以身体才会感觉松散难受。一觉醒来,排了一次黑紫色的大便。好了,身体一切正常。

在整个过程中,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动人念。中共病毒都是什么症状不听、不问、也不去感受,因为它和我没有关系。

周围有的同修也出现了类似中共病毒的症状的假象,目前个人粗浅的认识,大疫当前,人人都得过关,包括修炼人。真修者得从心性上考验,有人得从身体上考验。心性与身体的考验都会体现在身体上,会出现各种染疫症状的假象。怎样认识如何对待,这就体现出修炼的层次和悟性问题,从中看人的心态正不正,对法的理解和坚定成度。

有的人说我的心态很正,悟性也挺好,可是症状很严重呀?那么就得向内好好找一找了,身体被高能量物质转变了多少?执著心去掉了多少?党文化的毒素是否已经全部清除?那旧势力可是虎视眈眈的看着呢。怎么办?只能修好自己,同化大法。

千万次的轮回,亿万年的等待,救人回天的大法在世间洪传。能得法的生命那是万幸中的万幸,可别在回家的路上迷航!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醒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