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几个没“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我不知道为什么感染“中共病毒”叫“阳了”。不是病毒等阴邪的东西叫“阴”吗?怎么叫“阳”啊?真是共产主义“魔鬼在统治我们世界”了,什么都颠倒了。

《明慧网》、《正见网》近期刊登的有关“染疫”的文章,我基本都看了。同修们遇事“向内找”,精進不停的精神给了我很多的启发。

这场瘟疫“突然”这么大爆发,当然也不突然。我没什么文化,说不出什么大道理。我就讲一讲我这里的一些情况。

我们这里大都感染了,孩子单位的同事、我周围的邻居,可以说没几个幸免的,小区整日静悄悄的。

最早是媳妇儿单位的同事都感染了,她顶了几天班,最后一个感染的,高烧两天,没吃药,我告诉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唯一救命的良方。她退烧好了后,跟我说开始高烧40多度,出了满身大汗。高烧几次,每次大汗淋漓后,体温一次比一次降低,两天好了。随后,儿子烧了一天,好了。我知道他(她)们都没事儿,因为他(她)们都支持我修炼大法,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媳妇儿买水果,从来都是双份的,都给师父敬一份儿。儿子好了后,给师父买了最好的苹果,敬给师父。

我和我的孙子、孙女都没事儿。我觉得瘟疫与大法弟子无关。灾难无情,但大疫有眼。我记得有一幅画:瘟神指向谁家,疫鬼就在谁家的门上敲几下,谁家就死几个人。那瘟神是负天命而来的,能指错门吗?

我还有一个教训:二零一五年,起诉江鬼后,各地公安都对本地区大法弟子进行了无理的骚扰。有个同修说她在外省的老家都被骚扰了,我顺嘴说了一句:“咱这儿没事啊。”就这么一句不在法上的话,不几天,县公安就派出三个警察,到我儿子单位查找我的行踪,当时被我儿子给顶了回去。

我牢记这个教训,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迫害,各种形式的迫害。在恶党最邪恶的“敲门”、“清零”迫害中,我有一念:敲门、清零与我无关,与真正的大法弟子无关,真正清零的应该是邪恶。我们当地好多大法弟子都被骚扰了,我平静的做着三件事。

我修炼二十五年了,二十五年来,我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上午通读或者背诵《转法轮》一到两讲,晚上学师父的《各地讲法》。有时间就出去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每天坚持四个正点发正念,有时错过时间过后就补上,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发个正念。每天都坚持炼五套功法,从未耽误过一次,即使在儿子结婚,媳妇儿生两个小孩儿期间,我也没耽误了炼功。炼功需要整时间,有事,我就先炼功,再睡觉。(实在不行,过后找时间也把炼功补上。)这样就保证了炼功时间不受干扰,不就少睡一会吗?师父说过,“修炼是最好的休息。”(《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我的小孙子上三年级了,他从小就跟着我修炼。他生下没睁眼时,我就在他耳边,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会说话时,就认字二百多了。一堆识字卡片,你一说哪个字,他就很快能找到。他四岁时就开始和我共同通读《转法轮》,到现在他和我共同通读《转法轮》五遍了,他还会背几十首《洪吟》,六本《洪吟》,他都看过。每天晚上,睡觉前,我都要求他背一遍《转法轮》里的《论语》,他自己还加几首《洪吟》里的诗、词。有时间,就炼一套或几套功法,静功双盘也能盘一小时。有机会,他还和我一起贴真相粘贴。

我的小孙女儿,也是刚生下时,我就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今年刚上幼儿园,也会背几首《洪吟》里的短诗、歌词。她常挂在嘴边的就是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可能是放大法弟子歌曲时,她无意中记住的。有时,她还打坐,单手立掌、打莲花手印,与我一起发正念,那个稚嫩的样子特招人喜欢。

我的新邻居大姐,这次也平安无事。她儿子、媳妇儿、两个孙女儿都感染了中共病毒,只有她好好的。她是二零二二年夏天跟我学法轮功的。邻居嘛,她看我身体比她好,就问我:“你身体咋那么好啊?看你走路轻飘飘的。我一身的病,你看我蹲都蹲不下。”我就势告诉她:“我炼法轮功,以前也是个病秧子。”还给她举了一些炼法轮功好病的例子,我给了她一个小葫芦大法护身符,她认真的系在家里开门的钥匙上。

她问我:“教教我行吧?”太好了!邻居嘛,她孙女与我孙女整天在一起玩儿,教她很方便。她悟性很好,不长时间,五套功法她就学会了。她没文化,我就给了她两个小播放器:一个装有师父的讲法录音;一个是五套功法的录音,这样用起来很方便。现在,她一身的病都好了。

这次,她也没感染中共病毒,她很是欣慰:“大法真是救人的啊。要不,就我这样的,还不得先感染了。”

我们几个都没感染中共病毒,都没“阳”。

我的头脑很简单、愚钝,对师父的法理解不那么深。面对疫情,我就不断的背诵师父的经文《理性》,大约背了几十遍了。对瘟疫的出现,大法弟子的责任,有了一定的认识。我牢记师父在二零零一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放下任何心,什么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

这是我修炼路上的一段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交流,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