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染疫假象”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6日】

从中共放开所谓的疫情防控“清零政策”一开始,中共病毒在中国大陆席卷,我就出现了不正确状态:身上发冷,头痛,嗓子痛,浑身无力等等。可是在我的脑中,我根本就不认为这是“染疫”,连“染疫假象”都不成立。所以,我也没有与“染疫”的症状对号入座。

师父说:“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理性》)“你们修的大法,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成就了伟大的神,也造就了最微小的病毒、细菌。而你是助师救人的大法修炼人,救人中你已帮助很多人消灭了比瘟疫强大千百倍的细菌、病毒,然而在疫情中却摆不正自己。有的人怕传染,有的人坚决不打防疫针,此时你还配大法弟子称号吗?”(《醒醒》)

我悟到:瘟疫根本与大法弟子没有关系。做核酸、健康码等这些事情,都是常人中的事,与我们大法弟子也没有关系。

我身体出现的不正确状态,我认为是在“消业”,同时旧势力也在捣乱,在强加给我一些我不该承受的。而恰恰在疫情横扫之时出现这个与“染疫”症状相类似的状态,是师父在考验我“信师信法”的程度,是不是真的相信师父说的“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理性》)。

针对自己的不正确状态,我依旧像对待以前一般的病业假象一样,在法中归正自己,找自己的不足,去执著,发正念,和往常一样做救度众生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