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是向外走的魔道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31日】

师父在《洪吟五》与《洪吟六》中多次开示到:“无神论”、“进化论”、“红魔”、“撒旦”、“科学”等等。

师父让我们走回传统,那关于科学的一切是传统吗,不是,那么修炼人为什么不主动去掉不属于传统的习性与习惯呢。其实传统的东西很多很多,为什么就被“智能手机”代替了一切呢,它都智能了,人都听它的呢,还要人做什么,人脑是傻瓜吗,不思考,没有心,不去体会,人是U盘吗,拷什么是什么。

这些不仅是变异的产物,其实就是魔道。因为它们崇尚的一切都是向外寻、向外求、向外找的。个人悟到一切向外追求的都是魔道,就是不正,一正压百邪,自己都不正如何压邪,只能是被邪恶一步步拖下去,逼到悬崖。

就拿治病来说,动手术等都是向外,当然还有很多很多骨子里摆脱不了科学的例子,甚至是占据了整个生活环境,作为修炼人我想就要尽量抛弃这些科学的一切东西,除了必要的生活需要,比如交通、比如修炼人要用电脑等,因为我们现在抛弃得越多,走得越正,那么邪恶消失得越快,因为没有立足之地,不被正法所承认,反之我们的推波助流,不仅在犯罪,也在带领着社会下滑。

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逐渐走回传统才是我们的路,才是对众生负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