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法缘 做一个真修弟子

惜缘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3年02月09日】

我是7.20前得法的农村老大法弟子,只上过小学,今年已经八十岁了。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今天我就把自己的修炼故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并与同修切磋。

修炼前,我是一个多病缠身的人。患过肝硬化、肠炎、妇科病、肩周炎、偏头痛、股骨痛、长期感冒、头晕、贫血等疑难杂症。一九九八年十二月,经人推荐,我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并走入了修炼。炼功不久,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有一天,身体开始发烧,我知道这是师父在给我清理身体,我就坚持学法和炼功,也不去找医生拿药。因为师父讲过:“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 所以我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没过多久,烧就自然退了,后来我们全家人都支持我修炼大法。

主动承担大法项目

二零零二年,我儿子在城里开店做生意,我就搬来与儿子住在一起。过了两年,听认识的同修说,城里有几个大型的资料点遭到中共邪党的破坏,很多同修遭到了绑架和判刑。有一天我正好碰到了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同修,她告诉我,想把有些打印设备放在我那里。我当时是与儿子一起租的房子,心里没底,也有些怕心。但不知怎的,我突然说:“那你就拿到我这里来吧。”同修一听当然很高兴,她又问我:“是否能找到有熟悉的同修来学打印技术?”可能同修是想这些设备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它们也是有使命的,如果单纯放在我那里,让设备闲置,也是对大法资源的一种浪费。找人来学会操作,不就起到了救度众生的作用了吗?

我当时也没有肯定的回答她。过了不久,技术同修把我和一位熟悉的同修A都叫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教A同修打印技术,我就在旁边观看。虽然我文化不高,但我觉得电脑也不是人们说的那样深奥,可能我有这个历史使命,师父就把我的智慧给打开了。我就叫技术同修教我打印技术,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就虚心请教,同修也很有耐心,不厌其烦的教我。没过几天,我就全部掌握了,很快我就能独立运作了。

同修帮我提高心性

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每周都要打印一百多本《九评》,多数时间都是我一个人打印订载,A同修主要是把我打印好的《九评》和真相资料送到周边和城里,有时她也帮我打印。A同修是一个性格很刚强,做事粗心的人,有一次我看见她打印的《九评》书不合格,里面有很多字看不清楚,有的还有缺页,也有些横杠杠。我心想:这样的书怎么能发给众生看呢?众生会怎么想?这样做出的次品怎么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呢?一定得为众生得救着想。于是我劝A同修从新打印,A一听就不愿意,说是这些问题没啥了不起的,嫌麻烦,还说了我一些不好听的话,我也忍了,有时她还骂我,我也不动心。

有一次技术同修发现我们做的书的质量有问题,就责怪我们是怎么做的?我也没推责任。我一直认为:要做就做好,不做就不做。有一次我和A为这些事发生争吵,A同修在气头上说了些刺激我的话,我也没吱声。但心里有些不平衡。我在学法时,师尊点化我:“你能忍的住,但心里放不下,这也不行。大家知道,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真能做到,你已经达到罗汉初级果位了。”(1)谢谢师父的慈悲点化,我在心里宽容了同修。

后来我请技术同修帮我买来了电脑和打印机,我就在自己家里独立运作了。有时打印中出现不清晰的,或是缺页的或是打花了的,我就从新打印,自己补页 ,不嫌麻烦,直到做出合格满意的资料。师父亲自带领做的“神韵晚会”能赢得世界的赞誉,都是师尊站在救人的角度规划和统筹的,所以“神韵”才能起到极好的救人作用,师父给我们海内外大法弟子做出了榜样,我们做任何项目也一样,不能糊弄事,应该全心全意的做好。

二零一七年,因为老家房屋拆迁,我和老伴与儿子在一个小区租房,不管在哪里,我做资料的工作从未间断。我开始打印《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家人都明白真相,老伴和儿子也帮我進耗材,有时儿子还用车帮我送资料。

家人帮我提高心性

那时为了安全起见,我长期都是用网卡上网,不仅网速慢而且极不方便。今年我想安个宽带,跟老伴商量,他却不同意,后来我还是坚持安了。老伴就怪我不该安,说是要多花钱,说安宽带就是为了我自己。我和他在营业厅交费时,他满脸不高兴,还当众用手推搡了我两下。那几个营业员都看在眼里,我没动气,也没吱声,回到家里,他还余怒未消,又与我吵闹。

师父讲:“我说这还不够,将来说不定就在你最怕丢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给你两个嘴巴子,让你丢了丑了,你怎么去对待这个问题,看你能不能忍。”(1)我按照师父和大法的要求,忍住了。

还有一次,我把养老金的卡给他让他去取些钱回家,他不去,还把卡扔在地上,我不动声色的捡起来,只是笑了笑,他见我笑,更来气了,随口就骂出些难听的话来。师父还讲:“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1)我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可不能计较,有失必有得,必须严格的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现在老伴享受着宽带给他也带来的好处,看电视剧和上网看抖音视频,还高兴的说:安了宽带真方便。

修去私心、怨恨心

今年二月,我和老伴在本小区的亲戚家吃喜酒,老伴下桌时看见桌子上有一瓶没开盖的酒,就准备拿回家。因为我下午要学法,他借故送我出来,要我把酒拿回家里。我当时觉得老伴不该把亲戚的酒拿回来,想让他退回去。又怕老伴骂我,也是为了给他留份面子,就只好拿回家去了。老伴回家后,我就怨他不该拿。自己虽然悟到这事不符合法,但是没做到拒绝老伴的要求,就在心里给师父认错:师父,弟子错了!

第二天,我侄女又请我们和妹妹去吃饭。饭后,妹妹把我送到十字路口,我就觉得眼睛视物不清,我立即想到是自己昨天拿酒的事做错了,虽说是老伴叫我这样做,毕竟酒是我拿回家的,还是错在我啊!回家后,我的眼睛更加严重了,看东西都出现重影。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性出了问题,就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发正念,这件事我都没给家里任何人说。

两个月后,我和妹妹去城里吃火锅。走着走着,觉得眼睛舒服极了,看东西也不再出现重影。这是师父看到了我知道向内找,在法上提高了,师父就给我拿掉了这个干扰我眼睛的这块黑色物质,是自己当初没守住心性,自己还怨老伴,真是不应该啊!这个魔难都是自己心不正、意志不坚定招来的。我还一味的向外求。现在悟到是师父借老伴拿酒这事来考验我呀!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今后弟子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内找,做一个实修、真修的大法弟子,勇猛精進,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

谢谢恩师!
谢谢同修!合十
初次投稿,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