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跑秒”中悟到的……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从“跑秒”中悟到的……

在伟大师尊的弘大慈悲中,我们又平安的走过了二0二二年。这一年人世间的事情扑朔迷离、修炼人透过乱象看本质,在其中锤炼自己、救度着各自一方的众生,兑现着自己的使命。

我的修炼走过了二十五个年头,在修炼过程中,越来越体会到多学法、学好法的重要性,当我们在无条件的向内找、去掉执着时,大法会给我们展示境界提高后的那一层的法理,我们又在对法理的认识提高后,去掉自身的执着,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不断的升华着自己、提高着自己。当然这一过程是非常不易的,充满着艰辛,但更多的是修炼升华后的美妙。

在刚刚过去的这一年中我在全球营救平台、其他证实法的项目及日常生活中,经历了不少心性方面的考验,这些关有些过的好、有的是一半好一半不好,有的不太好,因为篇幅有限,今天只谈谈从“跑秒”中悟到的一些法理,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各位指出。

记不清近几个月什么时候开始,营救平台的同修在大组上提出了“跑秒”一词,大概是指电话接起走秒,但里面没声音,不知道是听还是没听,有的同修验证是在听,有的验证是没听。

我以前没有太关注这个现象,同修提出后,我也验证几次,每次我“喂喂,你在听吗?”问两三遍后,对方啪一下挂上,再不接了,我很后悔,觉得失去了救度此人的机会,只有一次,用另一个手机验证时对方也接起了,觉得好像是不真实的。

针对这个现象有一点我是清楚的,就是不能因为这个事情影响了救人,不管是真的假的都去讲,只是如果觉得假就少讲一点。特别是我作为大组主持人之一,更要引导大家别因此而耽误了救人,鼓励大家相信自己不错过救度一个有缘的人。当时我对”跑秒”的现象并没有真正的从法上认识清楚。

让我猛然醒悟是发生了这么一件事,在2022年11月16-18日、23-25日,连着两场北京专案,在第一场专案中我是第一天主持,当时主持讲的具体内容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可能是讲到了不要怀疑“跑秒”这个问题、信师信法,鼓励大家不要错过一个可救度的人,之后我收到了平台上不认识的同修的短信,她的大意是:对我讲的明慧登的大陆同修因信师信法看到摄像机前是师父的大手挡住了镜头之事,她认为不适合平台,她大意是测试就不信师信法了吗?等等,写了不少。

特别当看到:若你们907要引导营救平台讲真相的方向等,这时在我脑中显现两个大字:“人心”,从这个同修的短信中我看到了一颗不太善的心、妒忌心、好像还有一种嫉恨心,反过来问这些心自己有没有呢,有啊,是不是师父用这种方式提醒我去掉这些不好的心呢。当我意识到时,连续几天师父的法非常清晰的展示出来。

-----第二天早上背完法后,学习《洪吟》(三), 师父在《麻烦》中开示:“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第三天学习经文,师父在《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开示:“特别是这个科学表现出来的不相信神,和否定传统的真正人的思想与行为。这些事情对人得法都是阻碍。”
-----信师信法方面:2020年神韵的一个节目《道缘》清晰的展现在我的脑海。
----紧接着第二次北京专案我是第三天主持,有同修谈到在前一次的北京专案时看到师父的法身就在北京的上空清场,啊怪不得接通率那么高呢。

这一切对我的冲击非常大,在法理上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一是人心,天地都无法阻挡师父正法,而我们的人心却那么厉害,能够阻挡师父的正法之路。

二是科学,虽然师父法中讲过很多这方面的法理,但并没有与自己的修炼去执着联系起来,只是注重修妒忌心、色欲心、争斗心、显示心等,而这个实证科学其实是贯穿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过去没有意识到。

近一段时间我反复学习《洪吟》(六),师父几乎在每篇都提到了无神论、進化论、现代观念与行为,我在目前的层次中认识到,旧势力安排的这些东西是否定神、不信神的,加大了修炼人的修炼难度,严重干扰了世人得救,也对师父正法起到了巨大的阻碍作用。

所以才会出现遇到类似“跑秒”的问题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实证科学,而不是师父不是大法。这种情况隐藏在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直接干扰修炼人的修炼提高。

三是信师信法的问题。修炼中我还体会到信师信法是根本的问题。

这次“跑秒”事情,使神韵中的一个节目《道缘》,清晰的展现在我的脑海。讲的是很多弟子跟着仙人修行,有一天一个战场上将军放下屠刀,来到山上跟随仙人修行,他面对金钱、色欲、名利等每一关都实修过去了,最后一步是对所有的弟子信师信法的考验,仙人让那些老弟子往很深的山崖下跳,那些人都摇手摆头不敢往下跳,那个将军来了,仙人让他跳,他二话没说就跳下去了,结果他修成仙人飞升上天了,那些老弟子看到后一个个的捶胸顿足的后悔至极,他们平时也跟着练功学法的,可是最后信师信法的考验没过去,前功尽弃。这个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结合实证科学、信师信法的问题,使我想起了以前过的一关。

那是我在海外瘟疫爆发前去美国帮助推广神韵40天,当时是1月份北美还是很寒冷的,在出发前两天的傍晚家里锅炉的电脑控制板显示“机器故障”,锅炉停止工作,室内慢慢开始变冷,这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赶快找人来修理,我打了电话,对方说今天太晚了,明天早上来。第二天早上他来后开始检查锅炉,敲敲这弄弄那,一会说要不换个电路板吧,我说有问题吗,他说看不出问题,查了半天也没发现问题,这时我一下明白了锅炉没问题,是我的问题,我赶快说没事了,然后也说了今天就要去美国,他很惊讶的说你可别开玩笑,我们见得多了,你走这么长时间,管子要冻裂了你得花十几万装修费,我说没事儿,放心吧谢谢你。

送走他后,我马上下去与锅炉对话,大意是你不要被干扰,好好工作,不要影响我做大法事,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上楼给师父磕三个头,拿起包赶到机场,我走后锅炉一直正常工作。当时觉得自己信师信法这一关过的挺好。

但是这次“跑秒”之事,让我重新审视这一关,才看清楚这一关的后半部分信师信法过的还好,前半部分过的不好,被实证科学牵着鼻子走了一段,看到电脑板上字就相信了,并没有立即否定它,也没有想到信师信法。细思极恐我们生活中的事都被这个科学控制着深入在我们每一个领域,它左右着我们的思想,正如师父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讲的 :“你要谈到科学还没有认识到的,或是神的存在,或是好人有好报坏人有恶报,那么它就会说你是迷信,它就会说你不科学,它就会抡起科学的棒子打你。可是打掉的是什么呢?打掉的是人对神的信仰,打掉的是维护人道德的观念。把这东西打掉了,维护人类的道德标准就彻底的毁了。”

现在我知道在修炼中如何去修它了,也不会轻易上当被它带动。

在法中的提高让我彻底明白了,“跑秒”是假像,法轮大法的法理是贯通的,贯通在人间的各个方面。验证“跑秒”就像修炼人出现病业假象时,真修弟子根本不相信、否定它、同时向内找、信师信法,这个假象很快就消失了。我们电话不论是手机还是座机,能否接通都在另外的空间,不在人的层面,人怎么能说了算呢。

其实我们真正信师信法的时候,那些事情都是师父在做,正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没想到一个“跑秒”、同修的一个信息让我在法中悟到了这么多,修炼中出现的正面的帮助、反面的羁绊都是让我们在修炼中提高的,所以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错过修炼路上大大小小的磨难。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对伟大师尊的感恩之意,唯有谨遵师教,多学法、学好法,真修实修,多救人,信师信法走好最后修炼的路,希望少给师父添麻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以上交流为个人体悟,如有不当请各位同修慈悲指出。谢谢。

最后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顺祝各位同修过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