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神传汉字观進退

源馨


【正见网2023年03月01日】

神透过有双瞳四目的仓颉,将观测到的宇宙不同层面空间信息用汉字传给人类。因此唐代张彦远曾感叹当神传汉字传世“造化不能藏其秘,故天雨粟;灵怪不能遁其形,故鬼夜哭。”可见汉字蕴含着很多神留给人的重大信息。

前些日在正见网看到一段对汉字“腿”的感悟,觉得很耐人寻味。为何此文字藏有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组织,是在走向美好未来的信息呢?再细观“脚”和“腿”两字,其左半部都为“月”旁指肉身,即物质身体,而右半部是会意形声的,连起来竟是“却退”!身体依腿脚前行,此二字为何示意为却退呢?这让我想起了历史上倒骑驴的张果老,得道成神的他行進方向正是与我们相反的。那么他看到了什么?又或是在启悟后人什么呢?

这些年常听到这样一句话 “道德值多少钱一斤?”可见当人们用金钱来衡量道德的时候,就会过重依赖物质财富而不重精神层面的提升。可是如果只依赖物质身体,却不断否定元神层面的真我。那么此物质身体是由谁决定着行进的方向呢?财富可以永存吗?物质能够不灭吗?相反,大道的善恶因果标准是永恒不变的,德也会生生世世跟着真我即人的元神走,所以许多明白的人都讲“积德”和“吃苦消罪业”,为的就是返出神性真我,使生命回归殊胜美好的真正来处。

但是当“无神论”、“进化论”迷惑了一些人对神的正信后,意然将一个幽灵堂而皇之的占据着人体,不断的给中华儿女洗脑灌输。其实我们自己的神传汉字有着“天雨粟,鬼夜哭”的巨大正能量,一直在点悟唤醒着人类生命深处的久远记忆。为回归神的国度,那些看明真相的人,也势必要选择退出魔鬼撒旦组织的。这或许也正蕴含着“腿脚”两字对我们的启示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