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人心 认清假我

慧文


【正见网2023年03月0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七十二岁,是个只读了三年书的半文盲,不识多少字。修炼后,是师父开启了我的智慧,我才敢写交流稿。我把这几年经历的事情写出来,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修炼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活的很痛苦。自从幸遇大法后,师父改变了我的命运,身心受益无穷,成了一名幸福的大法徒。二十几年了,我都很健康,再也没有吃过一片药,这是真实不虚的。

讲真相救世人

师父每次讲法都叫弟子要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我听师父的话,叫弟子干啥,我就尽力干好。出门讲真相、贴资料、劝三退。从开始到现在,天天如此,有时晚上也出去,到政府各个部门贴真相粘贴,城市、乡村都有我助师正法的足迹。我到乡下去讲真相,生怕落下哪一家,都是挨家挨户的去讲,走时再送上一份精美的资料,让人们全面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农村的狗很多,大都是用它来看家护院的。我们一去,狗就“汪汪”的发出叫声,也许在呼唤同类,也许在通报“敌”情,霎时,整个村子大、小狗都跟着狂叫不止。为了救度这些可怜的乡亲,我还曾被狗咬过。我当时没有怨恨它,只是对着它发正念,说我们来这里是来救人的,叫狗狗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万物皆有灵,狗狗们听懂了我说的话,一改刚才那凶恶狂吠的样子,变的静悄悄的不出声了,知道了我们是好人,不再出声阻止了。

我每次出门讲真相或是去贴粘贴,出发前,我都请师父加持、关照,让坏人远离我的空间场,并请师父为我安排有缘的人来听真相。走在路上,我就背师父的法,有时背《洪吟》。在背法的过程中,师父就在加持我的正念,人心就越少。师父讲:“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1】无论严寒酷暑,救人的事,我从不间断。因为有师父加持,干扰就很少,每次都能顺利回到家中。

有两次在城里与七、八个同修一起讲真相,遇到干扰,我都顺利走脱。每次遇到有邪恶,我都在心里恳求师父加持和保护,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武汉肺炎爆发后,我知道这是老天利用疫情在警示人,师父慈悲,一再延长结束的时间,就是在给世人选择自救的机会。我地也封控的很严,出门受限制。我想怎么办啊?我就在心里求师父:弟子要出去救人,请师父加持。我想起师父讲的大法弟子是有功能的,我就使用功能除恶。为我能顺利出门讲真相扫清障碍,真的很管用,我就天天堂堂正正的从正门出去,发正念让门卫看不见我,他们就真的视而不见。

修去背后议论同修的心

因为自己天天出门讲真相救人,就觉的自己修的好,有时就不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看周围其他同修的修炼状态不如自己,就在背后说同修这不是那不对的,认为同修不精進,而不是善意的在法上帮同修共同提高。师父见我不悟,就慈悲的点化我。我悟到了不应该在背后讲究、议论同修的不足,应该多看别人的闪光点,觉的自己修的太差,有什么资格在背后说同修的不足呢?师父讲:“你们在议论谁好谁坏的时候,神都不拿正眼看你们。”【2】

我针对此事向内找,找到了自己后天观念形成的显示心、自以为是的心、看不上别人的心、不修口的心。悟到后,我就要解除这些阻碍我前行的“缆绳”。我在心里向师父真心忏悔、认错,请师父宽恕!并向同修说一声“对不起”。今后,我一定要好好修自己,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认清假我  清除负面思维

有时候脑子冒出人心执著。心里想,我修炼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有这些不好的思想念头?分不清哪是真我,哪是假我。师父讲:“其实我还是这样想,我们大法弟子不怕你有常人心,关键是怎么样能够树立起自己的正念,如果你正念很强,时时都象一个修炼人一样,或者不说时时,你所碰到的一些事情,能象大法弟子一样,你就知道这件事情怎么做,你就会显示出神迹,你就会有特殊的表现,你就会能辨别是非,你就会能做好所有的一切。” 【3】谢谢师父对我的点化。以后再冒出什么念头那个思维的,只要不符合大法,我就正念清除,不承认这些外来信息的干扰。

有时候身体又时不时的反应出一些病业假相,就想是不是师父不管我啊?因为开始没有认清这些负面思维,旧势力就得寸進尺,加重病情,使自己陷入痛苦不能自拔,这都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

师父讲:“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4】我深入内找,找到很多不好的人心,最根本的执著就是私心。我针对此心,天天发正念清理,多次发正念还没有清理干净,看来这颗从上到下贯穿的这个“私”是相当顽固的。我悟到很多旧宇宙的生命都是因为产生了为私的那一念,才使自己往下掉,大法弟子也不例外。我现在想,这个“私”就象花岗岩一样,很顽固,我会坚定正念铲除,到某一时刻,它就会自动解体,我有这个信心。先前认为自己修的太差劲,都是把这个后天形成的假我当成了自己,结果上了旧势力的当。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2】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