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是反神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5日】

党文化可以彻底改变一个人的性情与秉性,党文化是反神的,实际就是撒旦文化。谁的“心”背离了善良的本性,丧失了与生俱来战胜邪恶的勇气,背离了天道,背离了神,那么很容易被撒旦试探之后,趁机下手毁掉,看看“犹大”吧。

“一正压百邪”某种程度上讲,指的就是人的本性、本心、善良、勇气、辨识邪恶的智慧与除恶的本能,如果一个人连这些都失去了,那么就是失去了保护自己的本能,那么就会导致邪气上身、身体不适、人的“精气神”垮掉等等疾病问题。

撒旦是反神的,所谓的无神论、进化论,都是它认可的文化,还要出书、还要人发誓忠于它、好像它授权的专利品牌一样,到处开分店挂上血旗,利益的好处就是跟随它一起“伟光正”,工作就是“传播九大毒素基因”,人人被传染,慢慢改变着传统的人伦道德,祸乱着人间,最后大家一起下地狱。

在现代社会中“撒旦”运用得最有效果的伎俩就是:一用钱,二用色,三挑唆,四孤立,五亲情,六示好,七诱骗,八断生存,九离间人与神。在“耶稣传”中,最后撒旦想让耶稣去死,故意乱解译圣经给耶稣听,耶稣说:“不可试探上帝”。

撒旦红魔的邪恶诱惑,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谁不知道是踩着别人的尸体往上爬,可是这个“专利”还是让很多人想往,毕竟“专享利益”谁不愿意呢,一切都是特供,名利双收。当人类在面临大淘汰的时候,还会觉得这些生命可怜吗?尸体最多的地方是地狱,踩着别人的尸体,自己不也已经在地狱了吗?

“党文化”是“撒旦”扭曲变态的心理在人间的展示,它要把这种背离神的过程、精神分裂的病态,灌输给人、让人去继承、让人去自相残杀,让人都跟它一样成为名副其实的怪胎——撒旦。

说“人间地狱”其实不错,而“法轮大法”的传出,就是把人的道德观念往上提升,那么也就脱离了地狱,然而一些不知珍惜的生命,还是一个劲儿的往地狱钻,人类遭受大劫难的时候还能怨谁呢。

作为一个生命而言,只要有“党文化”,同样会有无神论、进化论的败坏观念在隐藏着,因为它们是一体的,不会分割的。一个生命,如果没有修炼正法门,没有正神的护佑,没有师父的加持,什么都谈不上,什么也不是,如果自认为了不起,那只能是“自心生魔”。为什么关键时候总是有“不信师”与“不信法”的念头冒出,不就是无神论的观念在起作用吗,为什么有时候总是觉得委屈,别人什么都拥有,自己像个傻子什么也不争、不要,不就是进化论的观念在起作用吗,也想“弱肉强食”,做起来不比任何人差。这些不都是撒旦在背后邪恶的挑唆吗?

而“科学”是“党文化”得力的推手,起到的效果显而易见。当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承受不住的时候,想着还是吃点药吧,至少喝点止咳糖浆吧,怎么也得舒服一点吧,后来发现不对,越喝越咳,不喝不咳,想舒服靠它吗,修炼人本事很大的,还靠它,那时怎么完全把“法理” 忘记了, 把常人的治病思维模式混进来了,听多了常人讲的不知不觉就灌进来了,心里不稳,一害怕的时候就被钻空子;不害怕也怕钻空子,因为心态不对,仿佛在“以身试法”,这是作为生命对上天最大的不敬。虽然仅仅都是一念,甚至自己没有查觉到,可是撒旦却看见了,拼命的放大漏洞,一切都是活的,强加的就是邪恶,所以,是自己招来了本不应该出现的身体状态。这真是冲着要命来的,不是开玩笑。邪恶不会不毒的,因为它叫邪恶。

修炼至今,如果没有师尊的加持护佑,我走不过来。

在电子产品方面,那就不用多说了,不仅害了小朋友,家长,完全把老一辈人都害了,七八十岁的老年人过马路还在看短视频,人间,这真是放眼望去预见着满目疮痍啊。

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