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去执 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1日】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因为我讲的太多了,讲的太多大家很难记的住。我主要提出点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修炼当中,把自己当成一个炼功人,真正修炼下去。我希望新老学员,都能在大法中修炼,都能够功成圆满!希望大家回去抓紧时间实修。”

通过学习这段法自己回想起在2022年里已经走过的路,弟子每一次的提高和每一次的心性升华,都是师父和大法在指导我,在点化着我,使我能够走过来,使我能够做好三件事。下面我向师父汇报,和同修分享一下修心的小故事。

再去妒嫉心

随着正法進程的加快,救众生的项目也不断增多,一些同修也不断地参与進来。我国一位同修也参与進来,在电话里跟我讲,他说:一位协调人叫他参与一个项目,也希望这个项目尽快的做起来。我听了他跟我说的这个项目之后,我当时还鼓励了他几句,他还告诉了我怎样去参与的一些事情。 一个月后,他又给我打电话,说协调人又给了他一个新的项目,跟我讲了一些这个项目的重要性,他将来会投入大量的精力在这个项目里。我听了之后也简单的鼓励了几句,他希望我去做他之前的项目,我回复他没有时间做,希望他去找别的同修做。他坚持让我做,我回答他,我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他说:好,会去找别的同修的。

后来读《转法轮》时,师父的一句法打入我的心里:“别人要好了呢,不是替别人高兴,而是心里不平衡。”当我读这句法时,我觉得我的头脑怎么这么清晰呢?之前对这句法没有这么清晰。后来我想起这位同修对我讲两次项目时,我只是应付似的鼓励他,并不是发自内心的。 我想,这不是妒嫉心吗?再找自己,我发现对他有负面的想法,只是不是很明显。正因为一直对他有负面的认识,才觉得他事情做不成,不认可他,甚至还瞧不起他。 自己真正的认识到,这种观念一旦形成,自己平时不能真正的向内找,所以很难发现。

当我真正的认识到自己的这颗心,并去掉他之后,对方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通过同修给我的反馈,他在这个项目中做的很好,协调人对他做的项目很认可,也给与一定的鼓励。虽然这个妒嫉心被我挖出来了,但是我还发现妒嫉心的背后根源是负面观念,这个观念非常不好。我现在意识到,对任何人都不能形成观念,即使他表现的再不好,他也是师父的弟子,我们应该善待同修。

再去争斗心 憎恨心

多年来我一直给参与活摘器官医生讲真相,会听到不同的声音,有的说不做了;有的说已经退休了;也有的是家人接的,说这个人已经不在了;还有的说身体不好正在治疗,不想接电话;也有骂人的。有个肝移植医生做的数量还很大接过我几次电话,有的同修也给他讲过多次真相,因为他是那些非常重点人员之一。所以他听了很多真相,也有互动,我希望他能够举报。但是,他一听到叫他举报就挂电话了。

一天晚上近10点,我又给他打去电话,当我叫他名字时,他破口大骂。我听到他妻子也在旁边,说这么晚了还给我打电话,还对我说了些脏话。我当时被他有点带动,我说对不起,这么晚给你打电话,因为你白天不接,晚上可以接到我电话,所以才这么晚给你打电话。这个电话对你很重要。我说你做了那么多肝移植,里面有多少是法轮功学员的?我希望你能把这些事情举报出来,对你和家人都有好处。这时他的声音放低了。我想他妻子在,我要讲叫他妻子听到。这时我感到我的心平静了。我说法轮功学员和你和你家人没有仇没恨,你为了升官发财,大白天就活摘他们的器官,多少人死在你的手上。他们也有妻儿老小,你知道他们家人这么多年怎么过的,你拿杀活人的钱你敢花么。你能睡着么。你不赶紧举报,立功赎罪为自己留后路么,这时他挂机了。

我知道这个电话没打好,主要因为我开始被他带动了。他杀害了我们这么多大法弟子,还要骂人,我的争斗心、憎恨心就出来了。通过这次电话后自己更加注重修去争斗心, 憎恨心,一开始发现就灭掉它。以后又打了几次,有一次他接了不讲话,他听了3个真相录音后,他挂机了。我知道他是听很多真相了,可能他怕,不敢举报, 也可能为了保护自己。总之,只要我们用一颗纯净的心去对待每一位众生,他们可能就会明白真相。

再去着急心

最近我参与了电话拨打的另外一个项目。当我听完同修的几个录音和交流后我感到同修们做的很好,一下子看到了自己和他们的差距。这个项目,主要是针对迫害单位和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打电话, 清理操控他们的背后邪灵, 帮助本地同修打开一个救人的好环境。所以我很快领案拨打,我想这可能是我在修炼中要走的路。开始打完了一个案子,又打第二个案子。有两个录音同修们听后都给指出一些问题,心想我是向你们学习吗,有问题是应孩的,只是想多打案子。

近两天有两个录音同修听后也说一些问题。我自认为有一个录音打的还可以,心里想听到给我鼓励的话。可是听到不但不是鼓励反而叫我失望。当天晚上我想为什么会这样呢,决不是偶然的,叫我修什么?面子心有,再找找着急的心,特别看到师父在大纪元发表两次给常人讲法后,我从内心里感到时间的紧迫,只想多打点案子,所以很着急,也知道打这个案子需要掌握一些方式方法,由于着急的心起来了,没能真正去掉,所以在用心上不够全面,需要准备的功课没做好,这样拨打时会出现差错,这是我的根本原因。

我还想要听好听的话,人家说你好你就高兴。说你不好你就不高兴。这不和常人一样吗,这个观念必须要从根本上转变过来。你高兴欢喜了不同样是人心么,不也应该认识到去掉么。那个心不去是上不了天的。修炼不是做事,也不是空谈法理。真正提高上来的时候,真的要感谢师父给了我一次提高心性的机会。我在回想一下他们指出的不足都是对的。只是当时有些不理解。通过这件事我又加深认识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感,更加感受到大法弟子的伟大和光辉的一面。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是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这是从古到今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先例。

我也知道了在新的环境中该修的心一定不会放过,是好事,谢谢同修对我的帮助和鼓励。今后我会向有经验同修多学习,和同修们一起把这个项目做的更好一些。走好走正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