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好多“小白兔”

馨月


【正见网2023年03月01日】

如果“白兔”是善良、活泼、温顺、让人想亲近的代表物,想必这个梦一定是一个好的预兆和点化。平时不用“梦”来指导修炼,这是一种执著,以前有过喜欢睡觉时做梦的习惯,因为我一做梦就是脱离人间的状态,基本都是另一个空间,没有人间的任何拘束与压力,并且一直以为别人也是这样的。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会影响真正实修,所以尽量不受小能小术的影响,并且努力排斥各种“梦”干扰,确实这是对的决定、对的做法。前几天做的这个梦,醒后也是忘记了,因为没有依赖“梦”的习惯了,也不明白这个梦什么意思,刚才突然又想起,那就写出来吧。仅供借鉴。

打开柜子,看到上一层密密麻麻的“小白兔”挤在一起,把我一惊,然后挺开心,觉得好玩、可爱,“白兔”都不声不响、静静的;然后我想把兔子移出柜子,装到一个满意的地方、好看管兔子,但是好像兔子都不愿意,把兔子移到哪儿,兔子依然回到原来的位置,接着,我一个不小心失手,把“小白兔”掉地上了,我害怕兔子被摔坏了,好自责,可是兔子又回到原来的地方了,或者集体移到另一个地方,反正不是我想要兔子待的地方、不听指挥,然后就醒了。

刚才明白一些其中的道理,是与最近的修炼状态与救人方式有关。“柜子”原来是“贵子”的意思,人总喜欢说值不值价、值不值钱、贵不贵、金贵不金贵;而修炼人都知道,真正的“贵”,就是德,就是善,是千金不换的,换也换不来的;这是生命的永恒价值、不变不破;当然真心会被放在柜子里珍藏起来,德与善也在真心中被保护起来了,不动不灭。

而有意为之、想把善私藏、想指挥善、那么就不是真善、而是伪善,善也会变味儿;善是无私的,是不用指挥的,是凭心而为、是顺其自然的存在、为什么要去用人心污染呢。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是告诉人真相的使者,一切是有安排的、随机而行的,根本不需要 “自我”的人为安排。

想着这些时间讲真相、送真相资料,有时人心起来、顾虑心起来、怕心起来,就总想自我安排换个地方,但是,总是又转回到原处,确实那个地区需要更多的资料,只是自己起了自保的心;反正无论走多远,哪怕是从上午到傍晚,坐上公交车,最后还得转回到那个地方。哎,反正事实确实如此,修炼人不打诳语,想必原来是我不听安排,想安排良善,就是“伪善”了。

以前在人心起来很强烈的时候,曾经一回头看到“道行”两个字,最近一抬头看到“注意安全”的字,其实当然出来的第一念我都悟错了,用自保的心就是认为在提醒,别影响了自己修炼、别被邪恶所迫害、别被情所带动;其实也确实是提醒,不过不是用人心去想问题,而是用修炼人的正念去对待,什么是正念,就是善念,金刚不动的堂堂正正,一正压百邪,慈悲与威严同在,在法中最安全;修炼人不能有恶念、或者有完成任务成就自己的变异心态,救人难道还能自己说了算吗,那不是旧势力吗,对待生命的无所谓,这是变态的现代观,是变异的。

只是最终在思考中会把错误的念头拉回来了,在学法中也会有点化、大法可以纠正不正确的、根深蒂固的思想观念,条件是必须虔诚的学法,不带任何观念。作为大法修炼中的一员,自己能及时纠正出现的偏歪念头、尽量不把事情搞坏、不随意发魔性,跟平时法学得多有根本的关系,其实法学得还不够,远远不够。实际我们自己什么都做不了,是师父一直在保护我们。

写出此文与同修共勉。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