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旧势力

学员


【正见网2023年03月21日】

现在明慧“大陆综合”栏目每天报道的迫害案例又多起来了,对于大陆同修来讲,如何否定旧势力又成了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了,就此谈一下个人的看法,与同修们切磋探讨。

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

以前我们想的往往都是怎样做否定旧势力安排,就是想办法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通过走好走正师父安排的路,让旧势力再无空可钻,这样就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现在我觉得我们应该提高要求,不仅要否定旧势力安排,而且要否定旧势力本身的存在,就是要发正念彻底清除旧势力。这样就做到了对旧势力的全盘否定,这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师父说:“我是说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干扰我不承认,因为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谁也不配管,更不能使它们利用、强加大法弟子以达到它们的目地从而毁坏我弟子的阴谋得逞。”(《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我理解是,我们大法弟子是师父的弟子,只配师父来管,别人无权来管。所以旧势力根本就无权来管大法弟子,不管我们在修炼中做的怎样,都应该在师父的管理下修炼提高,换句话说,即使我们在修炼中有不足,旧势力也无权来管我们。所以说,对于旧势力我们就是要全盘否定,坚决清除,绝对不留。

师父说:“恶人的表现,那是邪恶在后面撑着干的。你们老是把眼睛看在表面上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呀,这个人怎么这么邪恶呀、这个恶警怎么怎么样啊,这个人表现的怎么这么没理性啊,总是盯在表面这儿。我一直跟你们讲,说人这个皮囊,就象一件衣服一样,真正控制人体的是元神,主元神也好,副元神也好,而且能控制人的还不只是元神,各种有了灵气的都能控制人。对大法弟子行恶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后那些因素解决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样?人没背后的因素你告诉他干啥他就干啥。你是修炼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个常人,他是没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决那些背后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使形势发生变化,才能使人发生变化。 ”(《各地讲法十一》<二十年讲法>)

在上面讲法中,我理解是:面对恶人的表现,解决他们背后的邪恶因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说,在遇到邪党人员时,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首先要做的就是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操控他们的邪恶,当把邪恶清理完了,剩下单纯的邪党人员,根本没有能力动大法弟子,这时他得听从你的指挥,你让他干啥他就得干啥,你再讲真相救他们就很容易了。

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怎样尽快清除邪恶,针对不同的情况要选择合适的除恶方式,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一、当面对突发事件,来不及发正念时,或者突然面对众多邪党人员时,可以采取念“法轮大法好”的方式来除恶,在念的时候,头四个字“法轮大法”平稳坚定就行,到念第五个字“好”时,要使出全身力量,在嘴里念“好”的同时心里想着把自己修好的神通和能力全部释放出来,解体在场的所有邪恶,当念完一遍以后,然后接着念第二遍,直到达到满意效果为止。

这样做,因为你念动的是大法,就会带有大法的力量,同时你这样做,也能够把自身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除恶的力量就会很大,对于清除自己周围一定区域内的邪恶效果就比较好。

二、当面对单个邪党人员时,就目不转睛的直接瞅着他发正念,直到达到满意效果为止。

假如说,在面对邪党人员时,起初没有把握好,那也没有关系,比如说,到了派出所,警察要审问你,这时,你也不用着急了,他说啥做啥你都别理他,你就稳稳当当的瞅着他发正念,清除完他背后的所有邪恶,再清除别的警察背后的邪恶,最终就能够稳稳当当把他们全部搞定,然后你再讲真相就度他们。

同修们,一定要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神圣的称号,师父已经把神通能力都给我们演化好了,只管用正念去调动就行了。如果我们还是陷在眼见为实的观念中,陷在人世间表面上处理问题,把这场迫害当成人对人的迫害,我们就永远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

作为一个大陆大法弟子来讲,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责任已经落在了我们的肩上,能不能勇于担当、承担起这个责任,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清除邪恶已经成了能否完成责任的关键之处了。所以说,在面对邪党人员时,一定要首先把发正念做好,当你把邪恶都清除了,他们就得老老实实的听从你的安排了,这时你再讲真相救他们就水到渠成了。反过来讲,如果你没有清除操控世人的邪恶,在邪恶的操控下,你对他讲真相他也不会听。所以说,先除恶后讲真相才是正确的解决问题的办法,这样呢既清除了邪恶,也把世人救下来了,真正承担起了大法弟子的责任。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来讲,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们是李洪志的弟子,是创世主的亲传弟子,可以说,在这个宇宙中师父无所不能,师父已经把我们都推到位了,就是说,我们修好的神的一面,都是神通广大的,要清除旧势力这些黑手烂鬼,简直是手到擒来,轻而易举。所以说,在以后遇到邪党人员时,再象过去那样任由他们想抓就抓,想关就关,想判就判,那就是我们自身有问题,最起码说明我们没有发好正念,这样既没有承担起清除邪恶的责任,也没有承担起救度世人的责任,这样做的结果必然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世人、也对不起自己,没有承担起一个大法弟子应该承担的责任。

别再抱着金箍棒挨揍了,那是大法弟子的耻辱!不要再惧怕邪党人员了,他就是一个常人,咱们是神,神没有理由惧怕常人。只要咱们一见到邪党人员就首先发正念,清除操控他的邪恶,没有了邪恶的操控,他就得老老实实的听从我们的调遣、安排,一定要用正念把以往的被迫害形势彻底扭转过来,我们大法弟子就要在人世间堂堂正正的做主角,用正念打出一片天来!

以上为现阶段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