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不破 生生不息

粒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3日】

师父在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说:“地球无法独立存在,必须有相应的天体结构形成一个生命与生物的循环体系才能存在。”在我现在层次的理解中,我体悟到了神造物的完美。

从法中我们知道,任何物体都是有生命的,地球也是一样。地球怎样维持自己的生命,这个想象起来不太容易,但师父告诉我们人体是个小宇宙,那么可以用人体器官来举例,从某种角度来看,每个器官也都是一颗星球。

每一个器官都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存在于循环系统中,和其它器官存在着联系。心脏输出动脉血,其它器官吸收利用后变成静脉血回流心脏;同时,另有一条肺循环将静脉血转变为动脉血,也要回流心脏,形成一个闭环的圆形,才能保证器官的存活,生生不息,长久存在。试想一下,如果没有这样的循环系统,心脏输出血液后收不回来,心脏还能工作下去吗?那就变成一次性心脏,报废了。

这个道理,师父其实早就给我们讲过。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讲:“淡水通常流向低处,再低处就是海洋了嘛,它比陆地肯定是低的,所以它要流到海洋里去。可是流到海洋里去之后,那个淡水它是不散的。水的粒子小于海水中的物质粒子,所以水会穿过那些粒子流走,它就象人的经络一样,然后它又循环回去,所以有的河流为什么经久不息的几万年、几十万年那么流。有人说河水是靠地下水在流,靠冰水的溶化。大家看到了,那河怎么那么大呢?几万年“哗哗”的淌,象长江,象美国的那几大河,那么大的河流,有多少水啊流不完?说是什么冰山上的水,有些河根本就没在冰山上发源。其实水是循环的,它流走之后它在循环过程中也是净化的过程,再净化回来。可是它污染太严重了,而污染它的不是人类的正常物质因素,污染它的是外星人弄来的现代科学的工业,那就净化不到那个纯度了,所以说变异后什么也不能使它净化了。”

个人所悟:大江大河也是生命,它的生命表现就是成千上万年不停的流淌,如果不流动,那就是在走向死亡了。而它怎样才能保持生命呢?需要有一个水的循环,流出去后再回来。不光是在陆地循环,水上升为云,下降为雨,汇入江河湖海,也是循环。

其实,任何物体都必须处于循环系统中才能长久存在,人类的东西也是一样。人不是有物品回收吗?回收后再利用,形成一个循环,物质才能长久存在。不然,就是一次性用品,只能进垃圾填埋场了。而垃圾填埋,并不是一个最终的处理方法,本质上是对环境的一种污染。人类现在使用的是外星人传来的科学,外星人没有神的智慧,用科学制造的东西大部分是不能形成循环的,所以就在不断的污染环境,变异物质因素。而人类的正常物质因素是神为人安排的,即使造成污染也能在神安排的循环中净化回来,重新利用,生生不息。

现代人抛弃了神的完美造化,信仰低能的现代科学,还觉得现代科学如何发达,人类如何了不起,真是可悲可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