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闯过病业关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6日】

我是黑龙江大法弟子,今年71岁,一九九六年我是随着老伴喜得大法。当时(没修炼前)是老伴(妻子)得神经性头痛,晚上睡觉时,电表响都睡不着。医药不起作用,也找专家看过了,认为是顽固性头痛。后来又找别的气功师看过了,说她小时候有个男朋友(后来死了)的灵魂跟着她,要把她领走。气功师也只能给往后安排一下,病还是不好。

过了几年后(就是一九九六年)听朋友说:我们当地有炼法轮功的,你去看看吧。我陪着妻子去了(我不炼,在旁边看着他们炼)。经过几天的炼功,妻子的头不疼了,也能睡着觉了。以后她的同修都说我:你别光看了,也跟着一起炼吧,炼法轮大法都没有病,这多好啊。经过几天的炼功,我身体的小病(我没大病)都没有了,无病一身轻,干什么活有使不完的力量,大法太神奇了。我在炼第五套功法不到一个星期时,坐那身体还往起颠了几下。后学法才知道是师父看我的大周天通了就给锁上了。

这么多年的修炼,我和老伴在大法中受益太多了,就知道感恩师父和大法,却不知道精進实修,学法不认真。这几年看到有修炼好的同修也出一些问题,有的还早走了,我就不精進了,在二零二一年自己离开了学法小组,在这一年里自己直接掉到常人中来了。

我自己小时候家里穷,二零二一年,我们这个小城棚改,平房住户在搬迁新楼时,我看到人家不要的旧物就捡,还以为自己是对的呢,觉得不能把能用的东西扔掉。就这样把大法给的宝贵的修炼时间都用在私利上,自己直接掉到常人中了。这就给旧势力钻了空子,身体很快出现问题。

二零二二年初,也就是大年期间,主要是肚子不舒服,小肚子里右下部位出现两硬块,自己也没向内找,就认为五套功法天天炼,法也学着,师父一定保护自己的。以后又出现胃部和腰都有问题。四月份的一天我从乡下平房回城里的家,我骑摩托车硬坚持回到家,主要是腰疼的厉害。后来腰完全不能弯下来。还让我身体出现了全身无力的症状。身体也急剧消瘦,体重从140多斤降到120斤。

后来别人说我:你这是岁数大了,缺钙出现的问题。我相信了,就去诊所打钙针。打第二针时,医生看我眼底无血色,就说你这不是缺钙的问题,建议我到大医院检查一下,就近的市县你就别去了,到哈医大做个全面检查再治吧。我和家人都知问题严重了。这是二零二二年六月份的事。从诊所回到家我就给哈市的朋友联系,因为朋友的两个女儿都在哈医大工作,所以医院的号也挂了,第二天一早就去。

这一夜我左思右想没睡着觉:修炼这么多年,大大小小遇到许多关,凭着信师信法都过来了。我想我是大法修炼人,这次怎么能上医院哪,我是发过誓的人,修到什么程度也不上医院,去医院那不就是放弃修大法了吗?这是真修大法弟子吗?这不是旧势力抓住迫害我的机会到了吗?也是大法考验我是真修还是假修的时候到了吗?我决定坚定走师父给我安排修炼的路,不上旧势力的当!想完这些后身体出现了热流,然后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老伴叫我快点收拾东西好准备走。我说我决定不去哈大医院了。老伴和孩子都说为啥?一切都准备好了到医院全面检查看到底是什么病,为什么最近身体瘦的那么快?我说:我都想好了,我坚定走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旧势力让我修不成,搞出这些病业假象,师父在大法里说:“真修的人没有病,” (《法轮大法义解》〈为长春法轮大法辅导员讲法〉)修炼人没有病,都是业力的反应。我女儿看了一下:我眼底有血色了,手指也有了血色变红了很多。也就没说的了,这是师父看我坚定修大法,在点悟我们全家人。全家人也非常赞同我的选择。

从这以后我加大了学法炼功的力度,旧势力也加大力度迫害我,让我肚子胀的我炼动功弯不下腰,我就直站着做动作,坚持近一个月的时间,腹部胀的又黑又大又亮,喘气都有点费力了。后在腰带下的小腹部上面出现了两中指大小的白色长方块。

这已经是七月份了,一天晚上我炼完一小时抱轮后,去卫生间方便,发现其中有一方块上出现了线头式的东西,我无意的用手一拉,压力很大的恶臭的脓水穿出来了,脓水穿出去半米多远,我叫老伴快拿纸来。脓水穿出来十分钟都没有停下来,后又慢流了一个小时才止住。以后天天用纸和药棉刷疮口。脓水不流以后这个洞自己封上了。

后在小腹的下面又开了两个出口,因为腹内还有两个硬块,好似大法为我方便放脓水似的,这两个出口有时封上有时开开,两个硬块是越来越小了。这都是大法的力量,师父的慈悲,我进一步认识到大法是无所不能的。师父利用了我这次过关给我又一次的清理身体,体验大法的神奇,也充分的认识到自己修炼的有误,也认识到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大法弟子维护大法,保护大法。

这次过关我体悟到:不管身体多么难受,千万不要认为是病,那都是好事,不是师父给清理身体消业就是长功,如果不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当作是病去了医院,就把师父给下的修炼系统给打乱了,全改了,后果就严重了;在过关时要多学法、多炼功,向内找。

在这期间我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这些消业的表象我不想它了,师父让我做的我努力做好,我的身体天天都有好变化,今后我要在心性修炼上下功夫。

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师父为我操心太多,这一次师父又一次给我生命,只有师父和大法的力量把我全身的病业全部清理了,使我有了今天,又充分体现出大法的神奇,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