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6)两个植物人的神奇转变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18日】

故事1:两个植物人的神奇转变

我是一名一九九七年春得法的女大法弟子,几年来我一直干家庭护理工作。下面把几件神奇的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众生听到大法福音的喜悦。

二零一七年腊月的一天,我接到了一个护理活。刚到病人家,看到一个五十多岁的妇女躺在床上,大脑做过一次大手术:说话不清楚,大小便都在床上,象个植物人。我帮她翻身、擦洗、吃饭、洗衣服。我想:象这样的人只有师父能救她。因此,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帮她退出少先队,她也同意。开始她念的时候发不出声,只能在心里念;慢慢的,她说话清楚了。

半个月,她能下地了,我扶着她在大厅里走,又教她唱歌曲《法轮大法好》。又过了段时间,她自己能上厕所了,身体恢复的很快。本来医生准备年底给她做第二次手术,取出大脑里的积水。年底我和她女儿陪她去医院一检查,医生说:“不用做了,大脑没有水了。”九字真言使她得了福报。

在二零二零年四月份接到一个病号,也是个女的,五十三岁,是个植物人,在北京有名的医院也没治好。我刚看到她的时候只是眼珠会转动,不会说话,吃、喝、拉、撒全在床上。开始我在她跟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叫她自己在心里念,有时我在她身边读法给她听。

慢慢我能把她扶起来,后来我就能把她扶到轮椅上推到卫生间洗澡了,两个月我就能把她推到街上遛弯了。她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非常感激大法和师父。

大法的神奇事在我的经历中太多了,不能一一说。在我讲真相中也看到有多少有缘人渴望救度:有的说快找到炼功点炼功,有的说回家叫家人都知大法好保平安,有的明真相后迫不及待的三退。我看到了众生听到大法福音的喜悦心情。

故事2:女儿信师信法得福报的故事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一路磕磕碰碰走到今天,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看护,我也走不到今天。能成为宇宙大法的修炼者、实在是生命万幸中之万幸!

今天讲讲女儿支持我修炼,信师信法亲身受益故事。

义正词严抵制迫害

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早期,举国上下腥风血雨、暗无天日。每天都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劳教、判刑。二零零三年我被非法抄家、邪恶的“610”、国保警察抢走我家价值万元的电脑、救人的真相资料。当时,我的女儿正面临就业安置,抄家的警察威胁我:“你女儿面临分配,你怎么……”我打断他质问:“你们搞封建专制、株连九族?妄想,你们谁说也不算。”

女儿从外面回来后,我把警察抄家时的威胁告诉她,没想到女儿义正词严、掷地有声:“我有一双手,到哪儿挣不到一碗饭?真是一群流氓!”看到女儿的一身正气,我的心也彻底放下了。

女儿虽然没有修炼,但是看过大法书,明白真相,相信大法。她凭此坚定一念、福报降临,没过几天,通知下来了,女儿第一批被安置,所在单位效益最好,收入最高,有关系的人都削尖脑袋往里钻,我们没有关系,也没送钱,但是我们有无所不能、慈悲伟大的师父!

有一次,国保警察打电话到女儿工作单位,对她说:“叫你妈别炼了。”女儿反问:“我妈都六、七十岁的人了,你叫她干什么?”随即“啪”挂断电话。

这几年邪党搞什么所谓的“清零”,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人员数次上门骚扰。去年九月,又来了五个人,片警说要跟我聊聊,我想借此机会给他们讲讲真相,就让他们进门了。这天女儿休假正在卧室休息,她出来后一看,很不客气地质问:“谁让你们进来的?你们三天两头来干扰我们,街坊邻居怎么看我们?我妈干什么了?还有你们两个蒙那么紧干什么?(两个社区女孩戴着帽子、口罩)谁知道你们是什么人?”片警问到:“你炼吗?”女儿说:“我没炼,但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你看我妈七十多岁的人了,她像七十多岁吗?我妈健康,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信大法肾结石自愈

二零一三年,女儿突发腰疼,到医院检查,检查出肾结石,女儿知道师父能救她,她一没吃药、二没打针。每天在心中默默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几天后,她明显感觉到石头在移动,疼的位置不一样了,而且越来越疼。疼了近一周的时候,一天上厕所,一颗约绿豆大小的石头自己掉下来了。女儿激动的打电话告诉我:“那个石头掉在马桶里了,看见了。太神奇了!太神奇了!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去年我地也出现疫情传播,女儿出现重感冒症状,在家休息。第二天出现发烧、咳嗽、出现味觉失效。我们全家相信即使出了问题,有师父在也一定会逢凶化吉。女儿躺在床上听师父讲法录音,三天后,女儿不好的状态逐渐消失,四天后完全康复。家里人也都平安无事。真是师恩浩荡,佛法无边!

我们全家叩拜师父:师父,谢谢您!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3:在大杂院里生活 修出为别人着想的胸怀

我住在一个大杂院里,院里有五十多家住户,原来的老住户都搬走了,大多都是租房的。我住在大院的里边,和我的邻居门挨门,两家走一道巷。原来邻居买上楼,搬走了,他们的房租给了她的小姑子住。我们两家都是女的在家带孩子,她男人在外地打工,我丈夫也不常回家。她搬来几年了,我们一起走的巷,她从来没有打扫过,巷内有大风刮过来的垃圾、夏天下雨存的水、冬天下的雪,都是我一人扫,她从不帮忙。

有一次我打扫的时候,心里有点生气,嘴不由得就唠叨上了:这么脏,她从来也不扫一扫。转念又一想:我是修炼人,遇到这种事能是偶然的吗?向内找,我想这是怨恨心,得修去这怨恨心。

有一天,下很大的雨。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拿扫帚去扫巷里的水。正扫着,我的两个孩子说:“妈妈,他们怎么不扫啊?怎么每次都您扫?她们也走啊!”我直起腰,笑着对孩子们说:“因为我们是修炼人,要处处为别人着想啊。”

邻居家的男人从外地回来住了几天,见我经常打扫外面的小巷。一次,我正在打扫,他从外面回来看见了,很不好意思的说:“我媳妇忙,没时间扫。”我说没事,因为她忙,我有时间。在这住了七八年了,我们相处的还不错。

今年四月份,好几天没见邻居回家。有一天,她从外边回来,刚到大院,我看见她了,我问她这几天去哪了?她说:“我妈妈生病住院了,我在医院陪妈妈呢,今天回来拿点东西,还要去呢。”看着她疲劳的样子,我十分同情她。

她妈妈出院后,没有回自己家,就到她家住着养病。我想:他们跟我缘份很大,我得去跟她讲真相。我上街看见有卖水果的,就顺便买了一盒草莓去看她。进门一看,只有她妈妈一人在家。

她妈妈不认识我,我自我介绍说:“我是您闺女的邻居。”她热情的说快坐这儿,还让你惦记我,还拿东西。我坐下,她拉着我的手,很激动。

看她身体还虚弱,我说,好好养着,岁数大了,可得有个好身体啊!现在住院可住不起啊,药费太贵了,咱老百姓靠种地,一年也挣不了多少钱,还得靠儿子、闺女。

后来,我跟她说大法真相,让她记住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她听的很认真,她说,她不识字。我说,那就好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神佛保平安。临走时,我送给她一个护身符,我说装身上,保平安。她说,这可好了。我说,姨,您有事需要我帮忙,说话。她说,好的、好的。

有一年自来水改造,我们大院挖水管沟,水管安好了,水管沟也埋好了。可那几天下雨,我们巷外边的邻居家门口埋好的水管沟被水冲出一个洞,租房的人用土给填上了。过几天下雨,又冲出一个洞。这次租房的人没有用土填,而是用木板给盖住了。

因为他家门口比较低,下雨时,水都往那洞里流。房东又不在这住,租房的人是做生意的,他每天在外边卖水果回家很晚,也没时间弄,长期这样下去也不行啊,房子会受到影响。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应该处处为别人着想,得帮他们把这活给干了。

有一天,我见租房人的婆婆在他们家,我跟他们说:“院里有别人家不要的小石子,我们拿桶把它提来,把门口的坑填上吧。”他们很高兴,和我一起去抬石子,往坑里填。那坑还很深,也不是一下、两下能填好的。我平时也不干什么力气活,这一干,还真是累的够呛,因为我一个人用铁铲往桶里铲,她婆婆只跟我抬,也不帮我铲,石子也不好铲。我想我是修大法的,就多干点吧,让她少干点,她岁数大了。等把坑填好后,我已累的满头大汗,但我心里舒坦,因为我能为别人着想了。

我们大院有一个公共厕所,人们上厕所时,把手纸扔的哪儿都是,时间长了,就弄的脏的下不去脚,经常是大院里岁数大的阿姨打扫,年轻人从来没有一个主动去打扫过。我想,我是修真、善、忍的,我也是大院的一份子,也得处处为别人着想,我要修成无私无我。从今以后,看到厕所脏了,我就拿起扫帚扫扫,干干净净的,大伙上厕所方便多了。

以上是我按大法修炼的一部分,需更加精進。

故事4:以大法弟子的心态 了结车祸纠纷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傍晚,我骑摩托车去上班,因为对面汽车大灯刺眼,我撞倒了一位老人,我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重重摔在地上,感谢恩师保护,没有大的外伤。当时第一念是:我是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决不能逃避、推卸责任,要对此事负责、要善待老人。

我赶紧从地上爬起来,跑到老人跟前,问道:“大叔,怎么样?伤的重吗?”老人在地上坐着,面部擦伤渗血,说腰部臀部疼痛。我立即拨打120,呼叫救护车。老人的妻子不让拨打120,等我拨打110报警、交警处理事故现场后,让他儿子驾车送老人到县医院。

我忍住自己身体的伤痛,迅速为老人办理住院、检查、输上液体后,再买些礼品,安置下老人。老人儿媳说话很难听,多次给我拍照,怕我逃避责任。我平静祥和的面对这一切。

在中国大陆道德败坏的风气下,很多车祸双方最终成了仇人。起初,司机能逃就逃,肇事逃逸案例不少;实在逃不脱,就尽量推卸责任,大多数不会陪同病人去医院,将责任推给保险公司,尽量避免自己麻烦、避免花钱。而伤者家属则努力胁迫司机多尽责任、多赔钱。互相责骂、大打出手的不少见。司机大多数躲得无影无踪。有干交警的亲戚就给我出主意:“就不和他们见面,他们就对你毫无办法。”但是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修真善忍,不能这么做。”

医院对老人的诊断是:骶尾骨骨折。医生说:“疼痛一月后就消失了,没有后遗症。”我让老人住院三个月,不让老人拿一分钱。老人最初一周住在医院,以后就天天回家,不在医院住了。主管医生对我说:“不在医院住,就让他结账出院。”我说:“让他继续住院吧,咱给人家治好。”这事要叫常人处理,一定要催他出院了。

老人和他的儿子反而不耐烦了,他们想多要赔偿费。老人病痛已经消失,行动自如了,天天回家,甚至几天不来医院,老人的儿子却找到我,说是治疗无效,要转到市级医院治疗,要求我请假伺候老人。同事们都说他无赖、在无理刁难我,完全可以撒手不管了,看他能怎么样。我笑着说:“咱得对老人负责。”
老人的目地是多要赔偿费,经过多方打听,这种伤赔额是三到五千元。老人想要一万二千元,我就给了他一万二千元。主管交警也说:“最多赔偿五千元,你赔的太多了。”我淡淡一笑:“老人也不容易呀。”

最后老人说:“你是好人。”我说:“我炼法轮功啊,不然的话,我不会这样的。”遗憾的是,劝老人三退,他不退。真心希望他能得救,再见到他时,还要给他讲真相、劝三退、救他。

最后,这件事和睦的解决了,我们没有成为仇人冤家,他的儿子后来还来找我治病。

衷心感谢师尊,师尊教我修炼、手扯着我让我提高心性、帮助我善解孽缘。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我是绝对做不到这一步的。

故事5:要举报的人也要学法轮功

我今年七十二岁,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大法给了我一个好的身体,走路一身轻。我一路走来,一直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对师父很尊敬。慈悲的师父处处保护加持我,我也深深的体悟到了大法威力无边。

一、脚骨折 一夜痊愈

二零一九年中秋节的前一天晚上七点多钟,我下楼帮女儿搬东西,由于楼道里没有灯,一不小心在三楼的最后两个台阶上一步踏空,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落地时脚尖先落地,脚趾头整个朝后,只有脚背朝前,我痛的窝在地上起不来了,双手抱着脚,嘴里连声求着:“师父救我!”“我没事!我没事!”心想:可不能叫别人看到我这个形像,我决不能给大法抹黑。我抓住楼梯扶手爬了起来,忍着剧痛,慢慢拽着扶手回到四楼的家中,到了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帮帮我。

这时,我忽然想起了师父当初面授班传功给大家治病时,叫大家跺三下脚。我也苦着脸、咬着牙狠狠的跺了三下受伤的脚。我又用双手把断了的脚趾头按了回去,在师父的加持下,一个个的脚趾头都归了位。这时家里来了位同修,我给她讲了刚刚发生的事,她瞪着双眼、张着嘴巴吃惊的看着我的脚,口里连连称奇:“奇迹!奇迹!真是奇迹。”

等她走后,我仔细的想了想最近哪里有做错的地方,同时也盘上腿开始发正念。这一盘腿,刚刚按上的脚趾头又断开了,疼的我又赶快求师父。我嘴里求着师父,双手又把它们按到原位了。这会儿我不敢盘腿了,伸着腿发了三个小时的正念,到十二点半,我有些支持不住了,躺下睡了两个半小时的觉。

到第二天早上三点起来炼功时,一条腿疼的一点不敢动了,整个脚肿的象个大馒头。我一边求师父帮忙,一边用双手搬着脚往床下放,慢慢试着下床,疼的眼泪一下流出来了,出了一身汗。我坐在床上对师父说:“师父啊!我哪做的不好请师父原谅,弟子天亮还要出去救人呢,请师父帮我。”我又咬着牙,摁着床走到师父法像前,又使劲跺了三次脚,疼的象刀割似的。但是这时,奇迹出现了:脚突然消肿了,也不那么疼了。我哭着感谢师父为弟子的承受。我马上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又发了六点的正念。

早晨女儿起床后,我告诉她昨晚发生的事情,女儿一看我整个脚背乌黑一片,很惊奇的问我:摔的这么重,你是怎么过的这一夜?我告诉她全是师父帮忙过来的。女儿感激的赶快出去买来了新鲜的水果给师父供上。

吃完早饭后,我叫同修用电动车带着我去赶大集。这个集是新开的,泥地上铺了一层小石子,那个难走啊,咯的脚别提多疼了。我心里想着:不管多么疼,我也得救人。那天虽然人不多,但公务员不少,他们是被邪党谎言毒害不太愿听真相的一群,我就给他们讲刚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并让他们看我的脚,他们看后都非常惊讶。那天上午我一共退了十四个人,其中八个党员。

下午同修来我家拿周刊,都夸我真行,我说:“哪是我行啊,全是师父帮的我,如果没有师父保护,说不定也得伤筋动骨一百天哪!”同修也感到了大法的神奇。

就这样,我脚趾骨折后,一天也没有在家呆,我所承担的证实大法的几项工作也一天没有耽误。弟子千言万语也说不完师父的厚恩,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

我虽然遭了一点罪,那也只不过是一夜之间,那要比我学大法前,折磨了我十八年的肝病、胃病、神经官能症、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等十多种病真是算不了什么。在那种生不如死的、没有盼头的日子里,我用遍了各种中、西药和各种偏方,却越治越重,最后只剩了一口气躺在了床上苦熬着。这时我在同修的引导下,修炼了法轮大法,从此人生变了,身上的病一扫而光。

修炼二十三年来,我没再吃过一次药,没打过一次针。以前经常给我治病的医生都去世四个了,其中一位医生叫我“活死人”,说我没有几天活头了。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这个“活死人”不仅没有死,而且无病一身轻,还越活越年轻。

我虽然七十多岁了,可是陌生人没有一个人能猜对我的真实年龄,当我说出真实年龄时人们都很惊讶,每到这个场面,我就讲我以前的病况,和现在对比,真是两个人,世人看到我神奇的经历,一般都愿意三退。特别是断了的脚趾骨一夜之间长好了,观者都连声称神奇。

在事实面前,可有人受邪党宣传的无神论思想的毒害,就是不相信,觉的不可思议。但是修炼大法就这么神奇,有多少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学大法以后好了,有多少粉碎性骨折的人没住一天院就好了。

我认识一位七十九岁的老同修,被汽车撞断七根肋骨,其中一根断了两节,一节插到了肺,当时不省人事,被人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头被缝了好几针,满身插满了管子,医生都下病危通知了。可是这位同修醒来后第一念就是回家,当时医生怎么也不同意,说人一动就不行了,后来同修家属签了责任状才回家了。老同修回家后,学法炼功七天就好了,自己走着去医院抽线时,医生和护士都惊呆了。当老同修和他们讲大法的真相时,他们毫不犹豫的集体做了三退。

同修的事例被称为医学上的奇迹。这样的奇迹发生在大法弟子中太多太多,如果邪党不迫害大法,很多人都会相信大法,都会得到师父的保护,同样会出现奇迹的。

二、要举报的人也要学法轮功

那是二零二零年的一天上午,我在一个大集上发送真相台历,我拿出台历刚开始发,身边一个七十多岁的男人,什么话也没说,突然一把把台历夺了过去,接着双手把台历往腿上使劲一折,马上精美的台历断成了两截,他嘴里还恶恨恨的大声的骂着:你吃着某某党的,穿着某某党的,还反对某某党。我知道他是被谎言毒害的人,就善意的和他讲真相,可是他态度很蛮横,根本就不听。经他这一吆喝,周围赶集的人都围了上来。

我想不能再让他胡说八道毒害人,大法慈悲威严同在!于是我口气严肃的对他说:“你做坏事会遭报应的!我们法轮功学员省吃省喝拿出钱来救你,我一声声的大哥叫着你,就是为了你生命将来能有个好的未来,我也没有强迫给你,你不要就算了,为什么给我弄碎了?”他一看我不让了,就从兜里掏出手机,说要报警来抓我。我说:“警察来了我也不怕,我没有犯法,你得把事情说清楚。”

这时,围观的人中有人说:“别给人家弄折了啊!”有的说:“不要就别接。”我对着围观的人说:“大祸临头,瘟疫肆虐全球,大洪水泛滥,众生处在危难中,大法弟子不惜一切代价,费尽精力叫众生远离灾难,他自己不想得救是小事,他影响别人得救这是大事。”这时一个干部模样的男人慈善的对我说:“你说的大家都明白了。这集上什么样的人都有,你赶快走吧,别再吃坏人的亏了。”我道了声谢谢,就去了别的地方继续讲真相救人。

事隔几个月后,我又去那里赶集,看到了那个撕台历的人在三轮车里坐着,我没理他。往前走了十多步,我突然想起了“慈悲”二字,又想起师尊讲过:“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1],我想自己真心的敬师敬法,怎么到了关键的时候就做不到了呢?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了,于是马上转身回去,走到那人车门前说:“大哥,给你个护身符,他能保你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我又给了他一本变种病毒来袭如何防疫自救的书,书里夹着四份周报和藏字石的图片。

他不太情愿的接过后,冷笑着说:“也就是你给我,别人给我,我才不要呢。”我又对他说:“咱们的年龄差不多,也都经过了多个邪党的大、小运动,也都多少有点经验教训了,你不想想,为什么你不要真相资料呢?还不是叫电视宣传的谎言把你骗了吗?”我又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讲了中国五千年文明,告诉他:“哪一朝也不能永远执政,每次的改朝换代,也不是当朝皇帝同意的,全是天意。就像有钱的大官到死的时候,不管你自己愿不愿意一定得死,都不是自己说算了的。你看现在的瘟疫吧,现在的科学多发达,可是病毒变种,这种病毒的疫苗还没研究出来,它又变种了,这不是天意吗?你先回去看看资料,你的身心会受益的。”我给他讲了十多分钟,他的表情也变了,最后他答应回家后一定好好看看。

下一集我去赶集,又一次碰到了那个人,没想到他竟老远就热情的先和我打招呼。我过去问他:“有什么事?”他当着身边的人很认真的说:“法轮功太冤了!我看完那些资料后,就对我老婆说法轮功太好了,人家法轮功讲的句句在理,哪有反党?把人家迫害成这样,还不许人家说话,真是太冤了。”他从兜里掏出当天一位同修给他的真相传单对我说:“你看这个小伙子还是个工程师,叫他们迫害成了什么样子?”我说:“这二十多年,被迫害的好人数不过来,你以后一定多看看这些真相资料。”

这时,他又从兜里拿出了我上集给他的资料说:“我都看五遍了。”我说:“大哥,你是真有福啊!现在正是多灾多难的特殊时期,全球瘟疫大爆发,生命处在危险时刻,你明白真相了,生命就有保障了,你花多少钱能买来?”

他又说:“我昨天晚上在家说法轮功是最大的冤案,法轮功原来这么好,我老婆也叫我去本村法轮功学员家学法轮功,我自己也想学。”他问我法轮功的功法有几套动作。我说:“如果你村有炼的,你就去跟着他们学学吧。”他高兴的答应了。我真为这个生命的觉醒而高兴,这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做啊!我在心里默默的谢谢师父。

三、信访局局长的善举

我每天出去讲真相,出门前都求师尊加持弟子多救人。在师尊的保护下,我遇到公检法的人员从不避开,想叫他们多明白一个人,对大法弟子就少迫害一分,他们就少被淘汰一个。有一天,我去赶集遇到了一位退休的信访局的局长,我刚和他搭上话,他就开始和我讲他对待法轮功学员的一些善良的举动。

他说:“在中共刚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上边派我去北京抓上访的大法弟子,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不是坏人,我很不愿意去干迫害好人的坏事,但上面压下来的命令,不去不行,我只得很不情愿的去了。去了之后,我也不去天安门广场抓法轮功学员,别人抓回来的,在我的能力范围内,只要有机会我就偷偷的把他们释放。别人知道后,叫我不要这样做。我就会对他们说:这些人,这么大的岁数了,他们能扰乱什么社会治安?还是能夺谁的权?简直胡闹!我觉得法轮功太冤了!他们都不让我说这些话,说这是中央的决定。我说:不管是谁的决定,得看这事做的对不对。我还经常和公安及其他单位的人说,抓来一个个老实巴交的人,你说他们能干什么坏事?我心里很憋屈,他们也不听我的,照样不停的抓人,我只好经常找借口说家中有事要回家。他们就叫我往回拉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我有时就在半路把人放了。后来,有知情的朋友告诉我,说有关领导要处理我,我怕失去工作,就没有再做。但我心里一直为法轮功鸣不平,法轮功学员太冤枉了!我也相信法轮功肯定能平反的,我支持你们法轮功!”

听了信访局局长的一番话,我真心为这个善良有正义感的生命而感动,他在那么邪恶恐怖的环境下,能帮助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相信他一定会有未来的。我平静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口气和善的跟他说退党之事,他痛快的答应退了,我又跟他讲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他都很认同接受,我又把真相小册子,护身佛等几样不相同的真相资料给他,他都很痛快的接受,并高兴的说:“回家一定好好看看。”我说:“不光你自己看,希望能叫你更多的亲朋好友都看看,叫他们都能明白真相得救。”他说:“我一定能做到的。”离别时,他还回首和我频频地道别。

如果不是邪党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会有更多的生命学法修炼,进入历史的新纪元。真心感谢师尊大慈大悲的洪恩救度!感谢师尊洪传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光芒永远普照着善良的世人,道德回升,回归到神圣家园!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