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8)八旬老人:我变的年轻了、高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5日】

故事1:被后八轮车撞伤后迅速恢复

我是卖菜的,一天凌晨一点多,天下着大雨,我开脚踩的三轮车去卖菜。一辆后八轮车从后面撞上我的三轮车,我的车被撞散架子了,我从车里飞出去了,昏迷不醒,到底昏迷多久,自己不知道。

等我苏醒过来,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司机就坐在他的车上,静静的看着我。我想坐起来,就是没有劲,起不来。有个声音告诉我念“法轮大法好”念出声音,就能起来!但我就是念不了,念一个字都很费劲。我知道要念“法轮大法好”,就努力念,还是不能,断断续续的念,很吃力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发出声音很模糊,口齿不清,很费力,每发出一个字的音,就很疲惫,好想睡觉休息,但我主意识很清楚,不能睡过去,要努力念“法轮大法好”。好不容易念了完整的“法轮大法好”,念了就坐起来了,全身湿透了。我就给家人打电话,叫家人来。我站起来,感觉头发晕,恶心,很想吐,站立不稳。看到地上到处是我要卖的菜。司机看到我站立不稳,就叫我靠在司机身上,我没有,我知道这是考验。

我儿子和丈夫都及时赶来,看到我满脸是血,皮肤都被撞破了,丈夫让儿子去打司机,我挡在司机面前,不让打。司机的老板来了,要我去医院。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做事要考虑别人,不会给你添麻烦,不去。司机的老板说:你是炼法轮功的,为别人着想,那你替我想一想,我现在有保险公司替我赔,以后有事,那就是我负责的,我上有老,下有小,那就帮助我上医院去检查检查。

我想到他说的有道理,就跟他去医院检查。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心里有点不稳,担心检查出什么问题毁了众生,我就在心里求师父帮助,一直念“法轮大法好”,一直念。

在医院拍胸片、做CT扫描。要抽血,要我打破伤风针。每到一处,我都讲真相。拍胸片、做CT扫描,我做了;要抽血,要我打破伤风针,我坚决不做,医生要我签字,说出事医院不负责任,我说不会出事!签字了。最后检查结果是啥事没有。我就回到街上,去卖菜。菜被摔烂了,不好卖,我就连卖带送,把菜处理了。

交警来了,司机和老板就把二千元钱给我丈夫,要我签字。我不要钱,也不签字。我说,车子只值四百五十元钱,菜值六七百元钱,给一千元钱就签字。司机老板说:是一千元钱,我没有多给你的。我签字了。

我给交警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他们接受了,说:知道“法轮大法好”!笑着走了。

当天上午,保险公司来了两个人,年轻的,男的,看我躺在床上,劝我到医院去治疗,我不想给他人添麻烦,就没去。

村子里的人知道我的情况,都劝我去医院治疗,不然就会瘫痪。一个老婆婆到我家来对我说:一村子里的人都在议论说,后八轮车碰一下就不得了,何况把你撞的这么重,你不到医院治疗,终生会瘫痪,我劝你还是去医院治疗为好。我听了她的话说:谢谢你的关心,我有师父看管着,不会有事的。

第三天,我告诉丈夫送我到学法点去学法,我就会好。丈夫看了看我说:你要是能站起来,我就送你去。我回答说:好,我一定会站起来。我站起来了,你就送我去学法点。

这三天,我几乎没有睡觉,也没办法睡,坐着不行,躺着不行,站也不行,我只能斜靠在两床被子上,师父的讲法录音整日整夜的在播放,师父的声音时时刻刻在我耳边回响,鼓励我好好过关。

第四天,我有个愿望,就是想起来,我一站,真的起来了。丈夫看我真的起来了,就说:你走走看。我就往前走,慢慢的挪动,一步一步,很艰难,每走一步,就感到全身痛的难受。丈夫看我真的能走动了,就又改口说,那明天,明天一定送你去。丈夫不送我去。

第五天,我就叫丈夫送我去,丈夫又推辞,说:明天,明天一定送你去。我悟到:我有依赖心,我不能依赖丈夫,就决心自己去。只是我想门前有个大坡,不知道我自己行不行,就告诉丈夫说:我自己去可以,只是你扶我上坡。丈夫一听不耐烦了,说:要去你自己去,出了问题你不要找我!说完就走了,睡午觉去了。

当时,我一点也不怨恨丈夫。我知道,这是我自己要闯过去的关,是在考验我,我决心自己去。当时,我走路的时候,是非常艰难的挪动的,脚抬不高,估计我独自上坡很难,就拿一把带靠的椅子当拐杖,把全身的力气移到椅子上,非常艰难的一步一拖的往上往前挪动。等我到了坡顶,是平坦的路。本来想继续拄着椅子走路的,但考虑到对法轮功的声誉,别人看到就会有负面想法,不好,我就想:有师父在,有大法在,我怕什么呢?就把椅子放在了路边,我就一步一挪的往前走,非常艰难的。

过了一个村子,我的脚能稍抬高一点,走的好一点。过了第二个村子,我的脚又能稍抬高一点,走的更好一点。

当我经过第二个村子时,突然遇到一个熟人。她看到我,就吃惊的问我,你好啦?你被车子撞了,怎么能独自一个人上街?我回答说,我好啦。

我站到公交车站,车来了,我就上车。由于车身高,我的腿还不能抬那么高,上不去。售票员看我这样,就来拉我。我全身疼痛,不能被人碰。我不让她扶,自己上车。但努力几次,都没有成功。我看到一满车的人,就在心里想:我不能耽误别人的时间,赶快上车。我这样一想,用尽全身的力气,就上车了。满车的人都看着我,都让座给我,我说:谢谢,我不能坐,我坐下就难于起来。周围的人纷纷让座,给我让道,没有人碰我。我就抓紧时间讲真相。我说:后八轮把我撞了,我不想给别人添麻烦,就不到医院去,我炼法轮大法,有师父保护。出事的地方,就是经常出事死人的地方。我有师父保护,没有出事。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没有出事,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满车的人都静静的听我讲。售票员大声说,法轮功真是好。车到站了,我独自一人就下车了,没有费多大的劲,尽管身上有点疼痛。

学法点在二楼,要上楼梯,虽然有点费力,但是我还是独自一人上去了,平安到了学法点。在学法点,法轮功学员叫我坐,我就慢慢的坐在沙发上,坚持学法。学法时,大家一起发了两次正念除恶,我双盘打手印,心能静下来。

学完法,我感觉比以前轻松多了,上车时一下子就上去了,不困难,尽管全身疼痛。在车上,我再次当着一车人的面讲真相,一直讲到我下车的站,全车的人都静静的听。

到站了,我下车时很自然,跟正常人一样,全身一点都不疼,很轻松。

在回家的路上,我走路一身轻。到了家门口,要下坡,我也是很轻松,没有什么异常感觉。我家门口有个大平地,有点脏,我就抓起一把大扫帚,把家门口的平地扫干净。

我们村有个小卖部,是全村子最热闹的地方,很多人喜欢集聚在这里。开小卖部的老头,看到我在扫地,就问我:你好了?我说:好了。他还问:你真好了?我说:真的好了。他说:你能扫地,看来真的好了,法轮功真好。他大声的喊叫道:法轮大法好!连喊了好几遍。

儿媳的爸爸,也就是我的亲家,平时不相信法轮功真相。知道我被车撞了,几日就好了的事后,就不得不相信法轮功好。

再次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故事2:感恩法轮大法的救度

我于二零一三年春正式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身心、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中,平稳的走在正法修炼路上。

我在一九九六年就接触法轮大法了。那时原来工作单位的领导就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他身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来生活上不好的习气全改了。我当时就想:“法轮功真厉害了,居然能让人变的这么好。”他也向我洪法,让我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还让我看大法书。可我当时对“修炼”的意义一无所知,认为自己还年轻,还没成家呢,所以就没有深入的去了解大法修炼。但法轮大法是好的,这我心里很明确。我身边的同学、同事也有修炼法轮大法的,从大法被迫害开始至今,他们都没有放弃修炼,一直坚持修炼。我的同学、也是同事红莲(化名)总和我讲真相,我也都接受。就是没走進来。

二零零五年我在单位体检时检查出了患有脂肪肝和乙肝大三阳,从此就为这病常去医院治疗,花了不少时间、精力和钱,却没有一点效果,后来又增加了乳腺增生、月经不调、胆囊炎、冠心病、中耳炎等疾病,每天都很难受。而且在道德一日千里下滑的年代,我也随波逐流,追求名、利、情,导致我在二零一二年夏也离婚了。

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活着,没有生活目标,太苦了。红莲看到我每天都在痛苦中不能自拔,很关心我,就又给我讲法轮大法的美好,而且我也从几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同事身上看到了她们的善良、正气,没有社会上那些不好的风气,家庭和睦,我很是羡慕她们。

二零一二年初冬,下午五点多钟,因为孩子在学校上晚自习,所以我到学校给孩子送晚饭,从学校回家的时候,从一个小区里经过时,忽然左前上方一亮,金光闪闪,而当时小区里的路灯昏暗。我抬头朝前一望,啊!一尊金光闪闪的大佛端坐空中,从远到近并慈悲的看着我。我很惊讶,想:这世上真有佛啊!因眼前的佛的坐姿和寺庙里看到的佛像一模一样!我想,可能佛看到我很苦,每天忙忙碌碌不知道为什么活着,佛来看我来了,我心里想着。这时这佛还是那么慈悲祥和的看着我。“哦,这是红莲总和我说的她的师父是慈悲的,是她师父来看我了……”当我想到这时,大佛渐渐的远去了,直到我看不见了。我好激动啊,我这不是在做梦吧?不是。

第二天我一到单位,就迫不及待的和红莲说:“可真是有佛啊,昨天你师父来看我了!”我就把昨晚的经历和她讲了。转年春我正式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大法的法理“真、善、忍”要求自己,不知不觉中身体的所有病症全部消失,直到今天我不需要吃任何药了。每天我都非常快乐,明白了做人的目地,遇到什么烦心事也能坦然面对,走正修炼路。特别是在家庭中,我离婚时由于没有其它房子,为了照顾孩子,就一直和丈夫、孩子继续居住在一起。修炼大法后,我真心改过自己以前的毛病,对丈夫和孩子尽心尽力照顾,遇到事情找自己的过错,事事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我知道自己离婚还和丈夫这样居住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所以我就对丈夫说:“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我要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我们现在这样生活不对,如果你能和我继续生活,那么我们就复婚。”丈夫开始说考虑考虑,其实以前我对丈夫的伤害很深。没想到第二天就和我说:“我们去办复婚手续吧。”这样大法又给了我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

感恩大法,感恩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真心希望被谎言毒害的世人,能明白真相,象我一样得到法轮大法的救度,找到生命的真谛!

故事3:八旬老人:我变的年轻了、高了

我今年八十三岁,变的年轻了!最近还有更令人欣慰的事:我无意中发现自己变高了,原来驼背没了。我儿媳妇和儿子说:“你看,咱爸多年轻,皮肤比咱们都好,皮肤细细的还带有光泽。”

是啊!每当我向别人说出年龄时,他们都会向我投来惊叹的目光,老年人会羡慕的不行,年轻人少不了说几句赞美话。我自己也觉的变年轻了,心态特别好,总是乐呵呵的,没有烦恼和忧愁,思维敏捷,行动轻盈,没有老年人的状态,腿、胳膊、胸部肌肉实实的,脸上红光焕发,一头厚厚黑黑的头发,耳聪、目明,满口完好的牙齿。一般人来看这是不可思议的,真是超常现象。但是今天我告诉大家: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中这是很普遍的。

大法洪传于世,给各族裔人送来了吉祥,千千万万人从身体到精神发生着根本的变化,明白大法真相的人都在大法中受益。可又有多少人在邪党的宣传中被迷惑,是多么可叹、可悲啊!我愿把我的故事讲给世人听,意在抹去偏见与误解,不至于失去天赐的这份洪福。同时借此机会,感恩师尊的救度。

我农民出身,在年轻时患有气喘病,我父亲就有这种病,属于遗传吧,还有冠心病、前列腺,外痔,还有早年间下田干活撸着裤腿,腿被毒虫叮咬落下皮肤痒的病,并且腿肿胀,一抓就破皮流水,涂过很多药,皮肤都变黑了,也没好。学大法不长时间,这些病都好了,只有前列腺犯了两次,那是师父从根本上给我彻底清理了,现在没有不良反应,好象根本没有得过这种病似的。儿女们看在眼里,为我的健康高兴,都支持我学大法。

我过去是佝偻背,仰躺没有枕头是躺不下的,头挨不到炕,现在怎么躺都舒服。我好奇的将背靠在墙上,呵!什么状态啊!脚跟靠墙上,后背靠墙上,头一扬,微仰后脑靠墙上,罗锅直起来了。而且最近打坐非常轻松,过去腿那个痛啊,炼功一小时都是咬牙坚持,现在腿不痛、而且腰整个上身有往起拔的感觉,坐的直直的非常美妙。我知道自己提高了,师父在鼓励我。两只弯了半辈子的胳膊也能伸直了。从前炼第二套“法轮桩法”[2]时,“头顶抱轮”[2]手不到位,现在双手正正的放在头顶上端。这是什么样变化啊!

变的年轻了!在过去只是在古书上看过,在民间流传的神话故事中听过,真正的变年轻了谁见过?可在今天法轮大法传世就不是什么罕见的事了。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法轮功是佛家上乘大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高德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指导修炼,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身体的变化会很大,道德回升,真是身心受益。有句话说:不吃葡萄怎知葡萄的味道。善良的人们如能看到法轮功的书籍一定会受益匪浅,你会有不枉此生的感觉,快乐、幸福,会伴随着每一天。

大法还开启了我的智慧,我拿起了鼠标,购买了彩喷打印机,跟同修配合,做出图文并茂、清晰、干净的真相资料,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救度被谎言蒙蔽的善良的人们。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是早上三点炼功,从不间断。我现在住的地方离我老宅约四、五里地,夏天学完法,去老宅种菜,那边有很大一片园田,都由我一手种植到收获。冬天去老宅扫雪抬腿便走,骑车就跑,有时一天跑两个来回很轻松。我的生活过的非常充实、精神饱满。我要不修大法,八十三岁的人能做这些事情吗?这是修大法的美好,是师父的慈悲。

师尊赐予我健康的身体,大法指引着我做个好人,以至更好的人。我和我的家人都无比感恩大法与师尊。我把我的修炼故事讲出来以证实大法,破除谎言。希望人们能看看《转法轮》宝书,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得到上天护佑,幸福平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 〉

故事4: 顽固的老人终于退党了

这个地方冬暖夏凉,经常有人聚在这里。我常去这个地方讲真相,劝三退救人。

一天,我看到一个七十岁左右的老人,眼睛大大的。看着他不善的样子,我犹豫了一下。我想我得听师父的话,不能挑人救。我就走到他跟前叫了他一声:大哥你好。我刚讲了几句,他就嚷嚷:我就是党员,但不能退。这个天下人家(邪党)说了算,弄不好让人家(邪党)治你个啥样就是啥样,你得受着。去去,跟别人说去……他把我撵走了。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他,只要看到他,就给他讲真相,每次都被他三言两语打发走了。有一次,我又碰到他,还没等我说话,他就赶我走。我想他可能是吃过邪党的亏了,被邪党的恶毒吓怕了。是啊,在中共专制统治下,没吃过邪党亏的家庭恐怕是不多。

我想起了老父亲。我父亲是个老实人,多余的话从不多说,只知道干活。从单位到邻居,我父亲是个公认的好人。就是这样的一个老实人,在文化大革命中,曾被共产邪党迫害的腰里藏着绳子到山上要自杀。幸亏和他一起干活的同事,知道他是背冤枉的,看出他的心思,每天下班就远远的跟着他,才救了我父亲的命。

我想我得给那个老人讲清真相,让他退了邪党组织好保命。这一天去之前,我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加持弟子,把那个老人给救了。

我一路发着正念,来到了这个地方。看到他和一个瘦大哥在那说话,我说,大哥还是那个事,把邪党退了保平安。他还要说以前那些话,我说:大哥你别怕,你看周永康、薄熙来多大本事,贪污受贿,包二奶,迫害修善的法轮功弟子,那还不是進监狱遭天谴了吗?还有江泽民搞自焚,栽赃陷害法轮功,那个自焚的导演陈虻,导演完了自焚后,得了癌症,在痛苦中死了,死时才四十几岁。还有李东生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了多少善良的人啊?所以遭天谴,進了监狱判了无期。遭恶报的还有很多很多。中共作恶多端,天要灭它。那个共产邪党已经到了末日了,不足挂齿了,老天很快要灭它了,咱不能给它作陪葬。你就把入的那个党退了好保命,老天会保佑你的……

这时他明白了,我说我给你起个名字,叫某某某,你就退了吧,他痛快的说:好!退!我看着他原本板着的脸,露出了笑容。我说我真替你高兴,这回你可得救了,保平安了。他说我得谢谢你,我说你就谢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叫我救你的。他双手合十说: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

这时我也从心里松了一口气。我又对着瘦大哥说:大哥你也是党员吗?还没等瘦大哥说话,他抢先说:他姓某,给他也退了。接着瘦大哥笑着点了点头。终于,这两个生命得救了。

我笑着离开了,继续寻找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