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法轮大法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7日】

故事1:念真言 收废品女子得福报

我今年六十三岁,至今修炼已有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当中受益良多。本文今天不讲述我自己的修炼故事,讲述和我无亲无故的一位收废品的妇女的真实故事。

她今年五十多岁,开了一辆长斗车,和丈夫一起收废品。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是二零二一年二月份,天气还有点冷,她给我的印象是,她比我要大好多,看上去很苍老,满脸愁容,但人很善良实在,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

交谈中得知,她丈夫不识字,没有文化,没法学开车,可没有车收废品不方便,丈夫逼着她考了个驾驶证,给他开车。我问她,你丈夫怎么没和你一块来?她说,他到前面那个楼上收纸壳去了。我告诉她,我家里也有纸壳,让她和我一起去拿。我们边走边说话,她告诉我她丈夫脾气不好,动不动就发火。我说,你怎么不找个别的活干?现在有武汉疫情,生活区都不让随便进。她说没办法,我还有个老娘,偏瘫不能自理,还得靠我伺候,家里也没有个替换她的,干收废品这活时间自由。

我当时看着她真的不容易,就问她,你上过学,戴过红领巾吧?她说她初中毕业,还是个团员。我说,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共产党又那么坏,天要灭它。我又和她讲了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事,她很高兴的退出了共青团和少先队。

我又给她讲了法轮大法是怎么回事,告诉她我自己是个炼法轮功的,没炼功之前,浑身是病,炼功之后,身体好了,不用吃药、打针了。她听的很认真,我就告诉她好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灾难来临保平安。一切都会好的,你回家叫你娘也好好念,对她也有好处。她高兴的答应了。

第二次见她是在五月份,说来也巧,家里的冰箱坏了,叫维修工来看看,说是没有维修价值了,要修得花很多钱,还不一定用多长时间。我给维修工讲了真相,做了三退。送走维修工,心想冰箱不能用了,找个收家电的,当废品卖了吧,正好又卖给了她,这回她不收纸壳,改成收家电了。

这次见到她和丈夫俩,俩人变化真大,特别是那个女的,比我上次看到年轻了好多。我告诉她说,你变化这么大,我差一点没认出你来。她告诉我说,“我得福报了,我娘也能自己走路了,还能自己在园子里种菜吃,我把你教我那九个字写在墙上,教我娘念,她真念好了,我丈夫的脾气比以前也好了,儿子还考上了一个国企单位,真是谢谢你了。”

看她那个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很激动,又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让她挂在车上保平安,她高兴的收下了。

最近,又一次见到她,比上次又年轻了,看上去和实际年龄相符了,我又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让她送给她娘。她告诉我说,她把上次的那个护身符给了她娘。我问她现在老人怎么样?她告诉我说,老人现在真好,再一次的谢谢我。

就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妇女,真心的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邪党组织,就得了这么大的福报,这就是大法师父给予众生的慈悲和救度!

故事2:读《转法轮》小晴得福报

我的远房姑姑有个朋友叫小晴(化名),她和我姑在一个厂打工。一天我姑带她找我玩,她告诉我说自己家是农村的,因为长的丑二十九岁了还没对象,也没谈过对象。

我给小晴讲了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自己的修炼体会,明慧网登载的一些同修的修炼体会,自己亲眼看到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例子以及明慧网登载的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例子,也讲了因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例子(我平时讲真相要求自己必须把真相讲透,一定让对方听明白)。

她听的特别认真、入迷,不住地说:“你说的这些我都信!你说的这些我都信!”并做了三退。

她们走后没几天,我姑又来了,说小晴非要让她再来找我,让一定帮她找本法轮功的书看看,说她一定要学。我就给她请了一本《转法轮》。

过了一个月,我姑又找到我,一见面就说:“哎呀,我跟你说,小晴说自从看了书(《转法轮》),做什么都顺,真是千顺,百顺,万顺!她说没想到自己一个在农村都找不到对象的恁丑勒(方言,意思是这么丑的)女孩竟然能找到一个恁好勒(方言,意思是这么好的)对象。

我一问才知道,原来小晴刚找到一个年龄比她小,个头长相各方面都不错的男孩,那人的父母也都是正式工,家里就这一个独子,经济条件好,没有任何家庭负担,并且那个男孩和他父母对她都很好,用我姑姑的话说就是太好了!我姑说:“小晴说那本书(《转法轮》)写的太好了!她特别相信!她特别感谢你!”

听了我姑一番话,我也特别为小晴高兴!我马上告诉姑姑,小晴现在过的这么好,都是师尊赐予的,都是托大法的福啊!我姑连忙说:“是的,是的,但是也得谢谢你给我们说这些(真相)。”

是的,是的,但是也得谢谢你给我们说这些(真相)。”

故事3:我修大法 孩子们都受益

我今年四十五岁,家中有三个孩子,两个闺女,一个儿子。在现在的时代,我这个年龄段,有三个孩子是很少的。人家问我为什么生那么多呀?你是不生儿子,不罢休啊!非也,年轻时,生第二胎刚好是二十七岁,生完第二胎急着做绝育手术,可医生特别仁慈,劝我这么年轻不要做绝育手术,北京的姑娘像你这么大,还没嫁人呢。只好作罢。

一次意外怀孕了,真象天塌下来一样,很难受。婆家人不赞成我生第三胎,丈夫也极力反对,并扬言要拖着我去医院堕胎。我心想:修炼人不能杀生啊。我在心里求师父:让弟子平安顺利生下孩子。在师父的护佑下,平安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全家人都很高兴。

我是一九九七年下半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婆婆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每次对她讲真相,都不听,也很反感,还劝我不要炼了。几年前因发真相资料被人举报,我被邪党迫害过两次,坐过牢。婆婆很担心两个孙女嫁不出去,孙子娶不了媳妇,没人愿意和修炼法轮功的人结亲家等。

如今两个闺女长大了,长的亭亭玉立。大女儿今年二十三岁了,婆婆就迫不及待给大闺女相亲。对方父母是在外地做生意的,经济条件比较好,男孩今年二十七岁,在外地一家单位上班,收入颇高。两个孩子交往几个月,两家人都很满意,选好日子,下聘礼。这时媒人问我,关于我信仰的事,要不要告诉男方,婆婆和丈夫都说:不要告诉,先瞒着。知道后怕人家反悔,不要了怎么办?我坚定的说:“要告诉男方的,信仰自由,不能瞒着人家一辈子,迟早要知道的。我又不偷不抢,没有做坏事,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做个道德高尚的人,有什么错?是江泽民和共产党错了,我们是被迫害的。”媒人说:“没有说你错,问你是尊重你,要不要让对方知道你的信仰,这样我这个做媒人也心安理得。”

两家人吃完晚餐,很晚了,我们开车回家。媒人拉着男方的父亲,散步走回家。丈夫知道媒人会对对方讲,心里有些担心。我说:“放心吧,讲清楚了更好。”我在心里默默对师父说:“一切事请师父安排。”凌晨一点钟左右,婆婆在手机里说:刚刚与媒人通过电话,媒人告诉男方父亲时,他们已经知道了我的信仰。婆婆和丈夫这颗悬挂的心终于放下。

我知道正法走到今天,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巨大付出,也离不开同修们冒着生命危险,坚持不懈讲清真相、救度世人。

二女儿,今年十九岁,上高二。很听话,学习也很自觉,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如今高中学业繁重,又是住校生,经常写作业到零点。但是她不忘学法,让我把师父讲法录音拷贝到MP3里让她带到学校听。周六回来,晚上和我一起学一讲《转法轮》,孩子的思想道德在不断提升。如今的学校,到处充满着邪党文化,学生们的思想被无神论不断的灌输,观念被变异。女儿为了打破无神论思想,在上高一时,利用每周有一节语文课,前五分钟是要学生演讲的,这次刚好轮到女儿演讲,她就让我帮忙收集这方面的资料,上讲台大胆的演讲。

一次与女儿交谈中,她说:“一个小学和初中都在一个班的男同学,考入一所职高,在学校里不好好念书,已经交往两个女朋友了,而且还在一起了。还有一次,大概四五年前,几个小学女同学约出来一起玩,约在一起上歌厅唱歌,结果其中一个女同学带着男朋友来,女同学还学会抽烟。女儿感慨:现在的同学怎么了?怎么都学坏了?我说:“孩子,你是幸运的,你生在一个大法弟子的家庭中,手捧宝书《转法轮》,用这本宝书洗去你在学校里被污浊的淤泥。”

儿子今年十七岁,个子将近一米八,是个帅小伙。在上高一,学习成绩不错,是住校生,儿子也很听话。上小学一年级时,要过好几条马路。我那时开网店,没有时间接送孩子,就吩咐上小学二年级的二女儿:“你要负责带好弟弟,上学和弟弟一起走,放学要等弟弟一起回家,过马路时一定要拉着弟弟的手,一起回家。”有一次,儿子哭着回来,说二姐没有等他。上二年级时,儿子学会了一个人过马路,他自豪的说:“妈妈,我过马路,都会靠近大人旁边,然后和他一起过去,这样很安全。”儿子从小学就养成好习惯,一放学,放下书包,马上开始写作业,写作业时不用家长盯着。有一次儿子发高烧三十九度多,我在他耳边放师父讲法录音,第二天就退烧了。所以在小时候只要发烧感冒,就会说:“妈妈快给我听师父讲法。”

今年大年初三,我妈妈家亲戚聚餐,有些人好多年没有见面了,路上碰面可能也不认识了。妈妈的父母去世早,妈妈有六姐弟,很少聚在一起。我想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是来听真相的。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加持,一定要救了他们。临行前,妈妈说:“你去了,不要讲大法真相,会被嘲笑的,你要讲,我就跟你急。”進了酒店,亲戚们嘘寒问暖后开菜。吃到一半时,我在犹豫怎么开口,师父借儿子的嘴提醒我:“妈,你怎么不向亲戚敬酒啊!”儿子的一句话,立刻鼓励着我要救这些亲人。拿起装着茶的酒杯,到另一桌给舅公、舅舅、姨父们敬酒。我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定要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避疫良方。两个姨父说:好,说的好,我站在你这边(因以前给这两家送过真相小册子)。给一个表弟的媳妇劝三退,再给她一张二维码卡片,告诉她怎样翻墙,可以看到外面更多真实信息。给另一个表弟的女儿讲真相劝三退。分别时给年轻亲戚翻墙卡片,让他们回家好好看看。

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三个孩子受益的事很多,以上只是一小部份,由于文化水平不高,篇幅有限,这里就不一一细说。生在这个不平凡的年代,能够得到师尊的慈悲救度,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朋友们:瘟疫肆虐,灾祸不断,道德败坏,不妨也请您和您的孩子们一起读读《转法轮》这本宝书吧,您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故事4:大法改变了我,也给婆婆带来了福报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在大法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摔摔打打走到今天,虽然我修的离大法“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完全为别人着想”的要求相差甚远,但是,大法真善忍教我们做好人的法理已根植于我心。

在日常生活中,我尽量严格要求自己,尽量做好。我也把大法真相及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大多数人认同大法,特别是亲人们。大法改变了我,也给婆婆带来了福报。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和婆婆的故事。

公婆是农村人,有三个女儿、两个儿子,丈夫是家中最小的,三个大姑姐和大伯哥都在农村务农,只有丈夫考取大学,当教师。大伯哥脾气温和,人也精明,很会说话。而丈夫脾气暴躁,说话一句能堵死人就不做两句说,加上我们又不在公婆身边,种种原因使公婆觉的他们老了可能指望不上我们,所以对大伯哥偏爱有加。

我在婆家坐月子时,我认为婆婆对我照顾的不是太好,只买了一副猪蹄,再就是吃煮鸡蛋。而大姑姐生二胎,仅比我生女儿早三个月,恰好赶上年关,婆婆家杀了一头猪,给大姑姐留了四个猪蹄。因奶水不好,孩子生下来七斤八两,满月才刚刚八斤。大多数孩子头一个月能长两三斤,我女儿才长了二两。

我只在婆婆家住了不到二十天,临走时,我们要带些给亲朋送的鸡蛋,婆婆却偷偷藏了些。丈夫发现后,和婆婆吵了一场。当时婆婆喊着丈夫的乳名骂了一早上,并发话,老了也不指望我们。当时丈夫气得说,我们再不回来了。

我休完产假上班,想让婆婆帮我们看孩子,说好只两个多月我就给孩子断奶,再让我妈给看。结果婆婆到我家看了六天就回家了,再没给看。当时我因生气上火,上下嘴皮长满了泡,孩子也因吃火奶拉肚子,吃药也止不住,到医院打封闭针才止住。

公婆重男轻女思想严重,大伯哥家生的是男孩,我生的是女孩,公婆从未来看过我女儿一次,而大伯哥家的儿子从小一直公婆给养着。我妈从我女儿九个月大断奶开始,一直看到七岁上学,婆婆还到处说她管着我们吃面、吃油,我们供应的油、面都打给我娘家了。

由于我们不在家住,给丈夫盖的房子公婆一直住着。我们结婚没几年,公婆就把分给我们的老房自作主张无偿的给了大伯哥,让大伯哥扒掉、翻新。

以上几码事都让我很生气,因此,除了逢年过节我们回家外,平时很少回家。我和婆家人的关系比较生疏。

由于我从小上学受无神论思想洗脑,不懂得因果报应的理,就觉的公婆对我们不公,妯娌不好惹,他们就不敢惹;我老实,他们就欺负我。虽然我从未跟他们吵过,但我却对公婆怀恨在心。那几年,每当丈夫与我吵架,我就把这些事搬出来,作为数落丈夫的资本,理直气壮的把丈夫骂的哑口无言。我也暗下决心:等公婆老了,需要我们照顾的时候我再跟他们算账。我想,我不能不养老,养老就以妯娌为标准,小的跟着大的走可以吧。即使这样,我也得把他们数落的下不来台。

一九九八年,我喜得大法,大法的法理使我如梦初醒,原来别人对自己不好是业力轮报的结果,别人对自己不好是哪一世自己对别人不好造成的,同时大法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的法理,也使我认识到我对公婆的想法是多么恶毒。我必须从内心去除这些想法,以德报怨,善待公婆,否则那算什么修炼人呢?

但是多年对公婆的气恨,象坚冰一样难融化,每当怨恨返出来的时候,我就学法,因为大法能使我心里敞亮,大法能使我坚定正念。我牢记大法师父“做到是修”[1]的教诲,即使气恨心不能一下去掉,行为上我也要做到对他们好,先从对公公好做起。

公公在我得法两年多后,得脑血栓变成植物人,三年后离世。那三年暑假,我都把公婆接到我家住。头两年因我们住学校的房子,只有两间,住不开,我们就借邻居腾出来的房子给公婆住,第三年,我们买了房子,就把公婆接到自己家里住。那三年公公的生日都是大家来我家给他过。公公离世前的二十二天是在我家度过的,看着不行了,才搬回老家。头天晚上九点多回家,第二天上午十一点多离世了。

公公离世后的第二天,料理完后事,我对婆婆说:“妈,你一个人在家孤单,跟我们走,到我家住。”当时,大姑姐感动得含着泪对我说:“你把妈妈接走,我们就放心了。”婆婆在我家住到公公烧三七才回家,在家住到公公烧五七,我们又把她接到我们家住到烧七七,婆婆才回家。公公烧满七七后已入冬了,我们又把婆婆接到我家住了一段时间,年前才回家。

公公离世时七十岁,婆婆六十八岁,身体一直挺好,不愿去儿女家住,一直在农村独居。

二零一二年,婆婆七十七岁,十月初五晚,突发心肌梗死,昏迷不醒,住進重症监护室,到初六下午,最高血压不超过六十,心跳不超过四十,医生下了病危通知,送老的衣服我们都拿来了,最后儿女们决定出院回家,让老人老在家里。

在监护室里和回家后,我都趴在婆婆耳边大声告诉婆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告诉大姑姐们念,并在心里求大法师父救救婆婆。当时我们也不敢保证婆婆一定能好,所以当晚家人们仍做着发丧的各种准备。

整个晚上,丈夫每隔一两个小时就给昏迷中的婆婆量一次血压、心跳。令家人们没想到的是,奇迹发生了:婆婆的血压、心跳数值逐渐升高,到天亮快接近正常值了,白天婆婆醒过来了!在家住了一天,觉的婆婆没有生命危险,但身体虚弱,又把婆婆送到医院保养几天。当时说婆婆“零希望”的主任非常吃惊,跟婆婆开玩笑说:“你这老人,阎王不要你。”其实我们知道,是因为婆婆非常认同大法,支持我修炼,大法师父救了她。从那以后,婆婆更加相信大法,每天不定遍数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身体也一直不错。

前两年秋天,正赶上苹果采收季节,婆婆感到身体不适,丈夫把她送到医院检查,医生建议住院保养几天,我考虑到农村正忙,而我工作不是太忙,就对丈夫说:“我请假,我自己照顾老人就行了。”我在医院照顾了婆婆十天。婆婆出院后,三姑姐夫还跟我开玩笑说:“二妹,辛苦你了,等我给你发一个月的工资。”

我们住在市里,婆婆每次住院,都是我和丈夫照顾、陪护,吃饭都是我们管,有时间我们就在家做好送去,没时间就买现成的送。

妯娌十年前就去外地给她儿子看孩子,大伯哥一人在家管理公婆的果树,说好每年给婆婆三千元钱,但只给了两年再不给了。三、四年前,大伯哥也去了他儿子家,这样照顾婆婆的责任几乎全落在我们身上,但我们从未跟大伯哥计较。

婆婆能自理,不愿去儿女家住,但我们每年都接婆婆来家住几次,每次十天二十天。前年秋,我买上鱼肉等东西,让我妹妹开车拉着我去看婆婆,婆婆非常感动,逢人便告诉此事。丈夫高兴的对我说:“你这次在村里又出了名,村里人都说咱妈有福,摊上个好儿媳,都羡慕她。”是啊,婆婆把我对她所做的平常事都当作在乡邻面前炫耀的资本,难怪我回家看婆婆时,街坊邻居们都热情的跟我说话,夸我孝顺。

去年过年,因中共肺炎疫情封村,不让進出,我们赶紧接婆婆来我家,我又把全球疫情说给她听,她也相信瘟疫是来淘汰人的,更加相信大法。我炼功,她就双盘着腿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学法,把她急得自言自语的说:“下辈子托生人,一定念书,睁眼瞎(意思是不识字)真急死人。”

婆婆在我家一直住到村里解封、天气暖和了才回家。这次接婆婆来我家,婆婆非常感动,对我说:“闺女,就你牵挂我,你那些姐姐都没回家去看我。封村,你说从山里转不就可回家了?”临走时,我提醒婆婆别忘了念九字真言,她说:“你放心,家去我也不放松。”我笑了,为婆婆对大法的正念而高兴。

公公离世这么多年,婆婆五个儿女她最愿去的就是我家。去年冬天比较冷、天气预报我们这儿有大雪的前几天,我便催促丈夫回家接婆婆,以防冰天雪地婆婆摔着。

婆婆每次来我家我都给婆婆洗澡,几乎浑身给她搓个遍,有时看她该理发了,就给她理发,她还夸我理的好。二姑姐俩口子说:“二妹,像你这样的儿媳真不多,现在农村不养老的太多了。”二姑姐还告诉我说,她儿子脾气不好常和儿媳吵架,有一次她儿媳对儿子说:“你跟小舅妈学炼法轮功吧!”亲人们都认同大法,我真高兴。

年前,婆婆在我家住,对不起我似的说:“闺女,你三个姐姐都赶不上你对我好,真没想到我老来老去尽得了你的济了,我不能报答你了。”我对婆婆说:“赡养老人,天经地义。再说不是我好,您是沾了大法的光了,您感谢我们师父吧。”婆婆说:“大法教人做好人,该死的老蛤蟆(指江某某)不让学!”

说了这么多,我不是标榜自己如何好,我深知,与修的好的大法弟子比相差甚远。但肯定的是,如果我不学大法,随着整个社会道德的下滑,我绝不会是现在这样。我也深知,亲人们对我的认可,分明是对法轮大法的认同;对我的高度评价,实质是对法轮大法的点赞!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故事5:法轮大法一次次救了我的命

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是在一九九四年。之前老伴患有心脏病、慢性鼻炎,身体总是半好不好的,没一天舒服。当时全国掀起气功热,很多人通过练气功达到了祛病健身,而其中法轮功的名气最大,许多学员修炼后多年的疑难杂症都神奇的治愈了,老伴听说李洪志师父要来本地办班,立刻报了名去听。在学习班上他明白了什么是修炼,知道了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无私无我的好人,在那一瞬间他感到身体像是卸下了重负、得到了解脱,一身轻松,后来才反应过来他多年未愈的心脏病和鼻炎竟然全都消失了!回家后老伴激动的和我说起在学习班的感受,他从来都不知道无病一身轻原来是这样!

可惜我当时悟性不好,虽然看到了老伴病愈的奇迹,但是忙于工作,错过了大法。直到一九九七年我退休后,开始跟老伴一起炼功,我才逐渐意识到大法的伟大和神奇。
以前我和老伴一样,也是个药罐子,常年患有萎缩性鼻炎、气管扩张,时不时的还会吐血,旁人看了都会吓一跳。第一次炼功,我就感到一股热流通透全身,从来没有过这么舒服的感觉,于是就接着炼下去了,没想到没过几个月我的病就好了,再也不吐血了。

但我的腰部出现了蛇盘疮,密密麻麻的小包又痒又疼,并且迅速绕着腰扩散,没过几周眼见着蛇盘疮就快长满一圈了。之前我听人说过,蛇盘疮一旦首尾相连,人就离死不远了。当时我非常冷静,心中升起一念:我要信师信法,坚持学法炼功,不去管它。之后的一段时间,我每天都走很远的路去炼功点,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同修们也一直鼓励我。大约过了一周,我惊奇的发现蛇盘疮停止了蔓延,并且开始萎缩,每天都能看见蛇盘疮在往回退,一点点的从围绕大半个腰退到指甲盖大小,再后来就彻底消失不见了。

一年多前,我又一次遇到了病业考验:小腿静脉曲张,烂了个洞,又红又肿,血水不停的淌,打坐也不能双盘了。我对着烂腿长时间发正念也不行,心里那个急呀,找了一大堆执着心还不行,我的心态更不稳了。女儿心疼我,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条腿再发展下去,就只能截肢了。这无疑是晴天霹雳,女儿慌了神,四处打听医治的偏方,尽量想保住我这条腿,后来她给拿来了草药,哪知敷了后红肿的更厉害,走路都困难了。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经常与我交流的A同修提醒我说:“不要管它,不要看它,修炼人没有病!”于是我定下心来,坚持学法炼功,每天出去面对面讲真相。腿烂的那段时间,我洗澡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让烂的地方沾到水,A同修劝我真正放下对这个病业的执著,大法弟子没有病,洗澡的时候不要管它,正常洗澡。听了这番话,我才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彻底把病放下,还很在意身体出现的种种状况,于是我下决心彻底不管腿上的情况,平时正常洗澡,小腿淋到水也不管它。不久后有天晚上我做梦,梦见从腿里爬出去一条小青蛇,我把它打死了,醒来后发现腿上的那个洞竟然不流血水了。渐渐的腿上开始长肉、长皮,我打坐又能把腿盘上去了,出门腿脚比之前还利索,现在小腿已经完全长好了,根本看不出来以前烂过。

这么多年来,师父一次次给我机会,帮我消业,让我放下对病业的执著,并且一次次向我展现奇迹,保护我渡过魔难,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命!

将大法的福祉传递给更多有缘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后,我家作为重点被监视,每天楼梯口都坐几个人。虽然我和老伴压力很大,但我们依然坚持每天出去讲真相、发资料、贴“法轮大法好”粘贴,幸运的是在师父无微不至的看护下我们平安的走到今天。二十多年来,我每天走街串巷的寻找有缘人,将大法的福祉传递给更多善良的人。

我去过周边公交车站给路人讲真相,在马路边给环卫工人讲真相,还利用在不同摊位买菜的机会向摊主还有来买菜的顾客讲真相,劝三退。讲真相的过程中,有骂人的,有录像的,有抓住胳膊不放声称要报警的。还有的说:“你给我钱,我就退。”往往面对这种人,我的内心没有丝毫慌张或是生气,心里非常平静,继续耐心的和他们讲真相。我知道他们是受了中共邪党谎言的蒙蔽,并不是发自真心的为难我,而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破除谎言、将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虽然有几次我确实遇到了比较危险的情况,但在师父的保护下,每一次都有惊无险。

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的,知晓了中共邪党是如何残忍迫害大法弟子的。渐渐的,我经常碰到人在听完真相后表示感谢,有的双手合十,有的人甚至在拿到真相资料后要给我钱。

回想多年来的寒来暑往,感慨很多。有一次我和A同修在超市讲真相,遇到一个老太太,我们告诉她现在的瘟疫是来淘汰坏人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她激动的表示感谢。我们又送给她护身符,嘱咐她一定多念上面的九字真言,她非常珍惜,小心翼翼的把护身符收起来,满脸喜悦与不可思议的对我们说:“今天天气不好,我本来不想出门,但冥冥中有股力量,让我莫名其妙来了超市。没想到今天真是遇到神了,没有白来一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