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95)车祸把我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撞平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30日】

故事1:“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

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大年前都要进行大扫除,辞旧迎新,干干净净过大年。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家里搞卫生。我站在一架移动梯子的最高一层抹衣柜顶,转身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了下来,当时就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时感到全身疼痛,发现小便失禁了。我想爬起身来,可是身体一点都动不了。

当时周围没有人,于是我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听到喊声就跑进房间,正要数落我,见我这样,就赶快过来要拉我起来,但是我全身都动不了,他费好大力都不行。这时我就求师父:请师父救救弟子,我不能这样躺着,我还有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师父,我一定要站起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真的就爬了起来。

因为丈夫对我修炼法轮功一直有抵触情绪,我当时那样大喊,他一定很害怕。他害怕我有事,一定要送我上医院。为了让丈夫放心,我就随他到医院做了检查。

X光片显示:我的胸椎、腰椎都有骨折。医生要我住院治疗,还说:搞不好会高位瘫痪。我坚持不住院,并且对丈夫说: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在我的坚持下,我还是回到家中疗养。虽然胸部、腰部很疼,但是每天我都坚持学法炼功,一套功法一次炼不完,我就分几次炼,从不间断,十四天后我就恢复了健康。丈夫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故事2:追上来要三退的大姐

今天早上,我和妻子(同修)出去讲真相。有两位环卫工大姐在扫地。我和妻子分别给她们讲真相。离监控设备远一点的那位,妻子给她做了三退。在一组监控设备下面的那位,我只给她唠唠家常,做了些铺垫,出于安全考虑,没给她讲真相,心想,以后有机会再说吧,就这样离开了。

我们走了约五十来米,听到后面有小跑步的声音,原来是那位没三退的大姐,追上我们让我们给她三退。我心里一震:差点错过一位可贵的有缘人,我们马上给她做了三退,并让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谢过我们后又踏踏实实的扫地去了。

前几天,我们出去讲真相,从山凹的东侧往上爬,途中遇到一位先生,象在等什么人似的,不时的吃口面包。我们和他搭上话寒暄几句,没想到那人象见了亲人似的,很能说,以至于想给他讲真相都插不上嘴。到了山凹的顶部,他还意犹未尽。山凹的顶部有个十字路口,向北,通向北山;向南,通向南山;向西,通向山下的广场。我们还想找机会给他讲真相,就问:咱们往哪走?他说:“上北山。”我们开始往北走。这时,一位女士过来跟他说:“上南山。”然后他俩争执起来,互不相让。看来他们是一家人,我们也只好继续上北山。当我们爬完北山下来时,他们就在我们的必经路口坐着,一边一个,他们显然是意见折中后,向西从山下广场绕过来的。见此情景,我们马上明白了:这不是在等着我们找真相吗?师尊安排的多巧妙啊。我们马上走上前去,他们高兴的说:“我们又见面了!”“这是缘份啊!”我们抬高声音说。他们表示认同,然后我们顺利的给他们做了三退,两个可贵的生命得救了。

有时我在想,只要我们有救度众生的心,师尊就会把有缘人引到我们身边,只要我们有救度众生的心,有缘人等也好,追也好,堵也好,一定能巧妙的和我们“相遇”的。
把这些讲真相中的小片段写出来,意在提醒同修:在这末后之末,在这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刻,还没被救度的众生,在急切的等待着得救。他们明白那面比我们还着急哪,我们真的责任重大啊。

街谈巷议:听中共话的人都会后悔

四名中国留学生死于俄罗斯炮火下的消息传来后,引来人们的叹息。

那天,几位邻居在体育器械处边锻练身体边聊天儿,淑姐说:“我要是留学生,一定不会出事的,因为大法师父会保护我。”大家知道她说的大法师父指的是法轮功师父,那几位也相信法轮大法好。

我们小区大都是回迁居民,由于楼道里总能收到法轮功真相资料,因此人们都知道法轮功是救人的,能帮助人躲灾避难,跟中共的政治、政权无关,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毫无道理的。

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小区居民都会保护法轮功学员,搪塞社区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监视,也知道中共说的话要反着听才不会上当。每当看到因听信中共话而倒大楣的人,就说他们:“怎么就不动动脑子呢?共产党官员几乎个个是贪官,要是为人民服务,能成贪官吗?”

故事3:上门转化的“教授”默默离去

一天上午,我和丈夫在苹果地里套袋,村治安主任和村妇女主任来到地里找到我说:政府要给炼法轮功的查体。他们叫我去查体。我说:我有病的时候,没有人管我,更没人让我去查体,我现在炼功身体好了,什么病都没有了、能干活了,你们却来管我了,我不需要查体,我不去!我被抓时,你们领着警察到我家抄家,你就是在犯罪,再不要继续犯罪了。妇女主任说:去不去是你的事,这是我的“工作”。我说:我是为你好。他们看我不去就走了。

中午回家后,我和丈夫到治安主任家里给他讲真相,他听明白了,下次又有人找我时,他不领人去我家了,让别人领着去。我对来我家帮助套苹果袋的人说:如果有人找我,就说我不在这。时间不长,果然妇女主任领人来了,问套袋的人上哪去了,他们说没看见,来人就走了。

隔了一天,他们又来了,丈夫害怕了,叫我出去躲几天,我就去了妹妹家。我不在家,村书记打电话给我儿子,说让我去大队开导我一下,签个字就再也没有事了。我告诉儿子:他们是伪善, 是在欺骗人,不能上他们的当。儿子叫我到他家里去住。我去住了一天。第二天,儿子和儿媳都对我发脾气,说我影响了他们,孩子以后考大学都不行,还说了一些很刺激我心的话。我听了有些伤心,就回家了。回来后,我想:我不能再躲了,我又没有干坏事,我怕什么!我哪里也不去,就在自己家。

一天上午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两个警察。我说:你们来干什么?一个警察说:你签个字就行了。我说:我不签!保证不签!我是为了你们好。你们听从了上面的话,逼我签了字,你们就留下了迫害的证据,将来你们就遭殃了,那时没有人替你们说话。你们家都有妻儿老少,都得替你们承担罪过。他们听后,也没有進门,后面的那个警察不死心,又说了句:你签了吧。我说:我保证不签!他们再没有说什么就走了,我说你们慢走。

可有一天,儿子又领着两个人到家里来,说是“教授”。我的心很平静,一点也没有害怕,我想教授也是个常人,我是修宇宙大法的,不比他们差。那天我和丈夫给苹果施肥,天还下着雨,我换上衣服,他们進了我家。我说:你们来到我家,咱们就是缘份,你们就是来听真相的。我客气的把他们让到沙发上,让他们听我讲真相。

那位岁数大的人张口就说:我们是来“转化”你的。我态度很坚定的说:我保证不会转化的!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要转化什么?转化叫我做坏人吗?他说:法轮功是×教。我说:公安部明文规定的十四种邪教有法轮功吗?你拿出文件我看看。他拿不出文件,也就不吱声了。那位岁数小的说:你怎么炼的法轮功?
我就讲了婆婆家里穷,为了谋生,种了十二亩地,上粉坊,盖房子,孩子小,拼拼搏搏累了一身病,得了一种怪病,整天不能干活,有一种死亡的威胁。有一天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丈夫告诉我,我就去学炼了。时间不长,一身病全好了,也能干活了,那你们说:法轮功不好吗?那位岁数小的点头说好。我说:这是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把你们也都害了。江泽民上台没干点好事,把全中国人民都害了,你们当教授的都应该是有头脑的人,难道你们不清楚吗?他说:你们师父跑美国去了。我说:是美国那边邀请我们师父是去传大法的。大法不光属于中国的,是属于全人类的。他去美国定居是正当的,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现在法轮大法已经传遍了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人家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唯独在中国被中共邪党残酷的打压,你们想一想这正常吗?我又讲了耶稣被迫害的事情;柏林墙倒塌的故事;讲了人有轮回转生;讲了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讲目前这场瘟疫是针对邪党来的,是来淘汰坏人的等等。我讲了很多。

在讲的过程中,我语言流畅,智慧源源不断,我知道是我的想法符合了法,师父在不断的加持我。我还发现,在我讲的过程中,那个岁数小的不住的在点头,那个岁数大的虽然不点头、也不说话,但也在认真的听。

最后我又说:今天你们来我家里能够听到这些真相,说明你们都是善良的生命,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是非常幸运的,你们在这里的表现,上天也已经给你们录了像。人在做,天在看,大法洪传,万古机缘。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每个人都在摆放自己未来生命的位置,被淘汰或被留下都取决于生命对大法的态度。生命是可贵的,我希望你们一定要把握好这个珍贵的机缘,千万不要再犯糊涂,助纣为虐,帮助邪党迫害一群修心向善的好人,为即将灭亡的邪党充当陪葬品,不值得!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

听完了我这番话,他们一句话也没再说,默默的离去了。我想他们已经明白真相了,不会再去干害人害己的坏事了。

故事4:“法轮大法真好!”

我是一名女公务员,今年四十九岁。本来还算是顺风顺水的生活,因为一场“中共病毒”完全打破了!丈夫的公司是与美国做国际贸易的,也因这场“中共病毒”而被查封,停止了一切商务活动,而恰巧此时儿子要出国读博士,虽然是公派生,但在国外的日常生活费用也是一大笔资金,做父母的不管多难也不愿意因此影响孩子的求学之路,一家人开始四处借钱。

平日里称兄道弟的见状都躲了,原本欠我们钱的还是还不了,年迈的老父亲和姐妹们把能挤出来的钱都借给了我们,但还是差一些,丈夫唉声叹气,孩子说要不就不去读博了,把指标给其他同学吧,孩子的话让我们夫妻更加难过,这是孩子读了二十年书才凭本事考出来的,就这样放弃,我们真的不甘心。

一家人的生活开始变成了一团糟!日子太难捱了!当我们最无助的时候,相识了三十年却很少联系的一位好朋友伸出了援助之手,钱不是很多只八万元,但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解了燃眉之急!

夜深人静陷入沉思,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与教化让她如此真诚,心如此善良?答案是:法轮大法!她是一名大法修炼者。

日子转眼到了三月中旬,我多年的好朋友、好同事突然昏倒住院,检查结果是“胃癌晚期”。如同晴空霹雳,眼泪止不住的流,她刚刚五十四岁呀,还没有退休,没有过过一天好日子,刚刚把女儿送出国就遇到了这么大的灾难!

隔天我去医院看她,短短两个月没见(疫情期间封闭)人已经瘦得脱形了!大夫说癌细胞已经扩散,没有手术的必要了,也就是个把月的事儿了,让家属准备后事。

中午应邀到一位修法轮功的朋友家吃饭,随口说了同事的病情。她安慰我别着急,告诉我:让生病的同事赶快认真和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对我的同事一定有帮助。隔了一天我到医院看望同事,跟她和她丈夫说了那位炼法轮功的朋友说的话。同事和她丈夫两人同时说:好,以后天天念、真诚的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清明长假我又到医院看望同事。同事的病情稳定了,体重没有继续减轻,气色好了,也能吃一些流食,疼痛也减轻了。她丈夫把我拉到一边悄悄的说:“法轮大法真好!”

我的父亲今年九十四岁,曾当过兵,参加过朝鲜战争,是一名“老党员”。早年父亲对共产党就有他的看法。自从家里有事后,我听朋友说“三退保平安”,马上告诉父亲快退出邪党。父亲满口答应。后来又告诉父亲: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父亲就天天念,身体比以前更好了,没事儿就在小区里转悠。一旦看见谁要扔掉法轮功学员发的真相资料,父亲立刻就会上前喊:“撑的你,拿来!”自己把法轮功真相资料又放回原处。

现在我们全家和父亲及姐妹们全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故事5:车祸把我多年的腰椎间盘突出撞平了

我今年七十多岁,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见证了许许多多修炼中出现的神迹的事例。现把其中一次车祸中出现的神迹写出来。

二零一五年底一天中午,我背着六个月的外孙、骑着电动车往家赶。这时一辆小轿车撞上我的电动车的车镜,随着“吱”很响的一声,我的车被撞碰倒,我整个人趴在地上,动弹不得,腰部再次摔伤,心也被震的很难受,很难受,好象就要憋过气去了。当我清醒过来时,我马上想到:我是个修炼人,没事,我有师父保护!我就喊:“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喊了很多声,慢慢的心不那么难受了,但是就是起不来。这时我的儿媳妇和她的朋友正好路过看到了我,她把我的外孙抱起来,外孙安然无恙。

后来交警和救护车也来了,把我抬上救护车送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让我照这照那的,我对医生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的,不用照了,我回家很快就会好的。医生马上不高兴就走了,把我丢在那不管我了。

后来司机的父亲到医院来看我,我告诉他:“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因为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我没事,你放心,我不会要你的钱。不过我也要告诉你,你也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念这九个字,你身体会好,会躲过灾难,会给你带来福份的。”于是他跟着我念,并说:我会记住的。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儿子把我接回家了。

我年轻的时候,腰部曾经扭伤过多次,腰椎间盘突出一块骨头来,腰经常痛,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也许我已瘫痪了。这次被汽车这一撞,没想到把我腰椎间盘突出的这一节骨头给撞回原位了!我悟到,师父通过这个事件,让我的心性提高上来,是我信师信法闯过了魔难这一关,坏事变好事!弟子谢谢师父的加持和保护。

在交警处理赔偿过程中,警察通知我儿子来处理事故,儿子说不要那么快处理,等过完年以后再说。我告诉儿子:不要这样,赶快处理好,让人家过个好年。儿子听我这样一说也不好意思了。后来我儿子和我女婿到交警办公室,警察给他们放了事故现场录像,警察说:你们看到吧,是对方撞了你母亲,你们要对方怎么赔偿都可以。我儿子和女婿说:“我妈不会要对方的钱,我们走吧。”回家后他们跟我讲这件事,我也挺高兴。

我回家后,由于起不了床,吃饭都要家人扶我去餐桌。亲戚、朋友来看望时,都骂我说,伤的这么重,又不上医院,又不要司机赔钱,说:“真傻!是不是炼功炼傻了,没见过这样的人。”我就对他们说:“没事,很快就会好的。”

我坚持每天炼功、学法、发正念,过去我能打坐两个小时,一个月身体就恢复正常了。我又出去讲真相救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