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7)九字真言是灵丹妙药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6日】

故事1:念九字真言救了我

念九字真言救了我

我是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常年在外打工。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的一天,那是我终生难忘的一天,也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一天。三十岁的我,正值壮年,却患了脑干出血的重症。我住進了北京左安门医院,在重症监护室的三天里,我心里什么都明白,可就是说不出话来,哪儿也动不了。前一天还活蹦乱跳的我,此刻却一动不能动,真是万念俱灰,想死的心都有。

我的父母都年纪大了,父亲还患有脑萎缩,常年吃药离不开人,只有姐姐在医院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期间姐姐曾给修炼法轮大法的姑姑打过电话,说了我的情况,姑姑当时就让姐姐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让姐姐转告我,一起求法轮大法师父救我。

我们照做了。三天后,我就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在后续住院期间,我的身体迅速恢复,一天一个样,十五天后我就出院了。后来又在地方医院做了一个月的康复,我就回家了,跟家人过了个团圆年。

现在我能跑能跳。在此我和我的家人由衷感谢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要不是大法师父救我,我这病可想而知是个什么后果。

再次叩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九字真言是灵丹妙药

二零二一年刚進腊月的一天,我姑娘打来电话,哭哭啼啼的说:“妈呀,你外孙女发烧三十八度六,已经烧了七天了,去医院打了七天针,烧也不退,妈,可咋办呀!”因为那时姑娘住的地区正在闹疫情,担心可想而知的。

我一听,马上说:“别怕,快念九字真言!要真心实意的念。我也在这边一起念。”因为电话有监控,在电话里不便说敏感词,因女儿听过真相,她一听就明白了,并开始念了。晚上她打来电话欣喜的说:“妈,孩子退烧了,也吃饭了,你放心吧。”

外孙女高烧七天不退,上医院打七天滴流不见效,就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个小时就退烧了。大法真是神奇,九字真言真是灵丹妙药,一点不含糊。

故事2:亲身经历大法好

法轮大法创造了很多医学界解释不了的神迹,明慧网多有报道,我相信。但直到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二零一三年,我生孩子时候大出血,医生说我严重贫血,需要输血医治,不然会有很多危险,可能会提前闭经之类的……我当时刚刚得法,仅仅学了一些讲法,炼功还很少,但我不想输血,当时感觉是这样输血也会有很多副作用,而且我有师父管,应该没啥事,最后自己签了自己负责任的字出院回家了。月子里我抽时间炼功、学法,没有不好的感觉,月经也如期而至。当时我也没意识到是师父给我调理了身体。

时间一晃到了二零二一年,单位组织体检,在此八年期间,我带孩子和工作都很忙,没有好好爱护身体,也一直没有体检,这次体检我突然想起了大出血的事,心里嘀咕,严重贫血会不会……但当我拿到体检报告时候,我高兴极了,一切正常,血液指标一点不差。其实我上学的时候就有轻微缺铁性贫血的症状,后来又经历的大出血,缺铁更严重了,但现在都是正常的,我非常感谢师父,更让我高兴的是我真的有师父管了。

我周围的同龄人,多多少少都有很多身体问题,人到中年嘛,都说要好好保养了,可我从来没有按时作息,经常喝碳酸饮料,每天还要长时间面对电脑,但医生说我的眼睛除了近视,非常好,是标准的豹纹眼球,骨头也很好,没有骨质疏松,子宫等等都一切正常,并且我修炼法轮大法前,手脚冰凉,现在手总是热热乎乎的。

值此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叩拜师父,感谢师父将真、善、忍宇宙根本大法传出,指引弟子在浊世中看淡名利,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谢谢师父!

希望更多的有缘人,都来了解法轮大法,不用一分钱,但你看了之后会明白,真的是千金不换!

故事3:“你咋知道我叫这名呢?”

疫情来了,人们恐慌害怕。这是急救人的时机,我出去讲真相,劝世人三退保平安,遇到的人基本上都同意退出。有好几次我给人起化名,结果起的都是他们的真名,他们说:你可真神啊,你咋知道我叫这名呢?

我是一九九七年十月二十三日喜得大法的。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我们刚从山东回老家,和丈夫去他的同学家做客,同学的妈妈以前气管炎非常严重,总是咳嗽,还常吐痰弯个身子。这次见老人家精神状态非常好,红光满面,和原来完全两样。大婶说:“我炼法轮功了。”说着就把师父的照片给我看,那是师父坐在莲花上的照片。大婶跟我说:“你也学法轮功吧,可好了。”

当时我没在意,顾着聊天了。第二次去她家时,我拿起《转法轮》看看,觉的这本书不是一般的书,越看越想看,就借回家去看。我把书看完了之后,就决定要修炼法轮功。大婶把我带到辅导员家,辅导员说:现在书紧缺,你能炼长吗?你这么年轻能坚持下来吗?我说:“我能,明天我就来。”从那天起我就开始修炼了,一九九七年十月二十三日,是我走進大法修炼的第一天,难忘的日子。

一九九八年的夏天,我们坐一车人去外村洪法,那村有一个老太太七十多岁不识字,不到两年时间把《转法轮》全部能读下来。我们去向村里人洪法,然后开交流会,互相切磋学习。就在回来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腾空而起,在天上飞呀飞,飞来飞去,再也飞不高了,就平着飞。我就跟师父说:“师父,我不能老这么飞呀,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我有些害怕。”说完一会就飘落在地上。第二天去炼功点和同修说起梦的事,同修说:“那是好事,说明你学法炼功提高了,大周天通了。”

二零零零年春天,我们一家人去山东打工。我因为公司晚上加班,学法炼功就有些懈怠。有一天在上班的路上,我骑自行车刚要拐弯时,一辆摩托车迎面过来把我撞倒,把车筐撞瘪了,我倒在地上,摩托车开出去有四、五十米远,把那个男人吓坏了,想走。我同事遇见了,把那人截住了。我说:“没事,让他走吧。”同事说那男人:“你赶快领她上医院检查。”我说:“你走吧,我不去医院,你别害怕。”同事说:“你哪能让他走呢,要留下后遗症咋办?”我心里想我有师父管,没事。我低头一看,腿上有血,顺着腿往下淌,把我吓一跳,膝盖旁一个大口子往外翻着淌血。我去小诊所买了个创可贴贴上了,简单的处理一下伤口就上班了。我一進门,车间里的人齐刷刷的看着我,都听说我出车祸了,让摩托车给撞了,撞的够狠的。我向他们讲真相,说我炼法轮功了,要是不炼法轮功我不会放过那个撞我的人。三、四天后,伤口就愈合了,也不疼。我知道这次是来取我命的,是师父保护我,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我每天和同修出去讲真相、劝三退,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感谢的,有说难听话的,有不理不睬的,还有要举报的。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都走过来了。

后来,我在河北燕郊开发区附近开个饭店,来我家吃饭的人很多,他们都说我家的菜好吃、实惠。我们俩口子对顾客非常热情,我给顾客讲真相劝三退,他们都同意,愿意来我家,还说象回家一样的感觉。

有时我去附近的一家理发店讲真相,小俩口都同意三退(退党团队)了。我向他们店里的顾客讲真相,她有些害怕,我对她说:“我在你这儿讲真相救人,你家生意保证好,会给你家带来福报的,你别反对。”后来她说:“你说的真对呀!自从你在这救人,顾客就多了,比以前火了。”

为了讲真相,我去菜市场,都是这个摊位买点菜,那个摊位买点菜,就是为了讲真相。坐车给人让座,帮拿东西,都不错过有缘人,劝他们三退保平安。

其实讲真相很简单,只要出去就有收获。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使我走上了返本归真之路!

故事4:实修中放下人心 亲人明真相得救

我婆婆有三个女儿和两个儿子,公公去世时两个儿子都没有成家。我丈夫是大儿子。

我们夫妻一九九七年得法修炼后,师父为我们净化了身体。我们也按大法的标准要求,做一个好人,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婆婆看见我们的变化,一九九九年也走入修炼,她识字不多,就在集体学法时听法,她后背长的一个大痈,神奇般好了。即使采用中、西医治疗,也很难收到这么好的效果,这让家人们也见证了大法的超常。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大法后,我们不断遭警察上门骚扰,被关洗脑班、拘留所,加之邪党媒体滚动式播放污蔑、诽谤、造假一言堂的宣传,毒害着世人,也毒害了这个家庭,婆婆和姐姐、弟弟们被谎言欺骗,开始反对我们修炼,和他们讲真相,他们也不听,甚至会发生矛盾。

我们结婚时,和婆婆、小叔子一家都住在一个院子里,房屋拆迁时补偿两套楼房。当时小叔子说婆婆归他家,两套楼房都由他支配。他和姐姐们商量不让我们参与意见。我们当时虽然想到自己是修炼人,在利益面前不和常人去争,讲随其自然,但心里对他们的做法还是有怨言的。

不久婆婆得了老年痴呆症,记忆力减退,思维反应迟钝。小叔子安排由一位姐姐伺候婆婆,他给开支——用卖楼款和婆婆自己的工资。当时家人意见不一致,有提出用楼房解决老人的养老问题,谁伺候老人就给一套楼房。伺候老人的姐姐家同意这种方法,但小叔子没同意,两套楼房都被他卖了,钱归他支配。

今年小叔子突发脑梗塞,肢体偏瘫,神经错乱,急性期治疗后,身体在恢复当中。当时他的妻子已经离开他了,孩子工作忙也不能照顾他。偏偏这时,伺候老人的姐姐家的姐夫提出不能伺候婆婆了,把婆婆交给了小叔子,让他来解决问题——因为由于开支拖欠、失信等问题已经发生了矛盾,而现在小叔子又说养老金让他弄没了。

师父说:“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1]

作为修炼人,我们放下人心、抱怨、利益等,无私帮助困境中的小叔子和老人。我们的行为,感动了小叔子,小叔子能听真相了,并同意退党。他和婆婆都知道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们也从内心知道了法轮大法好。感恩师父让这些生命得救了。

我们从法中悟到,这些亲人是与我们有缘的生命,他们的表现是在成就着我们,真得发自内心的谢谢他们。应时时都象一个修炼人一样,把握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保持正念,能让更多与法、与我们有缘的生命得救。

由于层次所限,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八旬父亲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父亲今年八十七岁,身体很好,耳不聋眼不花,很小的字都能看清楚。几次危急中念诵九字真言,都得到了大法的保护。

1. 车祸中头撞风挡玻璃安然无恙

六年前,我开车从老家接父亲回来,当时车上还有四叔。当开到城市外环路上时,由于刚从高速上下来,车速仍然很快。这时,外环路上由于施工出现了拥堵,前面的车都纷纷降速停下来,我刚刚把车停稳就发生了追尾事故,后面一辆大货车由于刹车不灵直接撞到我们车尾。我被一股力量冲向前去,又被安全带拽回了驾驶座上,感觉后背被座椅撞得生疼。

再看父亲,只见他仍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而他前面的挡风玻璃上出现了一个象被石子砸中的裂纹。父亲指着那个裂纹告诉我:“是我撞的。”原来,他没有系安全带,刚才后车追尾时,他被撞离座,头撞到了前面的挡风玻璃上,又被弹回副驾驶座位上,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我都没有感觉到他的离座。

我们下车走到隔离带上,这时,他开始头晕,然后站不住了,我呼叫了120。他越来越迷糊,我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答应了。救护车来了之后,我又跟着上救护车叮嘱他,我问他:“爸,你念了吗?”他闭着眼说:“念着呢,念着呢。”我放心了,坐在后排的四叔在撞击中也没有什么事,随着救护车陪他去医院了,我留下来等警察处理交通事故。

父亲到医院后,我第一次打电话时,他说医生让做CT检查,正等着呢,听着声音还有点低沉,我又嘱咐他继续念九字真言。第二次打电话给四叔,就听父亲在旁边正跟别人聊天呢,已经恢复了平常的洪亮嗓音,四叔告诉我,CT做了,没有一点事,医生看他年龄已经八十岁了,打算给他输点液,只是镇静的用来压压惊。

当时撞击的惯力非常大,我车的后备箱被撞变形了,完全打不开,货车的左前角都撞烂了。后来我的车修车花了将近三万元,可见撞得还是挺厉害的。

而父亲只是头皮上红了一片,没破也没出现血印,更没有内伤。这真是不可想象,这么大岁数,在追尾巨大力量的撞击下,人撞到了挡风玻璃上,又被弹回座位上,还出现了头晕难受,从当时的情况看,怎么也会有点脑震荡的,但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那么大年纪,却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后果,这都是九字真言的威力呀。

2. 诚念九字真言 心脏不适症状消失

几年前的一个中午,父亲身体突然不舒服。我赶回家,看到父亲在床上躺着,脸色灰白,神情萎靡,原来,他心脏不舒服,吃了速效救心丸,已经连续吃了两次,但还是没有缓解。以前这种情况都是吃一次就管事了。

这时母亲过来了,让父亲赶快念九字真言,她也陪着父亲一起念,母亲坐着念出声来,父亲躺在床上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概念了十几分钟后,父亲从卧室出来了,脸上有了血色,身体恢复了正常。神奇的是,父亲就象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一点病的感觉都没有了,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去了。

如果去医院的话,按照之前的经验,输液就得一周,然后再拿药回家吃,恢复起来至少要半个月;父亲没有去医院,只是念诵九字真言,就很快恢复了。

3. 父亲说:九字真言是救命的

母亲开始背法后,父亲每天给母亲检查背得对不对,通过这种方式,他也了解了大法书的内容。

一次他腰疼,我告诉他念九字真言,他冲我摇摇头,说:“那是救命的!”言外之意,舍不得在普通小病上用这么珍贵的救命法宝。

二零二零年疫情期间,大家都被限制在家里,父亲每天坐在桌前看iPad,时间久了导致颈椎腰椎压迫神经,出现全身疼痛,走路象踩棉花,路稍远点都走不了。

他让我带他去医院,采用针灸、按摩手段治疗,一个疗程下来,有所缓解,但他不愿意去了。因为他体胖,不论针灸还是按摩,都需要趴在狭小的按摩床上,还得戴着口罩,弄得他根本出不上气来,按摩时还要把他的肩膀和胳膊尽量拉伸,把他疼的龇牙咧嘴。

回家后,母亲带着他听法,每天母亲听法时,他一起跟着听。没过多长时间,他就恢复正常了。

4. 拉肚子、牙疼不吃药好了

之前每年冬天他都会感冒,很容易转成肺炎,父亲听法后,几年都没感冒过了,身体状态一直很好。他还出现了净化身体的现象:一次是拉肚子,第一次拉肚子,他当成是病,自己到医院开了药回来吃;我告诉他可以不吃药了,应该是在净化身体。第二次拉肚子他还是不悟,又吃了药;直到过了一段时间后,又拉肚子,他似乎有所醒悟,没有吃药挺过去了。后来,这种拉肚子的现象就没有出现了。

牙疼也是,前两次牙疼,他买来止疼药吃下,直到第三次,不吃药过了几天好了。此后再牙疼他就不再吃药了。

现在父亲每天早上听一小段法,总是乐呵呵的,身体健康,人也逐渐变的更加宽容、更加平和了。

父亲的经历只是千千万万个念九字真言得到福报的例子之一,这同时也证明了,只要真心相信大法,诚心念动九字真言,就能遇难呈祥,得到大法的恩泽和神的保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