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1)神迹就在我们身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3日】

故事1:神迹就在我们身边

我在讲真相时身边发生的奇迹,想讲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有一次我公司的一位同事问我,公司的车什么时候去北京?她说她的小孩有先天性心脏病,在北京已经做了一次手术了,但是没有成功,需要做第二次手术。所以她想跟着公司的车一起去北京。她家的小孩三岁了,该上幼儿园了。可是上幼儿园必须要有医院打预防针的证明。由于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医院不敢打预防针。为了不耽误孩子上学,她想早点治好孩子的病。我听完后,马上跟她讲起了真相,告诉她回家后带着孩子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听完后非常爽快的答应了。一个星期后,我们公司的车去北京,她和孩子一起跟车去了医院,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孩子的病全好了,不需要再做手术了。她听完后高兴极了,还特地来家感谢我,我告诉他这是大法师父治好了孩子的病,应该感谢师父。

还有一次是我叔家的弟弟,五十岁出头,二零二一年四月底时候,他的家人告诉我们,由于剧烈运动导致肝囊肿破裂,弟弟被送到医院后马上进行了手术,大半年的时间几乎全部都在医院中待着。直到后期,我弟弟一直发烧,吃完东西就吐,说话有气无力,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才发现事情不对劲。在我们的追问下,他的妻子才告诉了我们真相,原来弟弟是肝癌晚期。当天晚上我就和家人同修抱着大法书《转法轮》送去医院,让他必须看书。(很早之前就对弟弟讲过真相,他也同意三退了。)书送过去之后,当天晚上他没有看多少就睡着了,醒来之后就出现了神迹。他自己说有两个多小时,身体非常舒服,感觉特别轻松,没有任何病痛,跟无病人一样,走路都有劲了,导流口也不疼了,他说那个时候就感觉自己的病都好了。又住了几天院后就出院了,回家后弟弟每天在家学法炼功,一个月后就去上班了,现在弟弟已经走入大法修炼了。后来家里人不放心,就去北京医院检查,回来后又做了几次检查,几次检查显示都好了,就连主治大夫看了都表示很震惊,说我弟弟的血液检查比他的都健康,觉得不可思议,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要诚心信师信法,奇迹就会出现。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修炼大法身心健康 亲友都受益

我们家人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多年了,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一家人身心健康,平安地走到今天,了解真相的亲友也都受大法恩泽,谢谢师尊。

一九九七年,我妻子在运动中拉伤了脚筋,很久也未能恢复。她的身体素质很差,每到冬天她就感冒发烧,需要输液才能好一些,冬天还冻手、冻脚、冻脸,甚至因为天冷血液循环不好,腿上也出现大片紫色的淤血,咳嗽并吐出灰黑色的痰。她一直想要个孩子,却老是流产。于是就想找个气功练练恢复健康。正好我们单位当时有不少同事在炼法轮功,于是在同事的介绍下,她就去炼法轮功。

没想到炼法轮功效果特别好,不但脚伤很快就恢复了,身体越来越好,精力越来越充沛。修炼大法前的那些病一个个都离她远去,她的身体完全康复了,人也变的越来越善良。

就在她高高兴兴的修炼的时候,江魔却出于严重的妒嫉和小人之心与邪党相互利用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时我们单位因为有不少人坚持修炼法轮功,为大法遭受的不白之冤鸣不平,而遭受迫害,有的被非法拘留,有的被劳教或判刑,被开除公职、停发退休金等等。妻子也受到强大的压力,但经过慎重思考之后,她坚定地相信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李洪志师父就是在教弟子们做好人、更好的人,大法师父没有错,法轮大法是好的,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错的是中共。

妻子后来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平稳地修炼法轮大法到今天。她工作勤勉,身心健康,心态舒缓,淡泊名利,朋友很多,她的智慧、精力、能力都在大法中得到提高,让亲人和同事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九年以前我也读过几遍《转法轮》,但是因为当时工作繁忙,并未体会和悟到大法的高深法理,错过了修炼的大好机缘。直到有一次,妻子叫我与她一起炼法轮功的第二套功法,炼完感觉不错,我也开始炼五套功法,同时认真拜读《转法轮》,并改变了以前自以为是的用所谓的科学挑书中不符合自己观念的错误的习惯,认真阅读大法书,才逐渐体会到法轮大法之精髓不是作为一个凡夫俗子能真正理解的。

二零零五年以后,我有机会出国与几个西方国家人士开展国际合作研究项目,每天都可以观看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九评共产党》等节目,这让我大大的提高了对中共本质的认识,回国后,我也开始认真修炼大法了。

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去掉对名、利、情、仇的执着,提升自己的层次。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身心更加健康。以前困扰我的许多疾病不治而愈,例如胃病、失眠、生疮、吐灰黑痰等。最大的感受是心胸变的宽广,在自己受到较大的委屈和不公时,都能够泰然处之,心性在不断提高,心灵得到不断净化升华。

女儿生下后,由于当时工作和生活都很繁忙,并且妻子的“无神论”思想还比较重,不时冒出来,还不能真正理解大法,甚至修炼上一度比较懈怠,导致女儿总是感冒发烧,打针吃药也不好使。后来在大法弟子的帮助下,妻子听了《明慧广播》中的传统文化节目,逐渐去掉了“无神论”邪说的影响,增强了正念和精進的信心,抓紧时间修炼。女儿大一点了,妻子就让孩子和她一起背《洪吟》,让孩子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儿的身体越来越好,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发烧、咳嗽了,偶尔有一点点感冒的症状。再后来她长大一些,我们带她时不时炼炼功,她就再没有感冒发烧过。女儿很贪玩,不爱学习。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之下,她高考时的成绩提高了不少,超过了不少平时比她成绩好的同学,顺利進入一所比较适合她的大学继续学习。她现在越来越懂事,越来越知道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越来越善良,完全没有一般孩子的逆反心理,对长辈很孝敬,对同学都很善良,心态越来越好。这都来源于她炼功。

正如师父说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法轮大法对我们亲属的恩泽也很大。我的岳父患癌症,做过两次手术,因为了解了大法的基本真相,他的身体恢复得都很好。尽管已经是个八十几岁的老人,却能步行几个小时的路而不感觉劳累。

我的岳母原来患乙肝小三阳,也彻底好了。

我的哥哥十几年前做过直肠癌手术,因为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健康地活到了今天,而与他一起做手术的病友早已不在人世。

我的姨妹不久前也做过癌症手术,因为她在手术前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手术后恢复得很好。而与她一起做手术的两位病友已经离开了人世。

还有我的一个学生,他的妻子习惯性流产。我给他讲真相全家三退,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还有的朋友在退出了共产党的一切组织,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长期失业的人奇迹般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法轮大法恩泽我家亲友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真是诉不尽、说不完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我们也在努力告诉周围的亲朋好友和有缘人,中共不代表中国和中国人民,中共是残害中国老百姓和愚弄老百姓的罪魁祸首,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相信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法轮大法的恩赐和福报,拥有光明的未来。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3:六天 脑血栓假相在正念正行中消失

我是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这么多年的修炼过程中,大关小关没少过,但近期六天闯过脑血栓假相的经历,让我深刻体悟到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

突发脑血栓假相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凌晨一点多钟,我正在睡觉,突然觉的肩胛内有一条筋揪着大脑,“激灵”一下,非常难受,那种难受无以言表。当时我没太在意,还去感受那疼痛。紧接着,这种情况又出现两次。

之后,我下床想去卫生间,顿感左侧身体的胳膊、腿发软,走路腿带不起来、拖拉着走,我这才想起之前三次的那个难受状态就是征兆,而我却没当回事,所以没有及时用正念否定它。

虽然这个状态非常象常人的脑血栓症状,但是我丝毫没有承认它,也没有悲观心理,甚至我看着自己的这个样子,都觉的好笑,我想起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大周天”,我就想:我百脉皆通,根本就没病。

针对已经出现的身体症状,我定下一念:我不能破坏法,做的好与不好,都归师父管,谁也不配由于我没修好而利用我破坏法。

我对自己的左半边身体的胳膊、腿郑重的说:我们是整体,不要由于我这个主体没修好,导致你们出现不正确状态,如果常人知道了,这是破坏大法的大罪,我先向你们赔罪,我们求师父,咱从新站起来,现在都听令:我的胳膊、我的腿都是正常的,是因为我主体的原因、没修好,导致被邪恶钻空子,让你们受伤,说声对不起,那面对现状,只有求师父加持,只要精神不垮,还在法上修,师父会一帮到底,成功有望,还有机会,师父会给我们做主。

丈夫回家

因我丈夫的工作性质之故,他三个星期才回家一次,他刚休息完去上班。可是这天他突然间来电话,说还要休息。他每次休班也只有两天时间,这次突然告诉我,他要休三天,而且下午就要回来,还说要吃什么,让我去做。因他平时都自己做,这次却说让我去做,我当时就悟到,这是师父让我实修、快点突破!我就想:好啊,来吧,我都接着。

说是说,这现实可是实实在在的:左半边身体不好使,软软的手脚,都没有知觉;想走路,腿带不起来;手想拿东西,无力。我想给他做饭,我用没劲儿的左手试试拿菜刀,可是提不起来,那两手怎么配合切菜呢?这时我就想起师父讲的法:“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1]。

于是,我就同我的左半边身体沟通:咱们是一体,再说手腿都是好的,这样的表现给谁看?!正念正行有法在,炼功人动念是指挥功能做事。所以咱正常起来,该干什么干什么。当我这么一想,左手就有了知觉,然后我就用左手把菜刀拿起来了!这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当时就感受到修炼人心在法上太重要了!

在这种状态下,我把要做的菜艰难的完成了。

我丈夫未修炼,为了不给大法带来负面的影响,我就不想让他知道,因为除了让他着急之外,起不到一点正面作用。为避免他看出我现在的这种状态,他下午回来進屋,我就正常的给他放桌子,在我想挪动时,我就等他不注意,我就走挪两步,他一看我,我就停止挪动,和他说话。吃完饭,我该收拾就收拾,也采取了同样的做法。丈夫真的没看出任何问题!

请客

第二天下午,我丈夫和我说晚上要请朋友在家吃饭。我当时悟到:这是师父利用这件事给我“加码”,让我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快点过关呢。我就痛快的答应了。

我做了一大桌的菜,大家吃的乐乐呵呵,然后各自回家休息去了。我丈夫喝酒有点多,饭后躺在沙发上休息。我就开始收拾桌子、擦地。

因为我不想给大法抹黑,所以我用正念支撑着自己,虽然每挪动一步都很艰难,但在正念中我一直在支撑着。谁也没看出我的问题。

洗衣服

接下来,丈夫说衣服脏了,我痛快的答应着,说:洗!使用自动洗衣机的过程不是太难,可是洗完了需要挂在晾衣架上。由于身体的原因,我开始就凑合着搭在衣架上了,栽栽歪歪,我一看,不行,不够标准,又拿下来,从新归整的挂在高高的杆上,这时我已经浑身是汗了。但我自己想的是,师父给我出的这道题,我答好了。

去集市

第三天早晨起床,我丈夫说棉裤需要换条厚的,让我去买。说实在的,第二天我的半边身体刚有点知觉,走路还不稳。但我就想:好的,正念正行有法在,可以。我就艰难的推出电动车,骑上,当时身体平衡度还不太好,但我还是去集市给丈夫买棉裤了。

可是,回来的路上,电动车突然没电了,我这才想起来电动车好几天没充电了。但事已至此,咋办?修!既然想从法中走,就得修!

说是容易啊,做起来真难哪!这考验,真是实实在在的!从电动车没电的地点到我家的距离有三里路,本身这时我走路都费劲,再推个电动车,那感觉,就是个不容易!我就自己嘀咕:都是自找的,平时不好好修,积攒在一起。不容找借口!面对吧!没问题,当做一次补考的机会。我慢慢推,车轱辘转动一点,离家就近一点,不怕慢,就怕站,往前推……这一路上,我就一直在加强自己的正念,纠正思想中出现的不正的念头,求师父加持!

我整整推了一个半小时,走走停停,终于到家了!而此时,我身体已经出现好转,师父再次给了我信心!

回家后,我依然是以前的做法,丈夫依然没发现问题。直到他呆满三天,也没有发现我有什么异常。

方方面面都要求到位

由于我摆正了基点,所以方方面面都要求自己达到标准。在修的过程中,我一点也不滋养身体的这种不正确状态,不顺着负面的思维去行事,而是在一思一念中分清它、否定它,完全不把它当成病,而是当作成就、提高的大好事。

遇到难度就修,针对身体表现出的各种不正确状态表现,我就用不同的行为去否定,师父总是鼓励我,每当正行之后,我总能感受到身体往正面转变,我感叹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比如:炼动功,我就命令自己正念对待,必须站着,咱有师有法,身体听令炼功是消业的好办法,从身体的微观层层到表面都同化法,师父说:“好坏出自一念”[1] ,这样一想,师父就加持我站住了,腿也有劲儿了。

炼抱轮时,胳膊抬不起来,为了炼功到位,就用长裙带把胳膊和门框连在一起,坚持了两天,这个动作就归正了。

炼贯通两极法时,感觉左边胳膊筋短,抬不上去,我就想师父的安排,身体各个部位都是正常的,负面的东西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所以我就不承认,我就使劲儿要它抻到位,就坚决否定,因为之前我是正常的,现在就要它到位,只两天这个动作也正常了。

炼法轮周天法时,蹲不到位,我就强迫自己必须蹲,哪不到位就让它到位。每个环节都不糊弄,两天也就好了。

炼静功时,左手耷拉着,我就想了个办法:把三个手指绑上,再连着大臂,再套到脖子上,只这样坚持了两天,这个不正确状态就消失了。对待发正念,我也如法炮制。我一天有时炼两、三遍功。一天都正用,晚上几乎不睡觉。学法时有干扰,发困,我就马上下地,端着书、读出声来学。

在一开始身体出现不正确状态后,就伴随着一个现象出现,就是尿裤子,但我正念和身体沟通后,两天时间就好了。

对待穿衣服、穿胸罩扣子扣不到位的情况:我马上想不能糊弄,平时怎么弄必须怎么弄,因你不是病人,而是一思一念的提高,标准不能降低。随着正念这方面也归正了。在梳头的问题上,因为我是长发,需要两只手配合去梳理,一次在梳头时我就冒出一个剪头发的想法,目地是为了好梳理,我当时就意识到这是在承认迫害。我马上照着镜子说:胳膊必须抬起来,每天怎么梳的,还怎么梳。这时就感觉到胳膊里边的那条筋是拧着的,根本使不上劲儿,我就和它用正念沟通:咱们是正常的,要互相配合把头发梳上,此念一出,就感受到那条筋顺过来了!梳头这个动作就能顺利的完成了。

每当身体有不好的表现,我就定住一念“好坏出自一念”,“物极必反!”[1]过程中,自己该干啥干啥,不是强为,事情赶上了,需要处理,我悟到就是师父安排的、要我过的关。我不降低标准,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事情往往很顺利。

由此,我有个体会,就是做任何事,都要把自己摆在修炼人的位置,不承认不正确状态是自己,分清它很重要。

在正念正行中,我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越来越强。

感恩

到第四天有同修来看我,都说我恢复的快,但我感觉腿还是有点不到位。

到第六天的时候,我就在想,为什么觉的腿还差那么一点点呢?然后我开始查找自己还差在哪里,为什么归正的这么慢呢?这一找,发现我还带有满足、还可以的心态,而没有把法摆到重要的位置。悟到之后,我的腿就能正常的抬起来了,腿上的筋就正常起作用了。真是“好坏出自一念”,信师信法太重要了!

这几天我体会最深的就是师父的慈悲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师父总往往脑子里打入法理:“主意识要强”[1],“心一定要正”[1],“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过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过,想过就能过的去。”[1]感恩师父!我也深深体悟到了师父说的:“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2]

静下心来,我反思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种状态?在理顺自己思想的过程中,我想起来了,我经常看到身边有几位同修出现脑血栓症状,很长时间了也没好,一次自己曾经动过一念:他们出现这个症状怎么就不能突破呢?要是我就能走过来。可能是这一念,求来了这场魔难。

师父告诫我们:“修炼的严谨,一环扣一环,即使每一刻、每一步都不能被干扰。”[3] 这个教训使我深刻体会到了修炼的严肃性,也促使我在助师正法的路上理性与成熟起来。让师父为弟子操心了!叩拜恩师!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经文:《再棒喝》

故事4:修大法后看到的不同寻常景象

我是一名新大法弟子,写出这篇文章与大家交流,其中看到的一些情景,都是我在现有层次所见所悟,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希望与同修一同精進、返本归真。

我走入大法修炼后,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神迹,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景象。下面略谈几点:

一、第一次炼静功。当时,我上小学三年级,戴着耳机听音乐,姥姥坐在对面教我动作。闭上眼睛后看到自己是一位半神半人的帝君,坐在弥漫着仙气的天宫里,有一群穿着长袖舞裙的仙女给我跳舞,旁边有乐团奏着中国古代乐器,乐声如珠落玉盘、典雅庄严。睁开眼睛时,仙女与乐团又向两边隐去。

二、小学四年级,我和姥姥、姥爷一起炼抱轮时,看到自己穿着一袭有金丝边的白色长裙,头上戴着金丝冠,走上玉石台阶,转过身时,看到众多生命向我朝拜。

三、上初中,我和姥姥一起在晚上打坐。入定后,看到自己穿着僧袍在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地方打坐,慢慢起空后到了一层更高的天上。如来佛、佛家众多弟子以及天上一些其他的神仙都在。我看到有一条冒着光的界线,界线左边是一块大云朵,有一些神仙已经身穿人间的衣服站在上面,还有很多神仙互相呼唤、互相等待,也纷纷跑向界线左边的那朵云。

有一位仙友跑来对我说到:“师尊要下世救人啦,快来!”我向在右边坐着不动的如来佛看,他用思维告诉我,他救人的使命已经完成,不能再去人间了。我向如来佛(我当时的师父)行礼告辞后便往界线左边走去,跨过界线的瞬间我变成了女儿身,忽然听到一个很大的声音告诉我:“今生你是如来的弟子,来生你是转轮圣王的弟子。”话音刚落,我泪如泉涌,那一瞬间我不知该如何感谢师父!随后层层下走的过程经历了太多太多……都是在一瞬间显现完的,直到自己来到人间,便没有了往昔的记忆……。

四、去年,我上高一,寒假午休的时候,把羽绒服的帽子盖在头上了,那天阳光很好,透过针孔都洒到帽子里了。我看着那些亮点儿,越来越大,逐渐不再是阳光的颜色,全都变成了细菌的样子,一条一条密集度很大,上面有很细微的毛状物,稍带萤光,又逐渐模糊,由于眼睛太困,眨了一下后都变成了和针孔一样的阳光,我盯着一个孔看,又渐渐变成了细菌的样子,想看的再清楚一些,它又慢慢变大,变大后定住不动,我想:再大点,它又更大更清晰,每到最大最清新时,眼睛都很困,一眨眼又回到最初的样子。

五、一天晚上做梦时,梦到自己和同学去了美国一个学校学习。我们在晚上去便利店,我站在门口,看到天空不同以往,视野里全是山峦,上空有很多星星都清晰可见,最清晰的是看到月亮一直在太阳旁边转,转的很快,几乎是一秒一圈的速度,我想:为什么会这么快!当时觉的也许是师父在梦里点化我,让我知道正法时间在加快,不要错失了回家的机会。后来我们被困在山洞里,石头全都从天而降,砸到了很多人,我告诉大家:只要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没事的,本来向我飞来的石头又飞走了。

师父曾告诫我们要走好最后所剩不多的路。梦的点化,时间紧,真修自己,多救人。我在上完课后,挤时间去讲真相救人。一次曾看见几位老人,就凑上去给他们讲真相。先问他们身体好:“现在老年人身体健康很重要。”“我奶奶以前身体多病,现在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变的可硬朗啦,你们也可以念,试试。”有老太太们反问:“真那么管用吗?孩子。”我说:“可管用了,心诚则灵。”有的老太太还让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写下来给她们,她们好照着念。我接着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退出党团队,能保命保平安,有的当场就同意了三退。有位老太太行动不便,我就搀扶着送她回家了。老人高兴的说:“你真是一个好闺女!”

我通过学法实修,按照师父的话放下执念,归正自己。师父给了我健康、希望与自己无法度量的威德……太多太多都让我感到了真实的幸福。我庆幸自己此世为人,生在中土,寻得大法!

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合十叩拜!

故事5:警察对法轮功的新选择

年前,我地有个法轮功学员,七十多岁的老太太,到一家超市讲真相。那里有不少人,其中有五个十几岁的男中学生,老人给了他们几份真相资料,并劝他们退团退队,两个人退了。另外三个不仔细看真相,只看到“天灭中共”就嚷嚷:“你们反对共产党!”又向别人喊:“她反共产党啊!”他们拽住老太太不让走,还扬言要给派出所打电话,来抓她。“你炼法轮功,你还反党!”

不久,派出所的警察来了,问老太太哪村的,老太太不回答。旁边有人告诉了警察老人是哪个村的。警察又问老人叫什么,老太太说:叫法轮功。来的警察给公安局打电话,查出来老太太的名字。警察当着众人喊:“走!去公安局吧!”老太太说:“俺不去。天黑了,俺的车子呢?”“车子放这吧。”“车子放这就丢了,俺不去。”一边僵持着,警察不断给公安局打电话,对着三个给警察打电话的小伙子说:“天黑了,你们回家吧。走吧,没你们什么事了。”警察把几个小伙子打发走了。看还有一些围观的百姓,低声的跟老太太说:“你跟着我们走,走一会,你拐弯就行了。”老太太告诉警察:“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平安!”他们点点头。

就这样,老太太骑车在前面走,他们开车在后面跟着。走到一个路口,老太太不走了。警察说再走一会吧,老太太说:“不行,天黑了,俺没走过这么远,再走俺就不知道怎么走了。”警察就让她回家了。

经过大法弟子不懈的努力,传播大法好的真相,现在许多警察也渐渐明白了谁正谁邪,明白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都不愿意参与迫害法轮功。他们虽然有时不得已执行所谓上级的命令,但很多人只是走走过场,用他们的方式尽量保护法轮功学员。他们对法轮功的新选择也为他们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后来,老太太又连着到那个超市去了几天,讲真相。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可惜那几个被邪党蒙蔽的懵懂无知的中学生,受邪党的灌输欺骗,在无知中对法轮功学员犯罪,把自己推到危险的边缘。但愿他们能再有机缘接触法轮大法,了解真相,结善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