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2)敬仰大法 丈夫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6日】

故事1:诚念“法轮大法好” 面临死亡的我康复了

我今年七十七岁,是一个曾经瘫痪八年的脑血栓病人。在二零二一年一月初的一天,我爬起来推着一个四轮小车想在屋里走走,一下就摔倒了,摔的很重。儿子把我抱到床上,我就再也不能动了。

我吃喝拉撒都在床上,饭也咽不下去了,最后即使咽一口水马上就都喷出去。一个多月了,我瘦了很多。胳膊、腿上的肉都离骨了,人都脱像了,眼睛什么也看不清了。儿子、女儿天天哭着照顾我。我真的不想再拖累家人了。

我妹妹是炼法轮功的。她以前给我们全家人都做了“三退”,给我们每人一个平安护身符,我一直都戴身上。

一天妹妹来看见我这样,就告诉我们全家人:别着急,快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命。全家人都念。

我儿子、女儿一听,马上跪地磕头,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求大法师父,救救我妈吧!”

我也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们全家都不停的念。第二天,我喝水不吐了,慢慢的还能坐起来了,吃饭也知道是什么味了(八年了,没有味觉),眼睛也能看清楚了。

我一直便秘,好几天大便一次,每次都需要别人先帮我把大便抠出来一点,我才能自己接着便完。这次一抠,我就喊:“痛!痛!不要抠了,我自己能使上劲了。”

我儿子惊讶的说:“妈,你会说话了,太不可思议了!”

从那以后,我就能流利的讲话了。我已经几年不讲话了,在这之前,即使能讲话,也是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

儿子又说:“妈,你的神经有感觉了。”是呀!八年了,小便根本控制不住,随时流,现在小便也能憋住了。

我的一切都正常了,恢复健康了!

我们全家人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大法师父无比慈悲!我们全家人难以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崇敬与感恩!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世人受益传真相 高呼“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三十年,教导人们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民众以及各界众生体会到了他的威力。下面仅举几例。

世人受益传真相 高呼“法轮大法好”

我居住的小区,人数不太多,近日有不少人主动找我三退,要请大法书。我都一一送去了,并向她们進一步讲清大法真相,“天安门自焚”是骗局,为什么三退保平安,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躲过瘟疫与劫难。她们明白了以后,更加敬重法轮大法,支持大法弟子救人了。下面仅举两例世人在醒悟、盼望得救的心态与得救后的喜悦。

前几天,有个老太太说,天天在路口等我,要谢谢我。她说:“自从听了大法师父讲法录音以后,我的腿能下地走路啦!法轮功太神奇啦!我太幸福啦!太高兴啦!”我告诉她:“谢谢大法师父吧!”之后,她专门去人多的地方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们马上说,你看,法轮功又来了。她说,法轮功是最好的!如果人人都学法轮功,就世界太平啦!她天天出去告诉别人“法轮大法好”。

还有个老太太,晚上刚关灯,要睡觉,就看见放明慧期刊(小册子)的地方闪闪发光,她说,我不睡觉了,好好看看那个真相册子吧。然后,她自己就飘过去了,她就想:哎!我自己怎么就飘过来了呢?她觉的不可思议,连法轮功的真相资料上面都有佛光!结果她的心脏病、高血压等很多病都好了。

泉水改道了

二零二零年,我和丈夫在某某有限公司打工。我丈夫接了EB炉设备这个活,积坑尺寸为14米乘15米,要求积坑砖模必须达到1.3米,且为37墙。

当时没人敢接的原因是基坑中心有个口直径7厘米(相当于成年男人胳膊腕子粗)的泉眼,昼夜不停的“哗哗”往上喷水,三个水泵也抽不干,无法控制,难度大,四周钢梁“咯咯”作响,危险性大,墙也垒不成,还涉及塌方等危险。

我丈夫和工人想了许多办法,无济于事,最后说,要在泉眼里砸一根大棍子。我说,泉眼也是生命呀,堵上它的嘴,能舒服吗?我丈夫说,那怎么办?你想个办法吧!

我发完早六点的正念,我想,师父说过“万物皆有灵”[1]。于是我试着和泉水沟通,其实就是在心里和泉水说话:泉水,你也是生命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会有一个美好未来。我师父在正法,救度宇宙中一切众生,希望你能得到大法师父的救度。

现在人们不懂得保护环境,珍惜水,你要珍惜自己,流地下,不被污染,流向你该去的地方,造福哪一方众生,发挥你的作用,这样流,不就浪费了吗?失去自身的价值了,希望你能听懂我的话,祝你一路欢快流淌。

我丈夫是早五点多钟下积坑,清理积存的杂物,期间,他还喝了几口甘甜的泉水,由于水势过猛,还呛着他了呢。

八点钟,施工人员到现场。在这之前,泉眼干了,改流地下了。

谢谢师尊!今天我把这件事写出来,见证大法的伟大、超常和神奇,见证“万物皆有灵”的法理真实不虚。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功》〈第三章 修炼心性〉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3:诚念大法好 父亲的小脑萎缩好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父亲渐渐出现了老年痴呆的症状,到二零一六年越来越重了。过年回家拜年的时候,我三叔跟我们说起了父亲的状态,让我们带父亲到医院看看。其实那时我弟弟已经带父亲去医院多次,也花了不少钱,但没什么效果。后来听说当地一个老中医挺厉害,每天只看有限的几个人,有的人天不亮就去挂号。

我弟开车拉父亲去了,老中医也说父亲是小脑萎缩,再发展下去就是老年痴呆,治疗也只能是延缓病情的发展,不可能治愈。记得我们几个子女当时在议论父亲的病情时,父亲也在现场,他一会儿擦擦嘴边流出的口水,一会儿眯着眼迷糊过去了,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眼神透露着迷茫。我弟说,现在已经就痴呆了。我使个眼色让他别当着父亲的面说,担心父亲受到打击,但看看父亲的表情好像没听到似的。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深知大法的神奇。看到父亲这种状态,我就让父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佛法真言,给他讲别人诚念这个真言出现的神奇。过了几个月回家,我妈又跟我说起给父亲看病已花了好几千,也没有什么效果。我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又不用花钱,可你们不信,不念。我妈说她自己老念,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就念,有时想起来就默念。

我记得一本真相小册子上讲过,有人一天念一百遍“法轮大法好”的事,我教他们也找出一百粒玉米粒,念一遍就捡出一粒,念一遍捡出一粒,这样就确保一天能念一百遍。因为我离家较远,一年也回不去几次。一次回家,吃完晚饭我出去了一会儿,回来看见父亲在一粒一粒地扒拉玉米,我暗暗高兴,我知道他在一遍遍地念“法轮大法好”呢。

大概二零一七年五、六月份的时候,我和儿子及丈夫回妈妈家。吃过午饭,我儿子突然对我说:“妈妈,我姥爷好了。”哎呀,我这才意识到父亲确实好了,有精神了,眼神不再是迷茫的。我赶快跟我妈说父亲的病好了。妈妈笑了,说我父亲几乎每天都数玉米粒,每次念一百遍“法轮大法好”。有一次妈妈在另一房间,突然听见父亲在厨房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原来我父亲还有很严重的眩晕症,发作起来整天在炕上躺着,有时甚至恶心、呕吐,现在全好了。父亲还种了一亩多地的樱桃,每年也能有五、六千元收入。

妈妈也常念“法轮大法好”,她也真真切切的在大法中受益了。

四、五年过去了,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七十八岁的母亲和七十九的老父亲都神采奕奕,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

现在母亲和七十九岁的父亲,也不用子女们操心了。

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故事4:敬仰大法 丈夫得福报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六年了,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着、引领着弟子一路走来。前行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指引与保护,弟子叩拜恩师!

我知道,生逢师父正法时期的所有生命都是幸福的。我的家人与我一样,得到了师父怜慈护佑。我丈夫敬仰大法,敬重师父,哪怕是在我被残酷迫害的那些年中,他与我共同跟着师父的正法洪势走过来了。

我与丈夫在一个单位工作,婚后也算和谐,两人都是自学的大专毕业生,在单位小有名气。他是单位的中层干部,我有中级职称。

一九九九年的八、九月间,丈夫有幸收听到外媒采访师父的消息,他第一时间告诉了我,他说师父的声音穿透力强,似从无比遥远的苍宇穿透层层空间传来,非同寻常。在所有媒体连轴铺天盖地诽谤大法与大法师父时,能听到的这样的福音,鼓舞着我坚信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我两次被中共非法判刑,共计十年,孩子被非法劳教一年多,丈夫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一个男子汉,曾经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家里哭过,他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也知道邪党恶,他尽自己的能力保护着自己善良的妻子、孩子,维护着这个家。

为了不让我的父母担心,他瞒下我被迫害的事,告诉老人我出远差,到一个不发达的国家,通讯不发达,所以不能与父母直接联系;他包揽了我的家庭义务,送走了我的母亲,关心着我的父亲。

二零零一年二月,中级法院对我進行二审,丈夫提出要单独见见我,法官说:你能劝她放弃修炼,就放她回家。那时未满二十岁的孩子已被劳教。面对这样的情况,丈夫见到我时,只让我珍重,瞒下了孩子被非法劳教与法官对他的诱惑,因为他知道妻子是大法的受益者,妻子离不开大法。

二零零七年,我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到监狱,他看到我瘦骨嶙峋,每次接见,他都会仔细看看我有没有伤痕,仔细询问有没有人打我等等,并明确的告诉我,有事不要瞒着他。他对监狱的警察说:人的信仰是自由的,所谓的转化不是监狱的工作范围。当他知道监狱的不法行为后,义正词严的反对,甚至反映到监狱的上级部门,确实起到了震慑邪恶的作用,帮助了难中的大法学员。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大环境中,单位有不明真相的人提出:某某人(指丈夫)的妻子是炼法轮功的,被判刑,他为什么还在那个职位上?小报告甚至打到上级集团公司;也有人出于关心,说:她(指我)不会改的,下半辈子指靠不了的,快为自己着想。劝丈夫与我离婚,他坚守着正义与良知,保全着这个。

在我被非法关押的日子里,只要能探监接见,他一次都没误过,出国、出差、出去旅游,他都先考虑保证不耽误“接见”的日子。值得一提的是:丈夫说,他一直昂首挺胸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从来认为妻子、孩子的所作所为没有错。

当然,丈夫得到的更多,因为师父给予他的更多。慈悲的师父一直在看护着他,他的工作、薪酬、待遇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比那些用心钻营的同级的人优越。

故事5:检察长终于明真相三退了

我有一个朋友是检察长,我想让她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别再参与迫害大法了。这些年,我一直惦记她,曾经给她讲过真相,但刚一开口,她就呵斥我,不让我说。

前一阵子,我听说她因公、检、法倒查二十年,她被找去谈话了,但还没有动她。因好久没联系了,我就找到一个朋友问她的电话号码,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他说,你别问了,我不知道,你也别和她联系了,你不知道我们当地是什么情况。好像很多人要被整肃的样子。他的朋友很害怕。我想得快点找到她,让她明白真相,得救。

我们见面后,唠一会家常,在一起吃饭,并不断的发出强大正念,解体她背后干扰她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并求师父帮助,救她。她突然说,哎呀,我听说你在炼法轮功,太吓人了。我就跟她讲,法轮功是佛法,现在洪传世界,唯独在我国遭到迫害,天安门自焚是伪案,大法是让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遇事向内找。

她说,是修炼?我说是的,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我就是因为得了各种奇奇怪怪的病,跑遍了国内大小医院都没治好,修大法好的。她说:“都好了?”我说:“是。”

我又给她讲了《九评》三退保平安等等,她不吱声,我又说,我有两件事告诉你,一个是公、检、法倒查二十年,正好是迫害法轮功时间,你是否参与过迫害?

师父说:“我告诉你们,今天在中国大陆,那些大的、小的被抓的,没有一个抓错的!没有一个抓错的,因为这个形势就是在这样做。甚至于那些个没有什么权力,在民众中影响很大的、搞艺术的这些人,攻击过法轮功的,都在报应。谁都跑不了”[1]。

她说,我没有直接迫害,但我是领导。我说,那你也算参与迫害了,那你就和大法师父忏悔说:你做错了,还有你必须退出邪党组织,因为它是无神论组织,它在历次运动中杀害了八千万同胞,迫害的都是精英,反右针对的就是知识分子,特别是高级知识分子,现在又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善恶有报是天理,老天要灭它。现在的疫情都不是偶然的,人们还不醒悟,还会有更大的灾难,是老天在淘汰人呢。你不退出就是它的一粒子,它做过坏事就有你的一份,就会被清除。

她终于说,谢谢啊!我给她起了个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我的眼泪顿时也夺眶而出,这么多年她终于明白真相得救了。

我想说的是,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公、检、法、司人员和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们,快快醒醒吧!早日明白真相,诚心忏悔,不再迫害大法弟子,可能还来得及,退出党、团、队组织,抹去邪党所授的印记,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